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9 00:01:5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的我
把生活重心放在外面
在班級上...等於是10%不到...

現在的我
把生活重心放在班級
在外面...是快樂 但 還是會擔心班上

差異突然轉變
老實說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不想變回去____
今天段考 可是心裡出現的題目卻不是段考題目
而是之前和過去
我不想再回去之前
我也很怕再回去之前
或許 毎天晚上是我最快樂的時間
因為有"它"的陪伴
數量越來越多 兩天一包!?
突然沒感覺!?
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回去之前
我只是不想回到過去
現在 是我喜歡的吧___
但 終究還是會逃避學校
毎天想著怎麼混才可以快點混到晚上
然後放學鐘聲一打
第一個殺出校室
晚上坐在公園
九年的那隻大象總會看的出來我在想些什麼@@
中途或路上遇到朋友或同學
總有一些的親切感
對著他們微笑
接著 說掰掰 後來 轉頭
平復回原樣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我不知道...

突然想到今天晚上= =+

就...今天一整天都沒看書

晚上我&心&阿俐&套套&阿聰妹&猩&賤兔
一堆人坐在公園= =
整個感覺快把公園掀起來= =
我超怕我媽突然殺過來說
"莊昱庭 你怎麼在這邊= =?"
槓= = 降子我的乖形象就沒勒...
好險沒有= =

哈哈 我有...
俐哥 心姐 套姐 賤(兔)哥 = ˇ =
水!!!

大家在一起快樂的玩吧:)
我喜歡這句話
MAYBY 真的該這樣
把握`珍惜這些時間


台長: Chua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再...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