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1 06:40:05| 人氣8,4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單)BL同人100問 / 無點人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哇~這張雲雀整個是萌萌、帥帥那!!

 

01.首先請先自我介紹,HN(筆名)

星寒

 

02.HN的由來是?

喜歡宇宙中的星星,取本名同字音的「寒」

 

03.請寫出生日跟星座

11/09(要送禮物嗎?眼睛發亮(誤)天蠍座(洞悉力超強唷XD

 

04.年份...也就是年齡囉....

……1995。年齡我還是分不清該算15還是16?!

 

05.還有血型呢?

我身上流著平民的血,外加血型是O型,所以賣不到什麼錢XD(哈哈,想到自己的血型就想到終極三國的劉備剛出場的開場白~


06.
住在哪裡?

台灣的某一個地方!


07.
用一句話來說明你的性格的話?

笑容的面具底下,是如此寂寞哀傷的哭臉。(燦XD


08.
座右銘是?

「不論路程有多長以終點為目標,看著同一個夢想。」(劍城兄弟的角色歌詞,不知不覺整個愛上,是最近的座右銘XD

「我不能選擇最好的,而是最好的選擇了我。」

「不管未來會如何,都要堅持自己的節奏,一步步走下去。」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去愛別人。」(吶!以烈的名言XD


09.
最近很喜歡的食物是?

抹茶巧克力XD(整個是大愛~~

還有最近吃到還蠻好吃的咖啡蛋糕><(感覺自己真的很愛甜點,夢想是去一趟法國吶~!我要去巴黎XDD


10.
喜歡哪種飲料?

鮮奶茶、抹茶拿鐵、法式焦糖拿鐵


11.
最常做的休閒活動是?

聽音樂是最常的啦~~不然就是偶爾翻翻散文,上網看漫畫&同人文

還有打文章啦~!


12.
最常看的電視節目是?

最近的話是「真愛找麻煩」&「閃11」啦~(最近真的越來越少看電視= =

 

13.喜歡的作家跟漫畫家?

作家有點多呢~陳幸蕙是一直很愛的!散文什麼都很棒!余光中的也是,左手散文,右手寫詩!

漫畫家嘛,酒井真由!最近澈底迷上老師的「蜜糖女孩大作戰」~

還有みなみ遙,是BL漫畫家~畫風整個是超美型!故事也不錯~可惜就是H太多!= =不過最新的倒還好,整個變成純純的愛呢!(陶醉


14.
喜歡的藝人?(國家不拘)

西洋:泰勒絲、史特林奈特 / 台灣:林俊傑、飛輪海、王心凌、光良、李聖傑

(大家的歌都超好聽!!戲劇也很棒~~


15.
出門時一定會帶著走的東西是?

手機和錢包囉XD

 

16.你的同人歷史有多久?

屈指可數~哈哈,才剛快滿第二年而已!


17.
踏入這個世界的因緣是?

是指同人嗎?還是BL同人?

一開始是BG同人,原本的我對BL什麼的一點也不清楚和了解!只是無心的想找火影續集,不小心就找到佐櫻組合,看了很多文章,結果就陷進去了XD

BL的話是在第二年才開始吧!從看閃11開始,一開始還是沒想那麼多,原本弟弟在看,結果有次搶不贏電視,乖乖看了對上戰國伊賀島那場比賽,整個愛上風丸XD

後來慢慢愛上小涼才開始有碰南涼組合~不過一開始還是比較偏向友情一點XD


18.
請簡單列出目前為止喜歡過的種類作品以及其中最喜歡的角色,CP的經歷

種類作品嘛,幾乎是動漫衍生的二次創作!近期也愛上みなみ遙老師的BL漫畫。

CP:南涼王道,基綠副命,M一私心,亞吹超閃,蘭拓超愛,雨優京,豪風!也有曾經莫名愛上的家教「迪雲」(DH)組合XD

みなみ遙老師系列的CP:幾乎都接受!沒有特別雷~不過超愛「禁忌的男子宿舍」裡面「曉夜 X 史織」「玲 X 美板」還有青梅竹馬曲折率的「湊 X 結麻」

至於角色嘛……閃十一就太多啦~不過最愛當然是:本命的小涼和副命的龍二君,小抹茶啦!!

