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3:46:0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摟

整個心情快要飛上天去了

根昨天那種世界末日的感覺截然不同阿

而且摳哩說我國文考很好(他很激動=ˇ=)

耶耶

我本來還覺得寫的感覺有點差呢

噢他說作文是她出的



轐是我愛說

他出的題目好像跟那幾句話的重點沒太大關係

也沒有叫我們一定要往那個方向寫的樣子



不管

我沒有寫什麼窺月望月玩月之類的



不行再跟她ㄠ=ˇ=

耶耶

數學比以前好很多

國文也不錯

可是話說我貧血貧到昏死在桌上的時候地理老師在洩題= =

囧"

所以這次地理大概又是被罵的份吧

地理不難

可是我從來也沒考好過

根英文不一樣

英文是我真的拿它沒輒



地理

得加油ˊ ˋ



考完留下來刷游泳池

游泳池好髒好臭

尤其女廁那邊臭的差點瘋掉

然後已經很糟糕了旁邊還不斷傳出憤怒的抱怨和叫喊

這兩個孩子拼命的鬼叫

刷沒兩下就跑回去換褲子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換完還在外面拖拖拉拉

留下我和牛和蠶在女更衣室拼命=ˇ=

孩子們

嘉獎不好拿的呀=ˇ=

掃一個學期廁所才一支嘉獎大家記得嗎...

總之這兩個人從頭到尾抱怨最多做事最少

而且一開始抱怨很臭就算了我也覺得很臭

之後還抱怨說手變粗糙

天哪你們有病阿

你們才擦兩下就變粗糙

那牛和蠶豈不是變的像砂紙了?

而且小聲抱怨就算了

你是恨不得喊到教官室都聽到嗎

是在那裡鬼吼鬼叫個小?

有情緒要發洩

但也不是有事沒事就鬼叫吧?

噢不要再講了

怕自己會起笑=ˇ=

好不容易擦完了



那個據說是拿來泡腳的中藥...

廖士閔說像尿

我一開始覺得像紅茶



你很高竿

也有那種讓東西變噁心的天賦=ˇ=

總之我沒去泡腳

也沒拿老師拿來的布擦腳

為什麼呢

當我問老師說

那些布本來是幹麻的

他竟然說不知道= =

我總覺得那看起來很像是我家廚房裡拿來擦地的廢毛巾...

回到家很累

話說家裡整個悶到不行

老爸竟然待的下去

這人一向最怕熱的阿= =

拜託

家裡比外面還熱耶...



晚上把野豬妹拿來看



龜梨還是一樣帥



有放鬆到XD



明天要打靶

總覺得好像會很累

根補習班請假好了ˊ ˋ

台長: 藤木好人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無名同步 |
此分類下一篇:0518
此分類上一篇:壽喜燒一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