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9 11:16:0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t n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為什麼 怪夢總要跟隨我 !!

我只要求 一天 只是一天 .. 
   可以安睡 於 甜美 的夢境下。。

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
我幹錯了什麼 ? 你還不可以 放過我!

  總是要 人家 最累的 時候 騷擾我!

我 真懷念 舊時 在 小巴車箱中 熟睡的感覺。
  車子不停 的轉 又轉 轉 又轉 ...

經過 空氣清爽 的 南灣湖.. 再奔馳於寧靜的西灣街道上。。 
    又轉上 懷舊而 寂寥的 主教山。。 

雖然我的頭子被震盪的快爆裂...
   我還是 安然無恙 的睡著了。。

隨此以往..這便成為了 我每天坐小巴的習慣。。
 彷彿 巴士每天都會準時的 呼喚我 ..
我 總會在回家前的 一個站 醒過來。。

  唉 ___ 很久 也找不到 這舒暢 的快感。。 (可惜)
這裡的巴士... 連坐上也覺得骯髒___

   連把頭 靠近 一點.. 都不願意。。

試過 很多次 .. 想靜靜的 聽著音樂 安睡..
  腦海中 又彷彿被那些 電波扞擾得 無法就寢|||

於是 眼光光的 望著 糢糢的窗縫 ..看到月亮的一點光..
  又合上眼睛 .. 意圖 想進入夢鄉。。

『夢之門﹂ 終於打開... 可是...
 迎接我的.. 都是帶上怪面罩..
做些怪動作..說一些怪說話..的 "壞蛋"

  我心裡 真有一點衝動 想拿起我緊實的拳頭..
用時速 479 的速度 向著他們的臉 窩進去。。
    把臉盆骨都 粉碎!!!

這不耐煩的感覺 令我不斷 奏著眉...
  手都不斷的出汗..
 明明自己感覺得到..卻醒不來。。

尤如 千頓的石頭 .. 壓著我那 8厘米半徑圓圓的頭。。
快變成 墮 圓形 !!!
  
女口 果 有天使..
我決定 放棄擁有牠的 翅膀.. 去換取 一天...
寂靜 的 夜晚___

讓我 可以 尋回 美夢...!!



嗯..這篇文 有一點悶吧... 只是暽間的意念..
寫完 真想睡 -______-zzzzzzzZZZZZZZ

台長: ol-E-n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