順提一下家教吧~當然是超帥氣的雲雀雀~~

至於後者的系列,應該是上面提過的史織和曉夜這兩個!!也還蠻愛「誘捕小羊作戰」的和臣,是個很專情,默默守護+保護的人!>\\\<


19.
你是容易浮氣(變心)的類型嗎?

基本上只會愛上,變心倒不會~私心很重我承認XD


20.
喜歡的CP(配對)傾向?(ex:兄弟,師生....)

青梅竹馬、兄弟、同屆!(差不多是這樣吧!(聳肩


21.
相反的,無法接受的CP傾向?

師生= =(整個對師生還蠻雷的


22.
喜歡的攻君類型是?

嘛,當然是溫柔體貼、總是默默守護,有時會小霸道超溺愛對方的類型XD(眾:怎麼感覺根本是……私心狀態回答的!

(哈哈,整個就是想著浩人和MARK


23.
討厭的攻君類型是?

粗暴,一點也不會疼愛小受,不美型(?)


24.
喜歡的受君類型是?

可愛,有點小任性,很依賴小攻的感覺!!總之就是口不對心!不過也很喜歡誠實一點的小受!~

 

25.討厭的受君類型是?

女王受,總是有點看不過~不過當然除了小涼~小涼的倔強很可愛XD(根本是私心


26.
對總攻,總受有什麼想法?

一切都是命運,一切都是天註定WW


27.
你是喜歡攻君多還是受君多?

感覺是一半一半,不過回頭來想,愛上的動漫BL組合本命都是小受OAO(大驚

不過帥氣的小攻也很愛~~!!!超級超級愛蘭丸和亞亞的!!!!家教的迪諾也是~~~

 

28.如果以攻與受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是哪一種呢?

咦咦?認真尋找小抹茶&浩人中……XD(可愛的龍二君,你去哪了?帥氣浩人呢??


29.
你對你支持的CP,是容易被人影響的,還是堅定不移的?

這個呢,很喜歡的王道CP幾乎是自己選擇的,而且很私心!被人影響阿,感覺也不致於~基本上依照自己的感覺去看吧!不會明明不支持,卻因為看了這組CP的同人就此愛上!


30.
會因為自己的妄想而對原作產生罪惡感嗎?

呵呵呵呵XD我只希望日野別再讓拓天放閃光(任性中……

 

31.對於BL以外的男女CP有什麼想法?

閃十一的話,堅決大雷一秋!此外,沒什麼特別研究!

既然上面有提過家教,那麼這裡也講一下!對雲髑、雲春等和雲雀有關的一般都不支持!反倒還可以接受骸雲:P


32.
你是屬於逆王道,還是王道路線呢?

都有吧!王道CP都有支持到,逆王道的也有私心到!!

王道像是南涼、基綠、豪風、亞吹、蘭拓之類!逆王道應該是M一、雨優京!(大家都對一秋的BG配比較感興趣(哭)還有京天!不知怎的,就是對天馬無愛

 

33.現在在你心中最熱愛的種類是?(ex:動畫,少年漫畫,少女漫畫,藝能...)

動畫、耽美漫畫、少女漫畫(依喜愛程度排序下來)

 

34.你會迷上那個種類的因緣是?

動畫當然是閃11啦~耽美是中村老師的「世界一初戀」!少女漫畫,我也不太明白啦!QAQ

 

35.在那個種類裡你喜歡的CP?

11CP們~耽美還是みなみ遙老師那些(詳情看18題)

少女的話,基本上故事劇情不雷,男女主角美型都看~特別支持到還好


36.
你有創作過任何同人作品嗎?

