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20:49:20| 人氣7,428|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蘭 X 拓 / 距離。全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閃十一GO「蘭拓」,雷者不適者謹慎閱讀。

3.本文私心重,為21話和維基資料衍生,請注意。

 

(閃11)蘭 X 拓 / 距離。全

為什麼是他?為什麼感覺越來越碰不到你!

創造出新的必殺是好事情,可是為什麼是他,為什麼不是我?

想念和你相處的日子,想念你在身邊的生活,不要給我這種距離......蘭丸。

「迷霧驚魂。」聲音是最喜歡的他,可摻雜的並不是自己。

明明兩人的距離,曾經是如此的靠近。

可為什麼,自從他出現之後,一切都變了樣。

『霧野,我到底應該把你們解釋成什麼?』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難受的情緒在胸口醞釀著。看著球場上從何時起開始重疊著的身影,心痛的滋味是如此的清晰。

從他的一開始出現,兩人的距離就因為不停的爭執而拉近。

一開始的不以為意,到現在的痛心,所有的情緒改變,都只證明了,我愛你,蘭丸。

咖啡色的眸子不停的跟隨著那抹粉色倩影。

猶如女孩子的他,卻是自己心中最在乎,最喜歡的人,這點早已不可否認。

藍綠色的眸子瞇成一條線,燦爛的笑容使得咖啡色的瞳孔睜大著。

那抹笑容,不是自己的,而是屬於別人。

屬於一個才剛入社的男孩子「狩屋正樹」,明明那兩個人是如此的不合,可是事實上,他們之間的距離現在卻是如此的接近!

勝過兩人青梅竹馬的感情?

下午的練球時光,他們不停的切磋著。在那雙藍綠的瞳孔裡,似乎只剩下那抹藍色的髮絲,完全遺忘了曾經陪伴的灰色。

球場上的奔馳,多麼的沒有精神,多麼的沒有動力。

明明是應該開心,可是心底的寂寞,那種原本屬於自己的被奪走的感覺,很不好!

淌流在心底的孤獨,不停歇的侵佔著靈魂。

空洞的眼神,模糊的對上那抹倩影。好想念,以前那個會跑過來在身邊的他。

好懷念,之前那個眼裡只有他的他。

自己的目光一直都停滯在對方的身上,可他好像一點也沒有察覺,一點也沒有注意到自己。

一切都不一樣了嗎?喜歡的情緒,兩人的距離,真的改變了嗎?

被拉長的距離,該如何找回?

「隊長!」這是誰的聲音?這麼有活力,這麼信任自己的聲音,腳下接到的,是什麼?

黑白相間的足球在腳下滾動著,瞳眸瞥了一眼,想都沒有想的直接把球踢出場外。

咚咚......足球慢慢的滾到界線外,前來搶球的狩屋訝異的看著眼前靜靜低著頭的男孩。

他是雷門的隊長,他是霧野蘭丸從小到大的玩伴,他是最在意霧野的人。

而他,同時也是最需要霧野陪伴的人。容易掉淚,最無助的神童拓人。

「嘖!」眼看可以搶過來的球被一個小小的動作給踢出界線,狩屋的臉上充斥著不滿,喃喃著轉過身子。

灰色髮絲蓋住了瞳孔,不願去想剛剛要是自己繼續帶著球會怎樣,說不定是被搶走,然後又眼睜睜的看著迷霧驚魂的施展嗎?

還是什麼,自己帶著球上前?接著看著他們兩個默契的搶球,刺痛著自己的心。

神童明白這些都是不對的想法,現在踢的是足球,不應該這樣逃避。

可是所有的一切就是想讓人逃避,不想去面對阿!

身邊的隊員們一個個的上前關心,當然,也包含了他。

「神童,沒事吧?怎麼了?」很可惜,聲音並不是如此的熟悉,而是來自學長們的關心。

三國的聲音在耳邊呢喃,隨之接著的並沒有那想念的溫度,也沒有熟稔的聲音。

「沒事,不用擔心,我只是......太累了。」一抬起頭,看見的,是霧野和狩屋相疊的身影。

看起來好像是霧野在對狩屋訓話,明明那沒有什麼特別,明明那不應該亂想,可是,只要是他們兩個一起,就是會讓人心痛!

