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2:24:3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去的回憶----剛認識她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是星期六,因為教會星期六晚上才有青少年的聚會,我當時星期日是去台北市的教會,因為雖然這個教會離我家比較近,不過我因為跟台北市教會的人比較熟而且從小到大都在那,所以變成星期六這裡星期日那裡的怪異聚會情形,我當初會在星期六晚上來是因為牛哥會下象棋可以陪我下,我就被誘惑來了,牛哥是教會的傳道人,有一個大我兩歲的男生成恩也會下,那年我高一,順帶一提有個跟我同年國中同校但我以前不認識的友宗也參加聚會

當高一快結束時,她來聚會了,我剛參加聚會時是由一些高中以上的人參加,一些不到30歲的社會人士也有參加,高中生其實只有我一個,成恩並不是讀高中,我們都是由牛哥珊姐這對傳道人夫妻來帶,有時候興哥或盈盈姐這對情侶也會協助,興哥是珊姐的弟弟,他們的父親是教會長老大人,興哥和盈盈姐後來在我高二時的9/28結婚了,興哥也是友宗的表哥

之後國中生也來參加了,我妹,寶玲,奕琪,之後她也來了,其實他們來這間教會的時間都比我久,只是我星期日沒到所以當時大多不認識,到了一年多前社會工作的就沒跟我們一同聚會了,似乎對他們而言聚會內容淺薄,成恩雖然有工作不過還是有來聚會,因為年齡跟我們相近,聚會成員從國中到大學,但也大約是一年多前連一些國小五六年級生也來了,她的妹妹雯雯,小勝,調皮的士齊,

我還記得她當時是聚會中途才到,長得是沒多好看啦,頭髮連脖子都沒覆蓋住,只有一點可愛啦,不過我妹或寶玲都比她好看,不過她的背影就是讓我覺得好看,她當時靜靜進來返身輕輕關門的動作我至今記憶猶新

聚會完說要歡迎新朋友,牛哥說她也是新朋友,她說她是很久沒來的老朋友,所以沒歡迎

分享需要代禱的事情時,她說她段考不好,從第一名掉到第十名,興哥說:這麼慘~~掉了十名啊!

我說:是九名才對吧

全部的人大笑,興哥一臉窘樣

這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在她面前講話

那年我快高二,她快國二

我當時並沒有喜歡她,但是即使過了幾年這件事卻還是烙印在我腦海中

我後來星期日也來這個教會了,原因是混熟了這裡的人,而且這裡的青少年比較多比較歡樂,我也因此認識了只在星期日出現的小萌,阿龍,錫風

錫風小我一屆是我高中學弟,星期六永遠不固定來,星期日逢考試不來,友宗現在六日都沒來了,阿龍現在六日都來,小萌是很像男生的女生,友宗的妹妹,小我五歲,會打鼓拉大提琴也會彈琴,好像還會吉他

台長: 浪人三三九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倒追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的回憶----雜記(一)
此分類上一篇:試圖挽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