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9 03:15:48| 人氣15,58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Free!)真遙x宗凜 / 珍惜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同人配對為《Free!》真遙 / 宗凜,微怜渚有,雷者勿入。

3.官方圖腦補,宗凜OOC,極短文,請自行斟酌閱讀。

 

Free!)真遙x宗凜 / 珍惜

  請珍惜你身邊那個最要緊你、最懂你的人。

  

  太陽高掛在蔚藍之上,白魚肚的雲旋在其中,正值適合游泳的夏天。一陣腳步聲俐落地走到後門,熟稔地唰──打開門走進浴室,果然不出所料,墨藍髮絲的少年浸泡在浴缸裡,水面上還浮著小時候自己讓給他的海豚。

  『因為是遙,所以才讓的。只要是遙想要的,都會給他,竭盡我所能地達成他的願望。』橘真琴是這樣珍惜著眼前的少年。

  「遙。」輕喚他名字,他笑著向遙伸出手。對方自然地將手交給對方,在真琴的幫助下從水中站起。

  

  『如果可以這樣,永遠守護著你,即便你在乎的人不是我也無所謂。』看著遙的背影,真琴暗自想著。

  

  「遙你快點,渚他們在等了!」看著遙穿上圍裙一臉從容地站在廚房準備他的青花魚,真琴著急地催促。

  「青花魚要先吃才行,讓他們多等一下不要緊。」遙悠然地說著,熟練地將青花魚裝盤。

  「怎麼可以這樣,遙……」真琴喃喃,但卻只能無奈地看著一副無所謂的模樣。

  

  「抱歉、抱歉,遲到了!」真琴一邊跑過來一邊喘粗氣對著前方的龍崎怜和葉月渚說。

  「一定又是小遙吧!真是的!」渚鼓起腮幫子抱怨,但遙卻別過臉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渚也只能無奈面對。

  「遙前輩和真琴前輩都到了,那就快走吧,不然讓江等的不耐煩就不好了。」怜指著剛到站的電車說。

  

  為了慶祝通過地區預賽,江又剛好抽中商店街的獎品四張免費到遊樂園一天的票,於是就把票送給游泳部的大家,而自己則是向哥哥松崗凜要了他抽中的份。

  「小江和小凜都好幸運,怎麼明明是不同活動的獎品,都被你們抽中了!」走進遊樂園,渚咕噥。

  「這麼說起來,凜前輩今天也會來嗎?」怜偏著頭看著江。

  「不曉得呢,哥哥對這個沒什麼興趣,宗介也是,他們好像今天還要訓練之類的。」江思考著前幾天跟凜拿票的時候,他和宗介似乎還在商討這幾天的訓練。

  「沒辦法,凜很忙的嘛。」真琴稍微偏過頭向後看,加入這個話題。

「喔喔,小凜真不愧是鮫柄的部長!」突然,渚似乎看見什麼驚呼一聲:「耶?那不是小凜嗎?宗介也在,還有小百和小愛!」

  大家立刻朝渚指著的方向看去,一個個都是驚訝的表情。聽見些許騷動的鮫柄部員也跟著回過頭,又是一陣驚訝。但,誰也沒有發現,在這些訝異之中,摻雜著些許的酸意。

  山崎宗介不經意地瞥見松崗凜臉上閃過的喜悅,不是像百太郎那樣純真的孩子笑意,而是另外一種穩重沉著的喜悅。

  『是因為見到七瀨遙吧。』這是山崎宗介的解讀。

  另一方面,面對出現的鮫柄四人,不安的也包括他──橘真琴。即便平時的遙臉上總是淡漠的,但真琴還是有些害怕。面對凜,他沒有絕對的自信。

  『遙的心,真的只屬於我嗎?』他不禁這麼想。

 

  「結果還是來了嘛,哥哥還有宗介。」江竊笑著。

  凜別過頭喃喃了句少囉嗦,宗介則泰然地點頭回應。

「是我叫前輩來的喔,江!有遊樂園的票不來真的太可惜了,不過因為前輩說江拿走了一張,所以還有一個人的錢我們只好平分。」一旁百太郎的聲音吸引眾人的注意,一見到江立刻就目不轉睛地看著她。