「我累了,我先休息。」眼神沒有離開那兩個人,只是小聲的說著,接著靜靜的離開球場,在板凳上坐了下來。

眼神的空洞,眼神的孤獨,眼神的無力。已經累了,已經疲憊,已經不想去面對那些心煩的事情。

是不是,放手比較好?

即便自己再怎麼的愛著對方,可距離早已拉開了,只因為一個新的同伴。

放手,讓自己和對方自由,是不是會減低心中的痛苦?

藍綠色的瞳眸看見無助的他,憐愛的漣漪揚起,苦澀的滋味在心底蕩漾著。

「神童。」小聲的呢喃著,不讓任何人聽見,那屬於自己的真心。

在意的永遠都是你,沒有改變過。

想要為你收起孤寂的情緒,想要為你接下所有傷心的淚水。

不管怎麼樣,在心中最重要的人,永遠都是你!

 

近在咫尺的距離,卻是遙遠的心。

越來越不瞭解了,在你的心中,我算是什麼?

只是這樣靜靜的望著他在足球場上奔馳的模樣,心中卻是如此的眷戀著。

努力的表情,享受的喜悅。雙馬尾的飄揚,那些熟悉的動作,每一個都是他霧野蘭丸,都是讓神童拓人最放不下的他。

這樣子的感情,究竟應不應該存在,其實,已經亂了!

「永遠約定,你還記得多少?」涼風打落在身子,迎面而來的晚風使得身子不禁的有些顫抖。

「今天的練球就到這裡,解散!」身為監督的圓堂大聲說著,轉暗的天空下,一個接著一個的隊員們一一的離去。

不曉得過了多久,球場上早已沒有人在。

夕陽的餘暉打落在身上,無力的從板凳上站起,拿起身旁的書包,踏出疲憊的第一步,慢慢的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卻一直沒有發現,身後跟隨著人影。

是誰都不要緊了,反正那個唯一會關心自己,那個會讓自己心動的人,已經不會在去在意他神童拓人。

所有的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

距離,證明了一切。

「霧野是我的。」一道人影從身邊快速的經過,藍色的髮絲讓人覺得心煩。

咖啡色的瞳孔受到打擊,一種心痛的滋味在心頭上蔓延開來。

很苦,很痛,更是摻雜了多到不行的思念。

難耐的縮起身子,停下了走出校門口的腳步,腦中不停的縈迴著方才的話。

那抹身影,對著自己下了命令嗎?

不准接近的意味,他被別人下令不能接近霧野?

『霧野是我的。』這句話,曾經是自己的專屬,曾經一直以為霧野只會是他一個人的。

從來也沒有想過會被別人說出這種話。

「霧野,你不屬於我了嗎?」好苦好難受,倚靠著牆壁稍稍休息。

淚水已經佔滿了眼眶,真的失去了,沒有霧野,那他神童拓人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為什麼?蘭丸!」蹲了下來,縮起身子,淚水沾濕了身上的衣服。

「你曾經說過,我哭泣的時候,你會為了我收起我的眼淚。那現在是你弄哭的,我該怎麼辦?」大聲的哭喊著,這不會是神童拓人的作風,可如今卻硬生生出現在眼前。

沒有人看見這一切,沒有人注意到哭泣的眼淚。

曾經的淚水,被霧野收集起來。為了他,不再繼續流淚,因為他會陪伴自己。

可如今,因為他而流下的淚水,該如何是好?

