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7:30: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焰大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0是ML的校慶
[這樣還不知道我讀哪嗎?蠢喔~]
所以囉
12/09
校慶前一天下午
照往例
不用上課囉
要舉行

火焰大挑戰![感覺起來像"火焰的靠ㄅㄟ"XD]

這個活動呢
就是有趣味競賽,然後每班都要有一個造型
本班的造型還蠻好笑的[話說回來..哪一班的造型不好笑ㄚ..]

整個活動感覺還蠻有趣的啦
不過
我想特別介紹其中兩個活動


-音樂老師跳La Tortura[就是夏奇拉那首MV中抹黑黑的]-

之前聽我們班導說
我們音樂老師是大歌星
結果~~
她聲音跟鴨子沒兩樣..[這樣也當的到音樂老師喔..]
然後
我們班導又說
她很會跳舞
結果~~
她還真的上台跳舞勒..扯爆的拉


一聽到她要上台跳舞
全班都想衝上去..打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那女的
也沒啥舞技
只是穿露肚裝
在那裡扭ㄚ扭
而且ㄚ
聽拔拔說
她表情超淫蕩的
哇勒
她都有小孩了耶
真是慾求不滿的噁胎



-卡拉OK的決賽-

大雄ㄚ
也有去比啦
但在第一輪就被刷了
嗚嗚[誰叫我自己要唱不熟的歌ㄚ,弱智]

我好羨慕那些上台唱的人[就是打進決賽的]
因為我看到靜香好像覺得他們很棒..

SO
I SWEAR
我明年
也一定要打進決賽

然後電倒靜香!!
衝ㄚ!!

台長: ←。Nobita。→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