「呵呵,抱歉,原本以為哥哥不會來的。」江尷尬地笑了笑,眼神游移不曉得該怎麼面對百太郎的熱情才好。

「咦咦?小愛你們怎麼有冰淇淋?我也要!」突然渚的聲音劃過所有人,大家才意識到鮫柄的四人除了宗介以外不是飲料就是冰淇淋。

「怜,我們也去買吧!」完全沒有管其他人有沒有回應或反應過來,渚拉著怜繞過鮫柄四人到後面的攤販點起冰淇淋和飲料。

沒多久,岩鳶五人的手上也拿著飲料或冰淇淋,原本五人的行程,不知覺變成九人。

「真琴,你在想什麼?」並肩走著,遙喝了一口飲料問著身邊的真琴。

「欸?」真琴訝異地偏著頭,面對遙一貫的平淡表情,他很快地反應過來,露出平時的溫柔笑顏看著遙,「果然還是被遙發現了。」

遙移開視線,看著另外一邊在嬉鬧的怜和渚,冰淇淋都差點掉到地上了。他緩緩開口:「明天,一起去游泳,記得來我家叫我。」

他含著飲料的吸管小聲地說,有些模糊、平淡,卻一字一句清楚地傳入真琴的耳中。

「好。」真琴溫柔地看著遙,笑容咧的更開。

其實,是自己想太多了。遙在乎的,一直是他橘真琴。七瀨遙就像橘真琴珍惜他一樣,珍惜對方的感情和陪伴。

 

另一邊因為宗介的話而視線游移的凜,不小心瞄見竊竊私語的遙和真琴,心頭一怔,突然有些慢下腳步。

「怎麼了?」宗介問。

「沒、沒事。」凜別過眼神,支吾地道。

「很在意嗎?」不料,對方卻很快地回了這樣的問句,凜楞楞地看著宗介。

宗介的眉宇蹙的很深,碧綠的瞳孔裡藏著悲傷和不甘,凜有些不明白,但很清楚的一點是──他不太喜歡這樣的宗介。

「你不在意嗎?」半晌,他回問。

「阿?」宗介不明所以地看著他,「我為什麼要在意?」

凜揮揮手,搖頭說:「算了,你不懂。」然後加快腳步走向前。

「欸,你說清楚阿!」宗介追上他的腳步。

「那很麻煩,你不懂就算了,不過……」突然,凜慢下腳步,「你可不可以別用一副失落的樣子來遊樂園?看了就煩!如果有什麼不確定、不清楚的直接問,少在那邊自我解讀!」

語畢,凜的腳步又繼續加快。半晌,宗介拉起深長的笑容跟上凜。

「我可以自我解讀你剛剛是在乎我嗎?」他笑著問。

凜的眼神再次游移,臉上不小心爬上絲絲殷紅,不悅地小聲回嘴:「都說別給我擅自解讀了。」

宗介確信,這次的解讀是對的。而且,是那種自己也能得到踏實感、得到安心的解讀。

『我一直、一直都很珍惜你,也請你好好珍惜我的感情,凜。』山崎宗介這麼想著。



但他似乎依然沒有察覺剛才凜會有些怔著的原因。

『真琴和遙怎麼能夠這樣公然放閃,受不了。』山崎宗介或許永遠也不會知道松崗凜方才想著的人全是他。

Fin

 

後記:

好久沒有寫後記,上次的黃黑帝光似乎忘了後記XD

嗯,結果又更新了原創以外的哈哈~靈感這種東西真的是需要「乍現」的!看完最新的官方私服圖,腦袋就自動構思了這個故事。

其實FB上的宣言(?)是更虐讓凜凜和宗介都很傷心糾結的故事,結果不知不覺就變得這麼甜(?

阿阿,果然我還是捨不得讓他們難過~凜凜有了宗介,一定會很幸福的!宗介可是一直都最在乎你、最珍惜你!所以凜凜要好好正視宗介(少私心

 

嗯,大家多數都快要開學了呢~這應該是這個暑假的最後一篇短文喔~

至於之前說過可能出現的椿梓,大家開學的第一週我會更新的,還有佐助君今年的賀文:)

話說,這似乎是我四年來第一次7/23沒有發文@@好糟糕~以上!希望你們喜歡我難得一見(?)的Free!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586)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ree!系列短文 |
此分類上一篇:( Free!)真 X 遙 / Significance。全

小g ●°冰麗
好久沒來回覆了XD
真琴俺本命♥︎
很愛這些配對~
給個讚!!
2014-08-21 20:25:56
版主回應
喔喔是小g~真的好久不見:)
真琴本命+1!!整個好愛他ww

真遙/宗凜完全是本命配對~
謝謝小g喔
2014-08-29 15:26:25
天耘小夏
超有愛的><!!
真遙.宗凜大愛啊XD
是說怎麼稱呼作者大大呢?
因為FREE的本命都出現了所以勾搭#
2014-08-21 20:40:44
版主回應
很開心你喜歡喔:)
真遙 宗凜 超級喜歡的!本命不可拆~
可以叫我小寒就好!
哈哈~歡迎搭訕歡迎搭訕ww一起喜歡這兩組!
2014-08-29 15:28:23
艾安
喔喔喔喔喔 真遙 宗凜本命呀~~
2014-09-08 17:32:19
版主回應
太好了!!真遙 宗凜本命喔喔喔:)
2014-11-15 22:2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