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06:26:18| 人氣1,57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Perfect / 完美不完美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吶吶,M一,應該很適合這次的主題吧~雖然應該用吹雪拉>口<

畢竟吹雪的座右銘是「完美」

這張很美,很愛這張M一那~~~

 

好吧~我終於搞定了近期的閒雜事物!

什麼演講比賽,什麼報告,什麼鬼段考的,都在10/13劃下句點。

這次呢,真的是該說完美還是不完美,我不明白。

講開心一點的吧!演講比賽的成績,還可以,可是真的不夠好。

只有在初賽拿了第二,複賽只取初賽該區的第一名,所以,飲恨~

不過我很開心,準備了一個月,可以得到這樣的成績,還不錯:)

接著是最討人厭,也是才剛剛落幕的一次段考!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念了,可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還是考不好!

國文成績有平常的水準,只錯一題,可是可是,平常跟國文一樣強的英文呢,竟然是這次所有科目裡面最低分?!

不要說家人失望,我是家裡面第一個知道自己成績的人,也是班上第一個知道成績的人,知道我的選擇題錯的亂七八糟,整個超想大哭,連下午的最後一科都有點不想讀。

原本以為最難搞定的自然科目竟然是超乎平常水準意料!

反倒是平常小考完美的英文竟然是考了人生中第一次的低分!

我承認,我的抗壓力很差勁,我也承認這次的段考有點小看英文,更承認,我不夠認真!

可是真的沒有想過會考那種分數!

人生中,有太多的不完美了,只是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一天罷了~

級任老師也訓話,這次的英文,只是人生中的一個歷練,我該慶幸的!

那不是出現在當初的基測那不是出現在未來的指考未來的學測,而是現在,只是高一的第一次段考!

只是這種失敗的感受,真的讓我意識到不能再繼續玩世不恭,不能繼續小看每一科!

或許吧~真的該慶幸,所以打從心底的下定了決心,改變自己,不要用國小,不要用國中的學習態度來面對現在,那只會讓自己吃虧,只會讓自己失敗,只會達到這所謂的「完美還是不完美」!

好吧!難過的事情說完了,該來說說比較開心的!~

 

就是呢,原創的結局我想好了~雖然說有私心,不過最後我還是決定用原本的想法去寫!

還有,佐櫻文和颯璃文我也會盡量開始放在我的草稿夾裡面,提醒我自己要更新,才不會一直被閃十一拉走XD

至於閃文,目前每個CP都有一篇,南涼(涼南)、M一、亞吹、蘭拓

這個假日呢,可能會更出原創和南涼吧!也有可能是蘭拓或M一先好~

不過原創我會比較努力去準備!因為真的拖很久,而且腦袋也開始構思下一次的原創了!

還有還有,現在還是大愛JPM吶!雖然發現自己迷上的時間點有些晚了,他們是在開學之前就發片

只能說我自己真的看電視的時間太少吧~之前看到雪中紅的MV知道好像是王子,結果還是沒有特別去在意,直到第三波的主打「因為有你」出來才確定,而且也是因為這首歌的旋律,還有很美的MV去注意到JPM!

也因為MV愛上了毛弟吶!!!!繼飛輪海後最愛的男子團體~~

看了網路上很多的影片,好像哥哥王子有十萬大軍,不過我是屬於弟弟毛弟的唷!~

整個很愛毛弟阿~雖然前棒棒堂剛出片的時候比較喜歡王子(因為不知道有毛弟)

不過毛弟真的超級可愛的,而且現在很帥吶!!!

總而言之呢,月球漫步,大力支持!

不管是哪一首歌都覺得很好聽XD(眾:根本是私心!

哈哈!終於是開心一點了~

不過真的大力推薦JPM的抒情主打「因為有你」~還有「佔為己有」跟「再一次擁有」

快歌的「月球漫步」聽久了也很有感覺唷~裡面還有一些人名出現呢XD「毛弟」(眾:這絕對是私心(指

還有還有拉,JPM也有出現在歌詞裡面~(眾:有完沒完阿!

好拉!就大概是這樣了!

 

哦哦~不對還有一件事情!

就是阿!我在學校的公佈欄看到了「閃十一的海報」阿!!~

「閃電十一人Only in 高雄」

上面的吹雪、圓堂、鬼道、豪炎寺整個被畫的超可愛呢~

好像是同人展的樣子!還有COS大比拚!

