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23:47: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阿

真糟糕我又很久沒出現了Q口Q"

最近晚上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XD



這兩次補修課

其實老實說還蠻不錯充實的

雖然說有時候也是勉勉強強聽下去

但是其實學到不少~

而且我突然有完成作業的毅力了=ˇ=

噢對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個老師到底是誰啊= =?



今天去京華城看哈利波特

恩,我晚了好幾天QQ

然後還是要晚好幾天去看柯南=ˇ=

據說柯南是明天首映來著..

晚餐是吃蛋包飯

說真的好久沒吃蛋包飯~還蠻開心的

哈,其實我很愛蛋包飯XD

只不過份量好多

最後還是給它吃不下=ˇ=

電影感覺比較不灰暗了

而且露娜和東施都好可愛XD

(說真的,這兩個人我實在不太記得呢..)

然後...

好像沒有那個奇怪的腦子



很想看那個說~

而且原來天狼星[掉進去]的東西長那樣...



每次電影和自己想像差別都很大XD

然後那個恩不里居講話讓我不小心想到發霉姥..XD



總之,沒有那麼昏暗的第五集電影說真的還不錯

只是第六集是啥時...

大概還有得等吧XD



說真的

重複做同一件事情真的是很討厭...

只不過也別無選擇吧...

台長: 藤木好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無名同步 |
此分類下一篇:0801
此分類上一篇:0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