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21:56:07|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網 王 】 有 笑 容 的 你 , 會 更 帥 《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第 2 屆 校 花 選 拔




{ 噹 噹 噹 噹~ }青學上課鐘聲響起





「各位同學,快坐好!老師有個消息要宣佈」晶霧 鏵老師又以她那出

名的招牌大嗓門在3年1班的教室裡喊著





「什麼消息呀?老師!是不是妳要結婚了!?」

有位頑皮的同學在座位上說著



「你這個笨蛋!誰會娶一個嗓門大又沒女人味的女人呀?!」

旁邊的同學小聲的搭著,怕老師聽見



「你們兩個!到後面站著聽!」晶霧老師還是聽見了= =”

「哈哈哈!活該!」全班大笑的起來




「好了!安靜!我有事情要說!學校第2屆的校花選拔比賽要開始了!

這一節課我們要選一個代表出來!」




「只能選一個呀,老師!」


「喔~降子很難選耶!老師」一堆同學抱怨著名額太少


「怎麼會難選咧?快點!誰要提名」




「有!我!我要提名遠田 湘!」

遠田 湘是上一次代表3年1班出賽的女孩,獲得全校第3名,長的

非常標誌ˋ可愛,也是許多人追求的對象




「有!我也要提名!我要提名藤森 亞!」

藤森 亞,上一屆的表決中,以一票一差,輸給了遠田 湘




「我!我!我要提名桃城 馨!老師!」

終於有人提名小馨了!



「阿~我?老師不要!」小馨聽見自己被提名上去非常驚訝

「沒關係辣!你那麼可愛!對不對!^ˇ^」

一旁的同學拉住她,阻止小馨拒絕參選










「好!就由遠田 湘ˋ藤森 亞和桃城 馨來選!一人一票!」

「阿~好難選喔!3個都很讚耶!怎麼辦呀?」

「對呀!怎麼選辣~」許多同學因為不知道要選誰傷腦筋著





「好!選遠田的舉手!1ˋ2ˋ3ˋ4......」


「要選藤森的舉手!1ˋ2ˋ3......」


「再來,要選桃城的舉手!1ˋ2ˋ3ˋ4......」







投票的結果:

       
         遠田 湘 15


         藤森 亞 10


         桃城 馨 13





「因為我們有一個人沒投,就由票數相近的遠田和桃城重選一次!
 等一下全班都要投!」




「唉~我又輸了!」藤森看見自己又落選了,有些失望






「選遠田的舉手!1ˋ2ˋ3ˋ4‧‧‧‧‧‧」


「要選桃城的舉手!1ˋ2ˋ3‧‧‧‧‧‧‧」





「19-19!誰又沒投!?手塚國光你厚!每次你都不參與班上

的活動,虧你還是班長!現在平手!你要舉誰?」

看見手塚平常一副冷冷的表情,晶霧老師一看就知道是手塚沒舉手

參加投票了,晶霧老師有點生氣的對手塚說






「我一定要選嗎?我應該有權力不舉手吧?!」


「你是有權利不選辣!但是現在全班就差你這一票,
 這樣要怎選出結果呀!」





「老師!我退選!我要機會讓給小湘!」小馨向老師揮揮手,試圖想退選


「不行!選了就選了!還有什麼退選的呀!」




「手塚你快選一個辣!」


「對咩!看你比較喜歡遠田還是小馨辣!快點!」班上的同學開始起鬨了










「那......我選......遠田好了」














「20-19,那就由遠田代表我們班出賽囉!」









手塚怕小馨知道自己對她有種『特別』的感覺,因為心理的作用,

把票投給了遠田,事實上他真正想投的當然是小馨,他覺得小馨比

遠田漂亮多了!






















