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8 13:14:54| 人氣3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著做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我的Albi

最近忙著做媽媽,不不不…不是那種媽媽,是貓媽媽。
雖然已經一個月了,但是還是難掩興奮的感覺,我終於養貓了。其實從來沒認真想過養貓這件事,看到可愛的貓只是愛在心裡,一直到有一天跟朋友到寵物店晃晃,對…就是這一隻,在我眼前最亮的一隻,其它什麼都不看了。朋友建議我給自己三天考慮,給自己三個理由養貓、三個理由以上不養貓。

回到家後,只能說朝思暮想,熬了三天,I've come out with:

三個理由養貓:
我愛貓
我愛貓
我愛貓

三個理由以上不養貓:
一個月要放棄一次美食大餐的花費。
聽說每天都要替他清便便。
家裡滿地貓毛。
抓家具怎麼辦。

後來我的結論是:
一個月要放棄一次美食大餐的花費–那就不要吃啊!
聽說每天都要替他清便便–那就清啊!
家裡滿地貓毛–那就掃啊!
抓家具怎麼辦–那就賠房東啊!

…已經到了無可就藥的地步。

我想,原來我就是愛瘦瘦長長、耳朵大大的短毛怪貓,激起我擁有的慾望。
對了,還記得一篇"我的Albi在天堂"嗎?為了紀念Albi,我也將這隻貓取同名,還特別慎重的打電話給英國的房東太太,讓她知道這件事。

一個月過後~~

一個月要放棄一次美食大餐的花費–照吃!
聽說每天都要替他清便便–帶著口罩、手套,很甘願、耐心的,每天不間斷的清!
家裡滿地貓毛–短毛的,不太嚴重!
抓家具怎麼辦–YA!真乖,我家Albi最乖了。

台長: Lewes
人氣(3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