嗯嗯嗯嗯!當然有啦~~這個台子那麼多(眨眼


37.
有的話你是屬於寫文章的?還是畫圖的?
沒有的話你將來會想要創作嗎?

屬於動筆動頭腦的!(眾:畫畫和文章哪個不是動筆和頭腦?!


38.
在你電腦裡所登錄在"我的最愛"裡的同人系網站的數量?

不會特別加到最愛去!


39.
你週遭的親人或朋友知道你是同人女嗎?

有最好的朋友知道,家人,就弟弟吧!只能說最了解我的人是他,最了解他的人是我= =

 

40.如果你的兄弟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

你發燒了嗎?

 

41.身邊有同人女同伴嗎?

有的!~國中的同學,到現在還是好朋友~

 

42.順帶一提,你有參加同人社團嗎?

嘛!PC算嗎?(眾:OAO

 

43.有的人種類跟團體名是?
沒有的人今後有參加的打算嗎?

所以才問PC算嗎算嗎?!

 

44.COSPLAY過嗎?COS?

沒有那!對COS沒興趣= =

 

45.對於台灣把同人誌跟COSPLAY搞混在一起有什麼想法?

有什麼好搞混的?!大家都念書唸到頭暈嗎?!(被巴

 

46.一年大概參加幾次販售會?

0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啦~~其實一直想去XD

 

47.總共收藏幾本同人誌?

0的說~還沒有買過!

 

48.你所買的同人誌中,漫畫跟小說,哪一種比較多?

還沒買過,不過我想有機會的話漫畫可能居多!

 

49.對了,你知道BL,耽美,YAOI(抱歉擅自改了b)還有GAY之間的差別嗎?

BLBOYS LOVE!是創作的一種類型XD(簡單明白!

耽美=日文原意「唯美主義」一詞融入次元化因為BL的故事幾乎是唯美浪漫,故在次元化的世界「耽美」成了BL的代名詞。

GAY=男同性戀的簡稱,和BL、耽美比起來,比較屬於現實一點的說法吧!?

以上,都可以在維基百科裡面看到解答!之前不明白的時候都是直接YAHOO搜尋然後看維基百科XD

 

50.辛苦你了,已經到一半了喔~!接下來是比較麻煩的質問,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終於一半了!原本以為還可以睡個兩小時,現在剩不到一個小時!!快點結束吧~~

 

51.你喜歡的故事類型有?(ex:悲戀,砂糖,單戀,純愛....)

最近挺愛悲戀~很多時候悲戀的情感會比其他濃厚!

砂糖也是大愛啦~閃光放不斷!

不過到頭來最愛的果然還是純愛XD


52.
相反的.無論如何都無法接受的故事類型?

單戀、鬼畜!(單戀有時候可能還可以接受,可是鬼畜完全不行OO


53.
喜歡的時代背景設定?(ex:日本戰國時代.三國時代,中世紀歐洲...)

日常,動漫本身背景設定。

 

54.喜歡的場景設定?(ex:學園,辦公室,醫院....)

學園!最近的十年架空基綠,有點愛上辦公室XD

不過還是家裡好~

 

55.對於平行世界,假想設定有什麼想法?(ex:歷史人物生活在現代...)

我想看三國時代的劉關張,可以嗎??聽地理老師說什麼劉備還被現在的人稱為猿人!感覺超不可能的

 

56.對於喪失記憶,前世今生,妖魔,死亡,童話,男娼...之類的老套劇情,有興趣嗎?

基本都還可以接受~不過什麼妖魔、童話的梗,老實說,沒有很喜歡!除此之外都還好!

 

57.承上,其實曾經有寫過,或者今後想要寫?

