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00:12: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才一個下午不到
事情就發生很多很多
到最後
傻眼的事情也很多


先講
我和他
沒什麼
是真的
我愛誰就是那個人
不可能轉掉 更不可能出軌
我對感情的態度
我相信某些人一定最了解
不要看表面 聽一方面的說法
就開始懷疑動搖
"Impossible"


很多事情
我選擇了相信
到後面聽到的卻不是自己想的這樣
有問題真的可以問我
而不是覺得我什麼都不說
所以到最後自己選擇去慢慢找線索
真的很沒必要
尤其是____認識我那麼久 跟我那麼好的你


騙局
天真的自己自以為的幸福
謊言欺騙
我的錯____
沒有特別怪誰
也沒有怪說為什麼要講
只是悶到了是真的
還有態度罷了...
這次之後
相信我 騙局再也不上演


放學走掉以後
有封簡訊說你抱著她哭
擔心了...
心裡好急
快點到家換個衣服飯都沒吃的就衝去八德
在站牌等你
天知道這麼剛好我打給你的時候你在捷運站
差一站又是拖延時間
好妙

後來講開了
你不安心 我也不放心
你哭 我也哭了
有些點 是真的沒辦法
我沒辦法要自己要求你跟他像我跟他一樣的距離
放心吧 感覺會過去的
幸福 是之後的相處氣氛
騙局 我的錯
卸卸你的原諒
最後一次 我保證
也不會有下次了

那時候的感動
是沒有人能諒解體會的
當我問你
:真的想分?
一開始的你沒回答
後面的你抱著我搖頭
我愛你 真的

兩天沒看到你
今天星期一中餐實作忙到沒時間回簡訊
中午又那樣
下午又蹦出來這件事情
我慌了

還有
餅乾的事情
真的我只能說我自己蠢
你分開拿給我我還以為給同一個人

臭守屋
就是你= =
那是我的餅乾啦ˋˊ
吼ˊˋ




事情都過了
我跟他好了
其他的事情我也真的覺得都算了
不爽的只是那一時吧
難過的是那些隔閡
我說了
我跟他好了
不想再多去弄什麼事情
所以_____算了
至於
_____班的事情
我能幫就幫
就醬...


我好累


還有
女人
卸卸
我知道你懂我你挺我
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

台長: C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把握
此分類上一篇:So B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