夕陽靜靜的滑落到了大海底下,星星佈滿了天際,月亮在外頭散發光芒。

也該停止了,距離,證明了一切。

 

疲累的身子躺在偌大的床鋪上,闊大的宅邸只有他一個人,任憑著黑夜慢慢侵蝕。

手機的鈴聲響著,無力的瞥了一眼電話上的來電顯示。

那是最想念的人,也是傷他最重的人。

很不想去接,因為心底的傷痕,可是他是如此的想念著他的聲音,想念著霧野。

「喂。」聲音如此沒有力氣,這樣的聲音讓電話另一頭的男孩心揪的緊緊。

蹙起眉頭,緩緩開口。

「怎麼了?」擔心對方,從下午的練球開始,神童就不對勁,何況是現在連接電話都那麼有氣無力,更讓霧野難受。

「你已經不是我的了,對不對?就算我哭泣,你也不會管我了,不是嗎?狩屋,比我重要多了!」汍瀾的淚水已經停止不住,肆意的淌流著,聲音哽咽更帶著濃濃的哀傷。

表達著心裡真正的感受,今天的一切,真的讓他完全明白,他們的距離已經不同了!

「別哭,你到底怎麼了?不要這樣,拓人。」聽見他哭泣的聲音,心底慌亂極了,很想馬上在他的身邊,很想哄著他,為他拭去臉上的淚痕。

他是屬於他的,永遠都是阿!為什麼要這樣說,霧野不明白。

最近兩個人的距離,的確是疏遠了,可是彼此的心意是沒有改變的,依然是如此深愛著。

「我累了,晚安!」不想再繼續聽他說下去,也不想對他解釋一些什麼。

他想說的,他哭泣的,已經夠多了。

即便放不下,也沒辦法,即便心底再怎麼的痛,也無能改變一切阿!

因為那早就不一樣了,迷霧驚魂的出現,兩人的感情,已經沒有那麼牢固了。

何況,狩屋對霧野,也是認真的。

『霧野是我的。』狩屋語氣,如此肯定阿。

「他是我的才對,是我的才對,蘭丸,明明就是我的。」啜泣著,神童已經沒有力氣去做任何的否認,他只是知道,霧野是屬於他的才是。

他不想去明白任何原因,他只清楚,他愛他,很愛很愛霧野,僅此而已。

伴隨著淚水,伴隨著心痛,不去接起一通又一通的電話,即便那些來電都是源自於最愛的他。

可是現在的神童,沒有任何的心思,沒有辦法去面對了。

眼睛紅腫的,臉蛋上佈滿的是淚水洗滌後的淚痕,這樣的無助在身邊,不能消失。

因為已經失去了,因為找不回來了。

掛下電話,霧野放棄繼續撥電話給神童。心中的憂心如焚,難受的情緒不停束縛。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很心疼他的淚水。

即便沒有看到他哭喪的臉,可是光聽著他啜泣的聲音,就不捨著。

「拓人,你到底怎麼了?」多麼想馬上在他身邊阿,可惜的是,無能為力。

整夜的輾轉難眠,在床鋪上,緋色的髮絲散落著,藍綠色的眸子遲遲無法安穩的閉上。

因為擔心,因為心疼。

「拓人。」呢喃的,想念的都是他的身影。努力的隊長,愛哭的拓人,笑臉的他,還是哭泣的他。

每一個模樣的神童拓人,都在霧野的心裡烙印著。

說過要為他收起所有的淚水,可如今,他的流淚,自己卻不瞭解,不明白,也不能陪伴他。

兩顆心的距離,慢慢疏遠了。可不變,依然是深愛彼此的心。

 

日光點點的照耀著,淚水依舊不止,憂心依然不減。

無力的從床鋪爬起,即便不想去面對。

一個躍身從床上翻起,一定要去瞭解。

兩個人,心裡想的,都是對方。

蒼穹的蔚藍,白雲朵朵,太陽的活力四射。但那樣的陽光卻照不進男孩的心底。

棕色的髮絲掩蓋著自己的雙瞳,那雙眼眸底下的陰影,那雙瞳孔深處的孤獨,不願意讓任何人看見,當然,也包括他。

早上的涼風輕吹,背後的寒意他明白,並不是來自於風的吹拂,而是那抹身影。

藍色的髮絲,令人心煩。虛偽的笑容,使人心痛。

在他的嘴中,似乎還喃喃著昨天的話。

「霧野,是我的喔!」狩屋的臉上,是多麼自信的笑容。跟自己比起來,或許,他才更應該站在霧野的身邊吧。

可是,一點也不想失去。過去的陪伴,他相信,並不會消失。

是嗎?其實,在心底的信任,已經動搖了。

「蘭丸。」輕聲的呢喃著對方的名字,頓時間才發現,需要他的擁抱,需要他的溫柔。

他需要霧野蘭丸給的一切,他想念。

那雙溫暖的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熟悉的溫度在身體中蔓延開來,恍然轉身,才發現他的存在。