ˇ第4堂課上



「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我們班的校花比賽抽中第二個名額,所以還

可以選一個人出來比賽!」晶華老師宣佈著這個好消息





「耶!老師讓小馨來選!」



「對啊!老師!讓小馨來選辣!」大家聽見還有一個名額,紛紛想讓

小馨出來參選



「小馨!小馨!小馨!小馨!‧‧‧‧‧‧」

全般大聲歡呼,指名要小馨出來參選




「好!就由桃城妳參選吧!」


「啊?!怎麼又是我!讓藤森辣!」小馨滿臉斜線的抗議著,不過似

乎是『抗議無效』















ˇ放學後的社團時間




「小馨!聽說妳代表1班參加第二屆的校花選拔呀!恭喜囉!」緒子

一邊換上社團上衣,一邊向小馨說著


「厚~小緒!你就別再糗我了!我一點也不想參選」



「糗你?這哪是在糗你呀!你長的那麼可愛!一定是第一名的辣!」

小靜也在一旁說著



「對了!聽說不二學姊妳也是你們班的‧‧‧‧‧‧」

小靜話說到一半,嘴就最緒子摀住了



「海堂 靜!你在多說一句話,我就跟你翻臉!」緒子在小靜的耳邊說著


「好咩!可是小馨早晚還是會知道呀!你們很奇怪耶!

這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幹麻不讓人知道呀!」


「什麼事呀?跟我說!跟我說!」

小馨聽見他們的對話,非常好奇的想知道


「沒.....沒事!過幾天你就會知道了」


「厚~都不說給我聽!小氣鬼!」







事實上,緒子也是他們班的班代表!














「不過聽說手塚在你們班選班代的時候沒選妳耶!真是太過分了!」

緒子把腳舉在椅子上,準備要綁鞋帶



「這又沒什麼!那時候我還很謝謝他沒選我咧!」


「不過我還是覺得......」



「好了啦!你們不要老是想像力那麼豐富,你不要以為我都聽不懂喔!
 走吧!快去練習吧!」


「喔!好辣!好辣!我們去幫小馨拉票吧!
 校隊的男生一定都會選小馨的!走吧!」




「ㄟ!你們別到處亂說呀....」小馨還沒說完,緒子他們就跑走了






















「拜託!拜託!請將您神聖的那一票投給2年4班的......」

現在的青學內捲起了一陣拉票風,不管是一年級ˋ二年級或三年級到

處都聽得到拉票聲








「姐!聽說你是你們搬校花競選的班代呀!恭喜囉!」


阿武一邊咬著麵包一邊向小馨說



「是呀!我們班怎麼那麼塞呀!沒事抽到什麼第2個名次,
 害我又被堆出來」



「這樣有什麼不好呀!我桃城 武的姐姐是那~麼漂亮,對不對?!」


「對你個頭辣!你厚~......」






{ 噹 噹 噹 噹 ~ }







「上課了!姐,社團見囉!掰掰!」

阿武向小馨揮揮手,跑向2年級的教室


















「ㄟ~!手塚國光!」小馨看見手塚從導師室裡走出來



「有事嗎?」手塚看見小馨,想起自己昨天沒把票投給小馨,感覺很尷尬


「沒有呀!你手上拿什麼?借我看」小馨想伸手拿取手塚手上的一疊紙



「沒什麼!」手塚反射性的那疊紙抽回





「唉呦~你不用覺得尷尬辣!昨天我還很謝謝你沒投給我咧!」

小馨感覺到手塚的不好意思


「......沒.....沒有....拿去,
 晶霧老是要我拿給妳和遠田的!」


手塚聽了這句話,終於肯將手中的資料拿給小馨了







「哇~沒想到校花要比那麼多呀!除了長相外,
 還要比繪畫、鋼琴、體育、才藝......那麼多呀!
 我完了我!」





「......走吧!你一邊看一邊回教室吧!不是上課了嗎?」





「對厚~走吧! ㄟ!你看!還要比這個耶!我會這東東不大熟析耶!
 怎麼辦......」2人並肩一起走向3年1班的教室






並肩的背影,看起來彷彿是一對登對的.......





                        .....戀人















「那女的是誰呀!只不參加校花選拔而已,評什麼跟國光走那麼近?!
 還有說有笑的!」

在樓梯角,幾位女同學對小馨的舉止似乎有許多的不滿



「對呀!手塚不是都說要和妳交往了嗎!那女的怎麼那麼不要臉呀!」



「只不過比別人能看了一點,就那麼囂張喔!
 我之前還看見她跟你家手塚一起回家耶!」



「那個新來的轉學生我一定要讓她好看!
 看他以後還敢不敢艮我搶我的國光!」


一個自稱是手塚的女朋友的人一臉狠樣的說著









「暝次!找暝次幫我們呀!反正他兄弟那麼多!」



「對耶!我今天放學就去他說,要他好好教訓教訓那個女的!」













 距離青學第2屆的校花選拔只剩4天了!......









台長: 【 馥小映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