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2:39: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尷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就有一點心慌意亂了

前一陣子我一天到晚噁心想吐食慾不振,但是恢復心情後,一切都回歸正常,心情也變得比以往都還要沉靜,沉靜到一種跟我平常完全不同的程度

昨天一切都茫茫然有點不知所措靜不下來

打電話給奕琪,因為她跟寶玲陪阿龍去考基測,結果奕琪沒開機,再打給寶玲,詢問了一下考試狀況,閒聊一下,掛電話

中午用午睡來逃避,但是睡到一半奕琪打來說教會門打不開,我問說你不是在陪考嗎?奕琪說她要負責開教會門吃完午餐就先回來,我就去找她,變成兩人去網咖打魔獸三國,後來勞駕牛哥親自來開門,我們一小時後回教會,開始打發時間,我問說怎麼沒教小兔子琴,奕琪說發生了一些事情沒心情教

之後我回家吃晚餐又到教會聚會

阿龍跟寶玲也到了

她遲到了,因為她幫忙她的學校弄基測考場,路上又塞車

我不敢看她,以前我是想壓抑住自己喜歡把目光黏在她身上的衝動而不看她,現在則是因為看到她會有一種傷心混合尷尬的感覺所以不想看

一切感覺起來都跟平常一樣,我的表現是這樣,她也是,不同的是,她偶爾會在我說出或做出一些引大家發笑的事情時吐我槽,現在不會了

好死不死我們分組玩遊戲還同一組,我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敢回她任何一句說過的話,不曉得她是否還在生我的氣,不敢觸怒她,聽雯雯說她上星期回家以後非常生氣

我們目光交會了一次,我看到她皺了一下眉頭,似乎非常不希望我映入她的眼中

整個晚上沒有交談,就只有目光交會那一次讓我有一點感覺

結束後我跟小勝去討論事情,她有走到我們待的房間問了一句有看到我的杯子嗎,似乎是因為看到我不等我們回答立即離去,我在討論結束後我繼續待在那房間看小說,暗自期待她會過來跟我說話,最好是告訴我一切都是騙我為了懲罰我的

但是並沒有

當我在看小說時她回家了

以前不會這樣的

她會讓我知道她要回家

然後我會趁沒人注意時陪她回家

現在一切都不同了

今天也因為去學校弄考場所以她沒來

我一點進展都沒有....

台長: 浪人三三九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倒追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惡夢
此分類上一篇:過去的回憶----雜記(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