超想去的那~不過很可惜,那幾天好像家裡有其他安排,這次就不能去了阿~

好吧!那我去學校把那張海報偷回來好了!哈哈XD(眾:無言以對

要不然去跟輔導主任坳XD

跟主任超熟吶

 

好拉好拉~廢話就到這裡,我也要準備去學校了~

回來之後再來更文吧!先去面對慘不忍睹的段考成績了TAT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570) | 回應(9)|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星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學不會 / Lost N Found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放下 / FB加友

`魅音_♥
魅音我辦好了xd
交友邀請好像發出了哟^ ^
嗯嗯,pc的版型比yahoo簡單多了
yahoo的要弄超久都還弄不好xd
小寒姊姊的文章期待唷! 加油^ ^
2011-10-14 22:04:13
版主回應
哦哦!魅音辦好了!
OK~那我等等去確認好友囉^^

沒錯!PC的版型很容易上手呢XD
謝謝魅音,目前依然努力中拉
2011-10-15 15:43:22
小寒姊忙完了呢~
我也好久沒有上來回應了

原來小寒姊喜歡JPM阿~
其實我也滿喜歡的

對了你說的閃電十一人only in高雄
那是在什麼時候啊 我也想看

依舊期待小寒姊的文章唷~
加油~~
2011-10-14 22:18:37
版主回應
嗯嗯,終於是忙完了~呼!
舞也很忙吧!大家都是一樣的:)

超級喜歡JPM拉!!><
真的很愛他們的歌
舞也喜歡吶!~真是太好了呢,同好一枚!

哦哦!那個閃電十一人阿~

活動內容:閃電11人 ONLY 同人誌即售會

活動日期:2011.10.22(六)

活動時間:10:00~16:00

活動地點:高雄五甲國宅活動中心

費用資訊:100

主辦單位:板凳球團

就大概這樣!舞有興趣的話就去看看吧:)


OK的!文章我會超努力^^
2011-10-15 15:49:32
★丫頭☆
沒關係!小寒,再接再厲,還有機會!
現在最令我頭痛的數學,啊!又要哀嚎了!
雖然還沒有到痛昏倒這種程度啦!
小寒辛苦了噢,丫頭幫你按摩一下

哦!哦!是JPM吶,之前有聽過他們的mv,還滿喜歡的。
第一次看的時候,有些嚇到,想說小傑和王子不是棒棒堂的人嗎?!
原來小寒喜歡毛弟,嗯!我也最愛毛弟,超可愛的>\\\<

啊!閃十一的only場!之前在網路看到
超想去的!!唉…還是不能去,況且高雄對我們家已經超出範圍=3=

嗯!祝小寒接下來都保持完美!一切順利
2011-10-14 22:48:53
版主回應
哦哦!是ㄚ頭呢!
嗯嗯~我會繼續努力的,下次一定勇奪第一,哈哈XD
ㄚ頭也加油吧!努力克服數學!我也超討厭數學的,上國中之後才慢慢改善,現在高一還普普通通可以跟的上XDD

嗚嗚!JPM~JPM~沒錯沒錯!超喜歡他們的MV
哈哈!我也是呢~一開始看到還以為眼花,後來的第三波主打出來我才確定的:)
毛弟最帥拉!!真的好喜歡毛弟吶!覺得他比哥哥有吸引力>\\\<

嗯嗯,現在連學校也有,我看到的時候超興奮的!
我也很想去,上網看過攤販整個就是心花朵朵開阿~有蘭拓、基綠的同人誌還有周邊商品~整個是好動心吶!
可惜根本不能去=口=
難得會在高雄的說阿阿阿(耍賴

下次有機會在去吧~和大家一起去XD

謝謝ㄚ頭的祝福唷~也希望ㄚ頭保持完美:)
2011-10-15 15:54:59
願清喬(凝雪)
小寒好厲害!超強的!!
看得出小寒對自己很有要求的。
你要加油哦!雖然,今次的英語考得不如想像中的理想。
不過,相信小寒的能力哦!:)
感覺喜久沒來看你啦!對不起啊!:(
不好意思,每次都是大家回訪我。
我卻搞失蹤去……
我大概遲點會再去唸書,至於唸甚麼呢!
還沒決定好,因為,有好幾個學科想唸。
其實一直覺得小寒很努力。:)