「跟我來。」沒有給對方任何反應的時間,霧野直接牽著神童的手,將他拉入校門。

所有的動作都來不及思考,霧野的溫度重新的在手心裡。可是他的心呢?是不是也重新在自己的身上了。

神童害怕去思考這一塊,現在的他,所有的思緒都亂掉了。

他恐懼,同時更摻雜了想念。

想要狠狠的甩開他牽著的手,可是卻做不來。

理由是什麼,神童很明白。那只是因為自己小小的私心,只是希望就這麼一刻也好,讓霧野的溫度繼續在自己的身體裡。

不要離開。

幾天下來的打擊,昨晚的淚水已經讓神童身心俱疲。現在的他,很想要休息,很想要逃避這一切。

可是,現實逼迫著他不得不去面對。霧野,到底在想什麼。

他對霧野來講,又是什麼樣的存在?

永遠的約定,他還記得多少?

喜歡對方的心情,他還擁有嗎?他和狩屋之間,該如何解釋?

太多的問號纏繞在一起,使得自己快要承受不住。

已經不是責任心的問題,而是需要別人守護的想法了。

他想要,只想要霧野永遠都只屬於他一個人。他不希望對方再繼續給自己這樣的距離。

那很痛,很痛,難以承受。

面對神童的反常,霧野只想要明白。瞭解他哭泣的原因,好好的撫平他心中的傷痕。

他給自己約定過了,絕對不會再讓對方哭泣。不會再讓神童流下任何一滴傷心的淚水。

只希望,神童的臉上可以永遠都有著當初的笑容。

翠綠的樹蔭下,緋色的髮絲飄揚著,摻雜在灰色之中。什麼也沒有想,緊緊的從對方的背後抱住他的身體。

許久沒有感受過的溫暖,霧野蘭丸的體溫,正在自己的血液裡淌流著。

淚水崩潰的悄悄滑落臉龐,打落在對方的手上。

「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好不好?」在樹葉的沙沙聲中劃過想念的溫柔聲音,那是神童最想念的關心問候。

他還會關心自己阿,原來,他還是在意的。

可是,狩屋的自信狡猾笑容卻在下一秒浮現在腦中。

頭一低下,牙齒緊咬著下唇。其實他明白,自己根本不配不是嗎?

奮力的逃脫對方的懷抱,神童的眼眸始終不敢對上那雙攝人的雙瞳,只是靜靜的低著,眼眶中含著淚水。

「為什麼?為什麼是他?」低聲的呢喃,哽咽的嗓音令人不捨。

伸出手想去觸碰對方的臉頰,想為他抹去臉上的淚痕。不料,卻被對方撥掉。

厭惡了嗎?恐懼了?

霧野的手接觸到的只有冰冷的空氣,沒有碰到那柔軟的臉頰。

靜靜的收起在半空中的手,藍綠的眸子裡充斥著滿滿的不捨。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碰不到你,為什麼你離我那麼遠?為什麼是他和你一起完成必殺技?為什麼,為什麼他要說你是他的?」一連串的問號脫口而出,神童的情緒激動,含著淚水的眼眶認真的看著那雙眼眸,彷彿是要看穿他的心似的。