喪失記憶,沒記錯BG有寫過,不過效果不好~我也好像沒有給完結!(驚醒

未來嘛~想試試看不同的(燦 (眾:腹黑笑容嗎?(汗)

 

58.可以接受藝人,電視電影,或歷史等的真人同人嗎?

沒有太大的想法~之前有無意間翻到終極一家的同人,結果沒有特別喜歡和討厭!只是我想我不會去碰這塊啦~

可是印象中之前好像還看過王子 X 毛弟的組合!總之,還是一樣,不討厭不喜歡。

 

59.有喜歡的藝人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他們都是心目中的偶像!!都有偶像光環的,不能玷污吶

 

60.有喜歡的影視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嗯嗯嗯嗯,當然有阿,當然有!!CP……當然是……請看59題答案(燦

 

61.有喜歡的歷史同人嗎?有的話請推薦自己喜歡的CP

我喜歡聽歷史故事,不喜歡同人歷史!

 

62.可以接受在同人創作裡加入自創角色的作品嗎?

目前為止,BL不太能接受!除非不是在原本設定的時代和背景!

不過堅決不能接受自創和同人創作的角色一起!!(私心

 

63.可以接受男人跟男人結婚,甚至生小孩的故事嗎?

目前為止,台灣法律不允許!但我知道義大利好像可以吧!還是外國哪個國家~不過義大利還有所謂天堂島、超級天堂島,都是同性男生們去的地方!

 

64.對於女裝題材甚至女體化有什麼想法?

女裝題材還可以,女體化就無言了= =

 

65.對於幼兒化題材有什麼想法?

一定是超可愛超可愛啦~小受們平時那麼可愛,相信小時候一定更可愛!

美型的小攻們小時候也一定是帥氣和萌萌吶


66.
對於交換人格的題材有什麼想法?

天吶~~~沒特別感想!

不過偶爾看下反過來反撲好像還不錯(誤

 

67.對於正太跟蘿莉有什麼想法

都是可愛的吧!

 

68.認為幾歲以下稱為正太?幾歲以下為少年?幾歲以上為大叔?

這真是好問題,翻翻翻翻!報告:資料錯誤(眾:莫名其妙

 

69.貓耳少年,天使少年....會萌嗎?

我的小抹茶和小涼最萌!(大心

 

70.能接受攻受倒換嗎?

可以說~~不過要看小受們有沒有能力反撲啦XD

不過總覺得涼南、綠基、吹亞、風豪、優京、優雨,怎麼看都怪!至於蘭拓、拓蘭基本都可以接受~不過比較愛蘭拓!帥氣的蘭丸吶!!!(根本是私心(指

 

71.你覺得最能代表BL的歌曲是?(中英日不拘)

日文:

神童拓人&霧野蘭丸:明日的球場(歌詞很多都超曖昧,明明兩個一定有關係!

劍城優一&劍城京介:看著同一個夢想(超有感覺的~一起看著相同夢想,努力!

中文:

JPM:因為有你、再一次擁有、佔為己有(眾:這些根本是私心!

 

72.對沒有性別,或是雌雄同體有什麼看法?

拉拉拉拉~~越來越愛可愛的龍二君了!!

帥氣的蘭丸也很棒!魅音的新版型超漂亮(大心

 

73.以下為18禁問題....未成年或無法回答的請跳過

不管什麼,我只想快結束阿!!我要睡覺QAQ明天晚上還得補習

 

74.不多說!對於18禁有什麼想法?

剛滿18歲開心看,未滿18歲偷偷看,已滿18歲:隨時看!(眾:傻眼

阿阿~感覺自己好亂來,這是什麼回答@A

 

75.喜歡含蓄一點的說法還是露骨一點的說法?(ex:陰莖跟分身,乳頭跟果實...)(我在寫什麼...Orz)

當然是含蓄一點,看的懂就好!

 

76.H鏡頭,你大概可以忍受到什麼程度的描寫?

BG絕對是點到為止,至於BL……講不上來!差不多吧~XD

 

77.對於在除了床以外的場所H,有什麼想法?