話說,我絕對要找時間一天看光小寒的原創文。
結果,一直在拖,都累得不想上pc……
我也是前陣子才趕上了雪櫻和櫻櫻的台子文文更新的進度。
接下來到小寒和小迪迪的文了。
另外,小寒的版面好漂亮。呵呵!
其實,我比較喜歡王子。
他的皮膚真好,比女生還好。真是太過份!
改天再看小寒!:)
2011-10-15 21:37:57
版主回應
嗚嗚,姊姊(撲
嗯嗯,對自己的要求,是從小的習慣了!
很多時候,其實自己也被壓的喘不過氣呢~
嗯嗯,我知道!謝謝姊姊!我會努力把下次考好的!
嘻嘻!沒關係拉!姊姊有來我就超級開心吶!而且姊姊一定比我還要忙吧!
哦哦!姊姊要唸書阿~嗯嗯,那姊姊也要加油唷!
大家都努力的為了自己的夢想前進呢

呵呵,原創文阿!沒關係拉!姊姊就慢慢來,有空在上來看就好~文章會一直在台子裡面不會跑掉的!
謝謝姊姊的誇獎那~這次的版型我自己也超喜歡的><
哦哦!姊姊也是王子的十萬大軍之一阿!呵呵,其實我自己也是!不過更喜歡毛弟一點XD
哈哈!王子的皮膚真的超好吶!所以常常被小傑虧到底該說帥還是美!!!
嗯嗯,我會等姊姊來訪的~我也會找時間去看看姊姊
2011-10-16 12:15:28
(悄悄話)
2011-10-15 22:21:53
羽空
嗨呦XDD
閃十一ONLY我很早就決定一定要去!
因為我家在高雄呢XDD
不過有時真的覺得有點不公平哪~
很多展都在台北=3=
而且〝雜誌瘋〞也只有到台中而已,而且台北又超多間的=3=
咳咳!離題了XDD
是說我現在在知道原來我要叫大大姐姐呢XDD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我一直覺得小寒姊姊你沒有很大=W=a
哈哈先醬XD
姊姊要加油呦!
2011-10-15 23:35:54
版主回應
大大好~
哦哦!大大要去閃十一ONLY場阿!
嗯嗯,我家也是在高雄,可是因為家裡因素就不去了,超殘念阿~~~
真的!只能說南部的文化水準太低吧~而且台北才是首都阿
哦哦!這樣阿~看樣子我的行為舉止還是孩子呢~
幼稚第一吶!~最喜歡當幼稚寶寶(眾:語無倫次?!
哈哈!謝謝大大的支持唷~
我會努力的^^
2011-10-16 18:21:44
夢櫻‧冰雨寒†
終於全部都結束了呀!辛苦小寒了:)

考試啊!我一開始也是很沒辦法接受考試成績,因為真的很爛,好多科不及格啊!
但是我應該算是看開了吧!呵呵!
想到英文我就想到我這次學校的段考英文超難的,一堆我不會的閱讀測驗,看了就想要哭
下次英文成績一定會更好的,小寒要加油喔!

小寒一直都對自己很嚴格呢!哪像我,隨隨便便又很懶散

唉唉!不說了,說別的
文章要加油!慢慢更,不需要急,段考完還是讓自己輕鬆一下吧!
呵呵!我最近也大愛JPM啊!我每天也都在聽JPM的歌XD
但真的要說喜歡,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王子耶!只是最近三個人都大愛,尤其是毛弟,又帥又可愛!
飛輪海也超帥的!但是現在比較偏向JPM > 口 <

吶吶!是閃十一的海報!!(( 瘋狂大叫XD
閃電十一人Only in 高雄的活動我也聽說了,只是我根本不能去啊!好可惜Q Q
把海報偷來大好!(( 眾:喂= ="
開玩笑的,哈哈!

我也要面對殘忍的段考成績啊!
總之就這樣吧!
抱一個~~~~
2011-10-16 04:45:23
版主回應
真的!終於阿~都結束了呢XD
小夢也辛苦拉~段考終於結束了

嗯嗯,就把那該死的考試當成是過去吧!反正都已經考完了,在意也沒辦法把分數提高阿~
小夢也要加油唷!多看英文文章就可以比較明白考試在寫些什麼拉!
下次段考也努力吶!!

