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3:59:14|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3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星期六
因為現在是星期日
在家窩了一天
一個人等心下班
後來邱小姐打給我
時間似乎是12點多快1點了
因為詹先生要跟我說他不能出來= =
後來勒 人都到齊了
驅車前往邱小姐家
好笑的是
三個人加司機四個人
完全都不知道後山埤3出口在哪= =
司機還跟我說他這附近很熟= =
熟在哪裡請問一下= ="?
後來還是我報路報對了勒
然後到他家以後
邱小姐穿著阿嬤裝出來接我們
可是他死都要說是"居家裝"
居家在哪阿他= ="
然後到他家我就主人了阿 = =
後來有人肚子餓
餐飲科就是現在半夜煮宵夜用的
三個人窩廚房
三道菜
還不錯阿我說
今天碗盤都我洗
整個就真的是主人了阿
我找到我另一個家了= ˇ =
真的~~~~~
後來東弄西弄已經三點半我在用電腦
我媽剛打來
後來扯到社會價值觀= =
我真的不懂沒回家跟社會價值觀什麼事情= =
整個好笑到了
大概快六點才回家吧我

明天保守估計可以睡到中午
再去找呆
然後去讀書

就降啦
大家晚安

台長: Chuang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323早安
此分類上一篇:Bor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