可惜的是,怎麼樣的專注看著對方,卻依舊取讀不到那抹心意。只能知道,他的眼中,是以憐愛心疼的情緒看著自己。

「為什麼阿?蘭丸,你明明是我的,不是嗎?」知道自己是無理取鬧,可是神童無法壓抑住自己心中的吶喊。

他想告訴他,他需要他。他想要他知道,他給的距離他快要承受不住。

他不喜歡這種感覺,被他冷落的感覺。

即便那很傻,即便那是無理的,都一樣。神童只知道,他喜歡霧野,好喜歡好喜歡。

看著淚水不停滑落的神童,霧野的心被揪的好疼,不捨這樣的神童,為了他而哭泣的神童。

「拓人......。」輕喊著對方的名字,慢慢的挨近對方,溫柔的將他抱在懷裡,一切都是輕柔的,沒有任何的強迫,任何的大動作,只是簡單的相互倚靠著彼此。

感受著對方的溫度,神童按耐不住自己的心情,伸出小手拉著霧野的衣服,依偎在他的身上,不想放開。

「你明明是我的,明明是我的。」嘴裡不停的呢喃著,在他的心裡,霧野明明是屬於他神童拓人,不希望任何人奪走。

不管是誰都一樣。

「我當然是你的,別哭,這樣我會心疼的。」溫和的聲音試著給予對方安心。

「我知道我很幼稚,我知道不可以感情用事,可是看見你和狩屋的距離是如此的靠近,看見你們一起完成必殺,真的好痛,好痛。」細語的說著自己這幾天的感受,明明知道不可以卻偏偏很在意。

太過依賴對方,太過在意他的一切。

他只能是自己的,屬於他神童拓人的所有物。他不允許任何人搶走他的霧野蘭丸。

「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有注意到你,不小心冷落你了。」打從心底的心疼著對方,霧野一點也不想要傷害神童,他只希望可以永遠的陪伴他,守護他。

而不是傷害他。

輕輕的,緩緩的在草地上坐了下來,灰色的身子倚靠著大樹,緋色的髮絲摻雜著對方的灰色。

溫柔的捧起佈滿淚痕的臉蛋,心疼的輕柔吻去眼角的淚珠,柔軟的唇辦游移到嘴角,

緩慢的給予零碎的吻,一個接著一個落在對方的唇辦上。

咖啡色的眸子閉上,用著自己的感覺神經去享受著被呵護的感覺。

屬於他的溫度在自己的手心,屬於他的柔軟在自己的身上,屬於他的溫熱蜻蜓點水般的在自己的薄唇上。

呼吸著彼此之間的氣息,對方身上的香氣同時夾雜著。懷念著這樣的溫存,是屬於他給的一切。

感受到對方輕壓在自己身上,身子因為太過溫柔的愛撫而有些癱軟順著大樹緩慢的滑落,只剩頸部倚靠著一點點的樹根。

零星的碎吻突然停止,只感受到對方依舊緊抱自己的溫度。

「蘭......丸?」不解的呢喃著對方的名字。

只見對方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靜靜的抱著自己。

間或,溫熱的觸感在自己的唇辦上蔓延開來。那是最熟悉的佔有,那是眷戀的柔軟。

貪婪的索取著對方,難得的主動與對方交纏。兩人的眼眸都是閉上的,只享受著這貼和,這親密的動作。

來不及嚥下的唾液從神童的嘴角溢出,即便如此,卻沒有任何想要停止的想法。

彌補著幾天來失去的甜蜜,只是單純的接吻,只是單純的索取著對方口中的甜蜜。

好需要對方的存在,不能失去。

半晌,才停止依戀的交纏。在分離的同時,更拉出令人遐想的銀絲。喘息著,臉上盡是滿滿的嫣紅,咖啡色的瞳孔中流露著喜歡的情緒,藍綠的眸子裡洋溢著溺愛的情緒。

一個動作,霧野將神童的身子拉起緊緊的抱在懷裡。

俯聽著對方有力的心跳,倚靠著他的胸膛,讓人依戀著。

「我和狩屋什麼也沒有,只是純粹的擔心他是第五部門派來的,只是擔心他會傷害到大家,傷害到你。我只喜歡拓人,只喜歡你。」解釋著對方心中所有的疑問。

不希望他不安,不希望他再次流下任何淚水。

他會為他抹去所有的淚水,同時,也會阻止他因為自己而流淚。

沒有給霧野什麼回應,只是用自己的雙手更緊的抱住霧野,努力的往霧野的身子更靠近。

依賴著他的身子,只想永遠的賴在他的懷裡。

 