可能是從小的好勝心作祟吧!不允許自己考太差,哈哈XD
小夢也很努力阿~我看得出來阿!:)

嗯嗯,文章的事情,最近慢慢再找靈感,不過想到下禮拜要出去玩,其實靈感就不見了XD
JPM整個是超帥的阿~超級喜歡毛弟吶!!~歌也很好聽!
哦哦~!小夢也是王子的十萬大軍吶!哈哈~我想大家都是吧!我自己也是吶!不過現在愛弟弟,毛弟比哥哥王子多那~~沒錯!最近就三個人都大愛!毛弟更是最愛吶!~~超可愛,超帥的!
沒錯~飛輪海也是帥哥團體那><可是在還是JPM當道XD

哦哦!對吼~我今天去學校又忘了拍回來了!原本打算拍回來放上來分享的!~
明天一定要記得!!~
嗯嗯,我一定要去把海報坳回來,哈哈XD
因為我也不能去那~

總之就一起努力吧!段考就看看就好XD
嗯嗯,最後一定要抱抱吶!~
2011-10-16 18:48:04
`魅音_♥
小寒姐姐!

好久沒看到姊姊上線了呢^ ^

嗯嗯,高中生活應該很忙的呢!

原來閃11ONLY在高雄啊...超遠的說QAQ

嗯!支持姊姊去坳海報((喂!

哈~~我變得有點不正經了XD
2011-10-21 21:30:26
版主回應
魅音><(撲

是阿~整個好幾天沒有上來了!去了大露營吶!

是阿!高中快要累死了~完全不能想向XDD

是阿~閃十一是在高雄吶!結果身為高雄人的我竟然找不出時間去!!
今天要上課~~~殘念阿=口=

哈哈!去坳海報阿,呵呵,坳了可能會被碎碎念吧!我還是找時間去把海報拍回來就好^^

不正經萬歲~~我自己也是呢(燦
2011-10-22 12:51:21
恩恩
哦小寒很完美的!(大拇指
哪哪、其實有時候人難免會遇到一些挫折,相信小寒一定能完美度過!在二段發揮真正的實力呦:))

演講比賽啊,恩恩的學校明天要比呢!不過當然不是由我參賽啦!恩恩國文不好呵XD所以很佩服小寒能參加比賽!第二名就很棒囉!小寒別氣餒,下次依定是冠軍XD

JPM...?哦原來小寒喜歡他們阿!有次碰巧看到他們在節目上模仿伍佰跳舞,讓恩恩笑到快瘋了!很印象深刻!感覺上三個人都不錯~不過恩恩實在不太熟,所以沒辦法和小寒討論(哭

閃、閃11?同人展?
噢天阿恩恩好想去~(雖然這個時間活動應該已經結束了)哪好可惜不在台北,高雄恩恩也只去過一次覺得很美而以!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找小寒:))

抱抱:D
2011-11-03 23:00:15
版主回應
嗯嗯,現在的我相信大家都是完美的^^
恩恩說的沒錯!大家都會有挫折的,我也慢慢從那些之中走出來,現在很認真在準備下次的自然和數學,當然上次敗掉的英文也不能放過~我一定會超努力的!謝謝恩恩的鼓勵唷!

是阿~演講比賽吶,是超累人的!!哦哦!國文不好阿,沒關係吶,演講比賽只要敢講,能夠表達出自己想說的就可以囉~恩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OK的!下次有機會我會再接再厲!

嗯嗯,JPM(尖叫!!
整個很愛他們阿~哦哦!真的阿?超想看看的,我完全的對電視不熟XDD不過感覺一定很有趣!
是阿,感覺上他們三個都很棒呢,不過我是偏愛毛弟的><超可愛,超帥的!!嗯嗯,沒關係~~我們可以繼續討論最愛的閃電XDD

我也是超想去閃電同人展的,不過真的是超級可惜的!那我們再來約定下次有機會要一起去!(眾:喂喂!你是怎樣?一下子亂約定去日本,一下子又想拐別人去同人?!
呵呵,有機會恩 恩再來高雄的話,一定要來找我唷!我帶恩恩逛高雄XDD

抱抱:)
2011-11-04 18:0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