龍二君,龍二君,你在哪?!

 

78.喜歡哪種H姿勢?(ex:69,修道士式...參考網址:http://www.v-miura.net/48/48kouza.htm)

吶吶!我要哭哭了!題目一直欺負我,我要看到龍二君的題目啦!!

 


79.
可以接受SM,小道具,強姦,輪姦,暴力,監禁....等等"鬼畜"的類型嗎?

天吶!不是記得上面才剛說過最討厭鬼畜嗎?!

SM、小道具都太可怕了吧!強姦就算,還輪姦,你們當小受是什麼阿?這樣的小攻好可怕~~

暴力也太過分了!!監禁的話也要是不得已的阿!!一定要溫柔對待啦(哭哭

龍二君也這樣贊成吧!~(浩人:我絕對溫柔XD

 

80.OK!18禁話題結束了~辛苦你了!接下來是選擇題()

終於吶~不過感覺R-18好像填的比較快(傻

 

81.美型,性格惡劣的女王受跟坦率,天真無邪的受,比較喜歡哪一種?

美型不管怎樣一定要阿!!!坦率、天真無邪受大萌XD

 

82.容姿端正,頭腦聰明但冷酷無情的攻君以及溫柔體貼,有點沒用,凡事以小受為中心的攻君,比較喜歡哪一種?

容姿端正,頭腦聰明,溫柔體貼,有些冷酷,已小受為中心王道!(你有沒有看題目阿

 

83.對你而言,小叮噹跟大雄,誰是攻誰是受?

我不要小叮噹和大雄,我要浩人和龍二啦!!(耍賴中……

 


84.
對你而言,大野跟杉山((c)櫻桃小丸子),誰是攻誰是受?

哦哦~好愛大野!不過杉山就無言了!

就說了我想看浩人和龍二的題目(眾:那麼你填閃11不是比較快嗎?

 

85.哥哥跟弟弟,你比較喜歡哪一方攻,哪一方受?

都可以說~不過一般應該是哥哥小攻,弟弟小受吧!

 

86.年上攻跟年下攻,一定要選的話,比較喜歡哪一個?

吶~好難的題目~!!

傳統觀念作答吧!年上攻……的相反!?感覺年下好像比較多~(眾:是你自己看到的問題!

 

87.攻君較強勢以及受君較強勢,比較喜歡哪一種?

最愛基綠組合,你覺得呢?

 

88.原本就是同性戀,跟只是因為喜歡的人剛好是男的,比較喜歡哪一種?

後者吧!!這樣的故事很吸引人XD


89.HAPPY END
BAD END,比較喜歡哪一方?

老實說,是BE!淡淡的憂愁很多時候很棒

 

90.請以攻君的身分,對小受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好喜歡,我的龍二,那份簡單的愛,只是想要你。」(眾:喂喂!不太對吧!

終於有給基綠的題目了(眾:最好

 

91.請以受君的身分,對攻君說出最深情的告白

「不是不愛,是愛到無可自拔了,浩人。」

拉拉~~超愛這句!!龍二很可愛吧!(燦

 

92.請為自己喜歡的配對選出最合適的歌曲

拿基綠當範本吧!一定是「Starline」──基山浩人

蘭拓的話是「明日的球場」

雨優京=「看著同一個夢想」(感覺有點私心京優


93.
最喜歡的男性身體部位是?

美型的臉蛋XDD

 

94.偷偷問一下....可以接受GL(女女)?

絕對不行啦~~~GL對我來說就是,超怪,超奇怪,奇怪到不行,不喜歡3

 

95.加油!再一下就結束了~~有沒有話想跟質問作者說的?

我明天下午放學一定要先睡個兩小時!不然晚上怎麼上課+念書!

而且明天12點念完書一定要乖乖睡覺

 

96.目前為止,最難回答的題目是?

