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2:24: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不知怎著累的要命

真的很累很累...

以至於我午休1點多吃完午餐趴下來之後下次恢復意識已經是歷史課= =""

而且中午由於沒吃到午餐火氣很大



其實我整個早上火氣都很大= ="



最近心理雜音很多很煩



是雜音

很確定是心裡的東西

我聽不清楚那些是什麼聲音

像是有人在說話

或者在呼喊些什麼

有時後可以聽到一些隻字片語

有時後就像嘈雜的人聲亂哄哄的

那些聲音一直存在所以本來也沒啥好在意

只是最近吵到一個極端討人厭的境界

而且除了呼喚一些不知道是誰的聲音

其他我全部聽不清楚

煩死了

很累的時候也吵(而且特別吵)

很開心的時候也吵

很餓的時候跟著肚子一起吵

想睡覺的時候比周遭還要吵

我可以把外界的聲音隔開

可是隔不開那些雜音

總覺得我快被這些雜音搞的精神分裂了

害我在面對別人的時候老是一副當機臉

我看也快真的當機了= =



扭曲?

結果到頭來她只是希望有人能專屬於她

對她付出最多的愛,不變的愛

只是她懷疑,她心底深處也知道根本不可能

這種恐懼讓她更慌亂

也許是急切的想知道究竟對方多愛她、能接受並對她付出到什麼程度

本意其實並不是惡

只是這種試探行為也許讓她稍稍安心

卻對對方造成傷害

另外她害怕

害怕自己脆弱至極的一面被揭穿

不想當弱者,也渴望被愛

或者,希望被愛也只是因為需要得到重要的人的認同

這樣而已

這也許不能歸咎誰對誰錯

只是陰錯陽差而已

可悲?扭曲?可惡?

也許比較接近可悲

...作家操弄著筆下的靈魂

當作現實的祭品

或者想像的祭品

就像用傀儡演一齣戲

真正厲害的是

你替觀眾的感情留了一個再相似再適合不過的位置

讓人不得不跳進去



聰明?

因為眼睛很亮?



我很笨

笨的很徹底。

台長: 藤木好人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笑看
此分類上一篇:雨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