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5 23:31:4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笨蛋有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笨蛋走去誠品附近的拉麵店吃麵,我們跟老闆很熟,所以我們兩個的麵可以加大加大在加大^^!吃完之後呢!我就陪他去AT剪頭髮啦!那家高級到要預約的欠扁爛店!可是裡面的4號設計師艾倫又很會剪= =!逼不得已佩服他的技術,畢竟是A級的,然後我們就進去啦!進去之後就有個女生正要拿水給我們叫我們等一下下!好像是助理吧,大概18.19歲左右...就再他正要過來的時候!就踢到了不明物體(好像是櫃子之類的)整杯水倒在我的褲子上,我沒尿褲子= =!他拼命的說對不起,我就一直說沒關係!這樣的情形一直到了笨蛋剪頭髮後還一直持續著...!他拿著衛生紙要幫我擦,我就一直推一直說不用了,沒關係!結果他還是幫我擦了,笨蛋看到整個臉都無言掉..那女的是正咩^^!哈哈~吃醋了!最後還說他要前女友私奔!說我偷吃= =!人家是自己送上門^^!我不吃太不給面子啦!!

竟然是都市小孩那就應該更不會迷路啦~笨耶!都市小孩不是都很聰明,怎麼會把東寧宮看成城隍廟咧?!笨就承認啦~冒險!←沒做功課的結果吧!

台長: ☺沚水晤Ⅵ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