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3:11: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無聊晃到體重計上

差點害我下巴掉下來



才1天,頂多兩天

不會吧

我掉了1.5公斤= =

竟然掉回4X了

有點太恐怖

我這兩天只不過吃的比較少阿...

天氣熱嘛...

這樣害我很害怕欸

萬一是糖尿病怎麼辦...囧"

從那天張婷媛說我喝那麼多飲料竟然還不會胖我就覺得很恐怖了

噢不過因為我的胃不喜歡白開水所以我還是照喝= ="

啊阿

快點恢復正常吧

而且沒食慾也很痛苦...



可惡阿

到頭來還是要自己出錢

竟然不跟和平辦= =

看到那個數字我整個頭都暈了

1000+表演曲數分擔

喂喂

我最近很窮了啊

而且還得存暑假基金阿...

還有今天才付了家政材料費...

存心想吸乾我的荷包嗎=ˇ=

我在跟張婷媛發牢騷的時候廖士閔還以為是舞會



舞會輪不到我多出錢的=ˇ=

還有阿

明明下禮拜就要畢業典禮了

值勤班表還沒排好

然後預演應該不需要我們吧?

舞會好像也沒什麼消息

今天有看到兩三個疑似場布的道具啦...

不知道他們準備的如何了?



距離高三畢業沒多久了

也就是說

加上畢業典禮那天還看的到高三的時間只剩下5天

一點臨場感都沒有呢QQ



我快受不了了

暑假我一定會去把頭髮剪短的= =

都快熱死我了

榜頭髮也很熱

而且很麻煩



今天補考羽球

根本沒進步=ˇ=

而且今天是我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把球打到左邊去

唉唉

太久沒練了吧



明天希望可以學一點蝶式

台長: 藤木好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無名同步 |
此分類下一篇:0529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