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1:27:10| 人氣1,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還是柳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橘子還是柳丁ㄟ
沒差
只是個暱稱
不是特別重要

其實之前就有想要找過妳的報台
可是
我白痴白痴的
只搜尋橘子
找了34頁
都沒找到
今天經過
烏鴉 荔枝 的報台
結果就找到妳的報台囉
哈哈哈
我搜尋的功力增加囉

看了一些文章
沒想到我在妳報台出現率頗高的
呵呵
沒想到妳這麼愛回憶
我好像也是...
前一陣子的凌晨吧
不經意翻到那些信
就一封一封地看
發現那一陣子
還真的是頗甜蜜頗開心的
嗯 是個好過去 值得回憶
至於那些不需要回憶的就別回憶啦

看完妳別的文章
還是看不出來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可能我解讀能力太差了吧
也不知道妳幸不幸福
現在我還不錯啊
是個很快樂的高中生
至少身邊的朋友一天比一天多
每天也過的很有意義
希望你也可這樣過的很開心
不必再為無謂的愛恨情仇所苦惱了
妳應該可以體會到
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幸福吧

還有阿
很高興妳就快要進入高中生的行列了
想法要更懂事更成熟喔
也祝妳考上妳的理想高中阿

今天4/10 希望是個友誼的開始^^

台長: 小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