藍色的身影在角落,凝望著所有的一切。

從一開始的爭執,從藍綠瞳孔中流露出的心疼,到令人害羞的親吻,以及最後的約定。

所有的甜蜜,都映入眼簾。

心底被揪的好痛,原本以為在手中的一切,卻不可能握住。

因為對方的心,一直都不在自己的身上。

「為什麼,是神童拓人?」小聲的說著,不願承認,這一切只有他可以擁有。

瞳孔輕閉,絕望的思緒在腦海。

緋色的髮絲,交雜的是灰色。藍綠色的瞳眸中,倒映的是咖啡色。

而非自己的藍色,而非自己的琥珀色。

 

倚靠著對方溫暖的胸膛,拉起他的手,像的孩子般的玩弄著。

學校的鐘聲響起,也不願意去理會,把那當成彼此之間感情的證明。

「蘭丸,永遠都是我的。」在手心上印下淡淡的吻,彷彿是給彼此一個約定。

緊緊的將對方束縛在自己身邊,不會放開。

『霧野是我的。』腦海裡浮現了昨晚的聲音,但臉上卻沒有出現哀傷的面容,反倒是漾出幸福的笑靨。

「你是我的才對!」說著讓人摸不著頭緒的話,霧野也沒有多過問,只是看著懷裡的人兒,重新拾回他喜歡的笑容。

勾起他的下顎,輕柔的烙上一吻。

涼風輕吹著,這次帶來的並不是淒涼的溫度,反倒是暖呼呼的薰風。

「拓人也是我的。」藍綠色的眸子瞇成線,燦爛的笑容活力的面對著神童。

這次是屬於自己的,這次是給他的,給神童拓人的笑臉。

而且,是最溫柔,最溺愛的笑容。

 

緊握著彼此的手,從手心傳來的溫暖,代表了拉近的距離。

 

不會再給你不安了,對不起,我會實踐我的承諾,為你抹去所有的淚水。

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因為答應你了,我永遠都是你的。

不會屬於別人......拓人。

 

一生永遠的伴在左右,不離開。

我是你的,是神童拓人的霧野蘭丸。

 

距離,瞬間拉近了。再也不會變遠。

淚水洗滌後,換來了彼此親近的距離,因為那不曾改變。

 

 

Fin

 

 

後記:

又是不同感覺的蘭拓!

這次呢,其實原本是要把基綠更完,結果看完GO之後,因為有一個新的學弟轉到雷門。

名字就是「狩屋正樹」。至於這個人,原本以為他很可愛,而且髮色和眼睛的顏色也和風丸很像。

原本還蠻有好感的,結果沒想到,他竟然故意傷害蘭丸和天馬!!

而且呢,網路上的同人,也慢慢的從蘭拓變成狩蘭了?!

在維基百科有看到他們竟然還有聯合必殺,整個私心模式大開,就下筆寫了這篇!

主要就是強調最愛的蘭拓!

GO的本命可是蘭拓呢~就像是閃十一的南涼、基綠、亞吹、豪風、M一,不可拆阿!

而且,原本昨天和小夢聊即時,聽說只有日本的同人漫和同人圖而已,結果我今天稍微GOGLE一下,竟然讓我發現狩蘭的同人文了?!

阿阿!完全就是大雷到我阿~

吶吶!我的蘭拓蘭拓~不管什麼狩蘭拓的,還是什麼狩蘭,反正我只萌蘭拓拉~

蘭拓是絕配,蘭拓對我來說是最棒的!!

不支持南拓,也不支持狩蘭,更不支持狩拓!

 

不管如何,今後的蘭拓文一定會繼續!蘭拓可是目前為止GO的官配耶!

蘭丸怎麼可以這樣隨便被搶走呢?!

 

總之,我是超級私心的人!只支持蘭拓拉!

 

回歸正題,這篇呢,是目前打到現在其實是不滿意的蘭拓文。

還是比較喜歡Tiamo的說~不過這篇很喜歡這種一開始就兩情相悅,然後拓人需要蘭丸的感覺!

總之這兩個的相互依賴,無私付出就是超萌拉!~

蘭丸,要永遠的繼續支持拓人喔!!!

 

今天就這樣~還要去趕出我的基綠才行~而且最近又想到亞吹的文章!

