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0 11:48:5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果子 vs 實果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實果子叫自己做實果子呢 ?

真正的實果子是 " gokinjo monogatari " ( 即 " 近所物語 " 或 " 芳鄰同盟會 " ) 的女主角 , 我們的相似之處是 :
1 . 我們都有理想 ( 我想成為話劇演員 , 她想成為時裝設計師 .
2 . 我們都十分倔強 .
3 . 我們的家庭都有問題 .
4 . 我們都很孤僻 ( 但都很怕寂寞呢 ! ) .

但是 , 我很羨慕她 , 因為她的理想成真了 ! 本來我也可以 , 可是 , 我在這方面的 potential 真的令我十分汗顏 , 這樣一來 , 我的前途就完了 , 而只有一個女兒的爸媽 , 老來生活也就苦了 !

為了他們的生活 , 我選擇了現在的路 , 可是 , 原來要走這條路 , 我的性格 , 我的價值觀全部都要改 ! 這條女強人之路 , 要只想做一個小女人的我去走 , 實在 ...

現在 , 我分不出對錯 , 看不清應走的路 . 迫自己去改的我 , 像條拉盡了的橡皮圈 , 快斷了 ! 所以同學們都奇怪 , 為什麼她那麼會哭呢 ? 只上了三天的課 , 就哭了兩回了 ~

原來一個人真的可以脆弱如此 ... 連如何走路也忘了 , 爸媽將來怎好呢 ??

台長: 實果子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