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8:48:59|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離我好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覺得學校離我好遠

上個一兩節的就要請假去醫院


從醫院回來就去妳們學校等妳放學

聊個幾句 鬆鬆心情 


回到空盪盪的家

就會有很深很深的疲憊感


什麼都不想去想

好累好累 害怕了所有的失去


躺在床上

不時的想起我那像 吳孟達的 老爸


從小到大 的 一點一滴

說笑話的你 放大聲屁的你 
抽煙的你 喝酒的你 吃檳榔的你 打牌的你

好多好多 的你

不管以前我們家發生過多少大大小小的事
經濟 生活 在怎麼難過 

你總是開朗的 

總是我們要些什麼 你就想盡辦法給我們
永遠不會讓我們 餓到 苦到 甚至不想我們年紀輕輕就去工作

既使 你是那麼的不懂的表達
但是 我們都懂在心底

既使 你從以前到現在陪我們的時間總是少之又少
但是 有你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幸福快樂的

我們是你的孩子 當然也像你
我們每一個人都不知怎麼表達 有多愛你

從以前到現在
總是喜歡吐你的槽 吹破你對我們吹的牛

但是 你知道的
我們好愛 好愛你。


好討厭自己
沒讓你好好的享晚年

讓你從出身到現在
都一直在勞碌 把身體都給累壞了

好後悔自己 不能早生個好幾年
早點工作 替家裡分擔經濟

縱使 你真的離開了
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看著我的

你 永遠活在我 心中。

我愛你 爸。

台長: 壞胚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