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08:46:2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了媽之後
深深理解為何常在明明應該已經累的半死
該睡覺了的半夜的MSN遇到其他的媽媽

實在是
能夠完全留給自己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只好犧牲實在也沒辦法犧牲太多的睡眠時間

當全職媽媽就有可能半夜趁老公小孩都睡熟了
才到浴室給自己舒服的從頭到腳舒緩一下
或到電腦前面瀏覽亂逛給腦袋換換空氣
更何況是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

養兒方知父母恩這句話也許有點矯情的說不出口
不過套一句電影台詞
「當個好父母不是那麼簡單的!」
也像朋友當了媽媽之後曾感觸的
自己當了父母
會重新審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吧


現代都會男女很多堅持高比例的自己
所以有所得有所失的換不到另外的一些
需要降低自己的比例的角色
例如愛情裡的小男人小女人
婚姻裡的丈夫或妻子或女婿或媳婦
或一個家庭、養兒育女...

這種事情無關是非對錯
純粹個人選擇
如同很多人說的
兩個人沒有比較好的話
為什麼要在一起呢
或者
說服我啊~結婚哪裡好呢
等等等等的


只不過
路走到30歲了的這裡
清楚知道
有些事情
沒有踩進來是沒辦法知道故事向哪裡發展的
不是絕對的好或壞可以描述
也不是別人的經歷或體驗可以套用
應該是所謂的如人飲水以及個體差異吧

於是我們面對各自的不同的生活
我在想
除了各方面的努力之外
唯一能做的大概是
儘量讓自己不要做會後悔的事
還有深深的珍惜吧


真心的謝謝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們
尤其是我的家人和老公

該晚安爬回被窩嚕~

台長: Nomi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