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23:39: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档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在这里就公开我的个人资料拉~(谁想知道)= =
 
 我是中国顺德人(或者很多人都知道的地方)
 名字:X咏欣(有点神秘)
 高:15X(不想提了~因为这是我弱点)
 年龄:16岁(看样子是看不出的,因为天生娃娃面,好经常被误会未小学生
 性格:开朗.比较好欺负.有点笨笨的.善良>///<
 -----------------------------------
 平时爱好:看漫画.上网.吃东西,逛街.....
 喜欢的食物:妈妈煮的东西(哈哈)
 讨厌的食物:葱.蒜头.辣.
 喜欢的颜色:黑.白.粉红
 喜欢的季节:夏天.春天
 喜欢的动物:狗和猫(是特别喜欢)其他的都喜欢^ ^
 讨厌的动物:昆虫..有一次发现我家的树有全都是我吓得差点昏迷想起现在都有点害怕...
 强项:乒乓球(因为被爸爸感染了)嘻...
 喜欢的人:爸爸.妈妈(有时候他们很凶)杨杨和陈冠希
 最讨厌的事:被人误会..被人欺骗.(这种感觉很难受)T.T
 -----------------------------------
 想做的事:去台湾见杨杨..(我是傻子见到又怎么样..不过总是了个心愿.
 我的愿望:成为全世界最有钱的人(贪心)正在发梦中...
 

台長: 傻猪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