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10:55:42|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心情

   我想
   還是糟




   很多東西

   我想了又想
   沒結論就還是沒結論





   最後是為了什麼

   又流下那什麼

   很不應該

   我並不想



   是沒用麻

   還是恐懼了

   又或者是無助了

   不知道的

   也不知道是什麼了






   






   不說了

   我不說了





   莫名的喉嚨痛了"


   是要我安靜的意思

   也好

   話不多

   我想靜

   
  




   很多很多

   還是個疑惑







   這樣的夜
 
   什麼都好寧靜

   是都靜止了


   
   我也累了

   把抱枕抱的緊緊的

   試著找到安全感還是什麼

   沒有

   還是沒有

   是沒有

   是又掉了幾滴

   我懦弱了

   是不堅強了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很不喜歡


   最後睡了

   時間過了

   一天過了

   告訴自己別想了

   讓頭腦靜止了

 
   不知道 

   是為什麼了

   不知道

   是我不知道了











        


   


台長: 是誰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