怎麼都沒有基綠專屬題?!

 

97.目前為止,最令你印象深刻的題目是?

9091題的深情告白題!!


98.
你的同人女度有多少呢?

百分之……忘記了XD不過我記得之前好像無聊有測過,印象中蠻高的

 

99.有想過總有一天要脫離這個圈子嗎?

總有一天的事情,那就等到那時候煩惱吧!

我現在只擔心我的皮膚、精神和睡眠!!

 

100.辛苦你了,最後請認真回答,BL同人對你的意義是?

私心王道!!算是創作動力吧!記得自己的寫作風格開始改變也是因為BL的同仁!整個描寫心境的部份變了很多~~

最後依然大喊一句:蘭拓大好,私心基綠中XDDD

 

 

 

後記:

好吧~結果我念完書已經是三點半,以為我可以睡個兩小時,結果竟然讓我填了一個小時半的點單!

嘛~雖然抱怨啦,不過還好在念書之前有去躺了四個小時XDD(誇張

還可以支撐到晚上睡覺的!~

嗯嗯,那麼這次的點單也不點人囉~畢竟這是BL還100題!

就這樣啦~~現在還是超愛基綠,腦袋都是基綠中阿XDD


一樣私心蘭拓中XDD

好愛這張的基綠部分~~兩個都超可愛的!浩人把龍二的手牽緊緊那!!!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8,408) | 回應(3)|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好友點點 |
此分類下一篇:(點單)小玥點 / 無點人
此分類上一篇:(點單)小倫點 / 無點人

(悄悄話)
2012-03-01 19:51:48
(悄悄話)
2012-03-01 20:43:58
夢櫻‧冰雨寒†
雲雀好帥,蘭拓好酷,吹風基綠超可愛的^////^

小寒填的問卷好好玩XD(?)
果然大家都討厭暴力還是SM什麼的,可是說實在的雖然我很討厭但是我想過類似劇情(( 眾:什麼!?
而且這問卷快變成基綠問答題了XDDD

最近真的私心基綠吶!基綠實在太美好了(( 大心
乾脆下次來自行製作一份專門為基綠設計的問卷算了XDDD

我最印象深刻的題目也是告白題!!告白題什麼的真的好讚>//口//<
尤其是小抹茶和浩人的告白實在甜的讓人受不了,我的墨鏡快破光光了!

小寒答的63題我真的跌破眼鏡,沒想到竟然查的這麼清楚O//A//O"
義大利吶!不知道Fidio......XD(( 眾:別亂說

好哪!心得報告結束!
我也要繼續填我的100問了
最後要一個抱抱吶!!(( 撲上
2012-03-06 21:44:59
版主回應
呵呵,我也有同感~~雲雀果然超帥,然後那張蘭拓真的酷酷的!!當然最後的吹風基綠可愛可愛超可愛XDDD
(廢話那麼多?!

哈哈~這份問卷被我填起來根本變成私心問卷了
SM和暴力什麼的完全不能接受,整個根本太邪惡了QAQ
很難接受在同人或什麼的
最近整個基綠私心,不管想什麼一定會扯到基綠身上,連聽音樂也都是基綠的靈感~~

基綠真的是超美好的配對那!!
哈哈,專屬基綠的問卷阿,嗯嗯,這一定超棒!如果有的話一定第一個找小夢填(眾:傻眼?!

阿阿,感覺自己超離題,超胡言亂語那!!小夢見諒囉

印象最深的果然是超私心的告白題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讓人私心用的!!
超愛小抹茶和浩人的告白,整個就是閃閃和甜蜜那!!!~~

哦哦!那個是之前上英文的時候,大家閒聊聊到的!是老師分享的呢XD
說不定和小夢說的一樣,FIOID......咳咳XD

嗯嗯,心得閱讀完畢XDD
最後的大抱抱也一定不能少拉(緊抱
2012-03-07 19:5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