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18:16:1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寶貴的"毛"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呀呀依阿~


我的毛越來越少了耶!!!


上禮拜呀!!!


我就去剪個瀏海呀!!!


想換個新造型!!!@@


結果呢?!!


剪回來變很短耶!!!@@


嗚嗚嗚嗚嗚~~~~


我的心流血了!!!!


止不了...........


今天還有人說我


缺一塊的感覺耶!!!@@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我不在乎~~


哼哼ㄏ亨ㄥ哼哼哼哼哼






這是我自己的風格!!!




這是特色啦!!!!!




哼哼哼哼哼哼ㄥ哼哼ㄥ~





台長: 小 NO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啦!!!^^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很累的說
此分類上一篇:可憐耶........氣氣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