第一次要來嘗試亞吹呢~希望可以成功!就醬拉!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7,428) | 回應(9)|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MARK X 一之瀨 / 相性50問(H)
此分類上一篇:(閃11)基 X 綠 / 永恆星辰。全

魅音
啊啊~這篇真的萌到我了XD
跟TIAMO相反呢,是拓人吃醋了(可愛啊)
我覺得狩屋或許(再這篇)沒有所謂的惡意吧
不過他不可以搶走蘭丸唷~拓人有點像受,又有點像攻欸(完全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
拓人的小小霸道,好可愛啊~蘭丸最後那句
"拓人也是我的"整個讓瘋掉了XD
不會不會,小寒這篇也好棒!! 小寒最棒了
2011-09-25 21:00:48
版主回應
嗯嗯,魅音也一起大萌蘭拓吧!(眾:已經開始凝聚人心了?!
是阿~和Tiamo是不一樣的,吃醋的角色互換過來:)
誰要這次出現的狩屋是對蘭丸來的呢!
狩屋阿,畢竟他才出來一集,我也不太會詮釋他,可能之後的蘭拓文裡面對他的描寫會更多吧!~這篇只是單純的想把他帶出來!
嗯嗯,絕對不可以搶走蘭丸!蘭丸是拓人專屬的!
呵呵,拓人可以當攻也可以當受拉!拓蘭、蘭拓我都不反對XD
這篇的拓人整個就是想永遠擁有蘭丸那~最可愛的拓人吶:)
哦哦!那句讓魅音印象深刻阿!嗯嗯,想說拓人都說了那麼多次,蘭丸也要來證明一下自己的心意阿!

謝謝魅音唷~我也期待魅音的文
2011-09-25 21:12:12
夢櫻‧冰雨寒†
這篇好棒呐~
不會很爛啊!果然小寒的文章最吸引我了>//口//<

我還是對狩屋超沒有好感的,原本一開始的好感全都在他傷害蘭丸和天馬的時候就沒有了
多虧他這麼可愛,結果竟然這麼可怕!
拓人要好好把握蘭丸喔!絕對不可以離開蘭丸的身邊:)

其實在狩屋傷害蘭丸和天馬的時候,我的腦海裡竟然浮現出拓人和京介一起圍毆狩屋的畫面(( 汗!

看到維基百科的時候真的很難以置信,怎麼莫名其妙出現聯合必殺技啊?看到的時候真的超心痛呐!
而且我今天也看到狩蘭文了,這真的是大雷到我了啦!

我絕對不會支持狩蘭,我永遠支持蘭拓!
蘭拓永遠是GO的王道!(( 眾:冷靜一點

但也希望狩屋可以趕快被漂白,可是前提是不可以搶走蘭丸,也不能因為天馬的主角光環而搶走屬於京介的天馬:(

小寒的亞吹和基綠文都要加油唷!亞吹文一定能成功的!
我打算要打蘭拓文了,感覺很像小寒的蘭拓文吧!因為是同樣的心境
總之我一定要好好虐一虐狩屋才行XDDD

對了,我因為我爸爸的關係所以沒有上線,感覺有點可惜
希望下一次我們可以在一起聊天:)

來一個好久沒有的抱抱吧!(( 緊緊抱住
2011-09-26 03:18:13
版主回應
咦咦?真的嗎?太好了!還以為很崩XD
小夢過獎了拉~我的文章總是很冗長呢

狩屋,我還是很討厭他~原本對他的好感完全因為狩蘭配和他欺負天馬和蘭丸全部都不見了!!
完全的腹黑型態阿~
沒錯!拓人要好好握住蘭丸的手才行,不能讓蘭丸被搶走~
蘭拓是絕配吶

呵呵,小夢說的好呢!拓人和京介一定會保護蘭丸和天馬的!!!

聯合必殺這件事情,唉!我還是很在意!看到的時候就在尖叫,為什麼會和他阿?!為什麼不是神童?!
完全的大心痛阿!~
狩蘭文......看了一點點,後面就完全看不下去!果然是我最雷的配對!一秋我還會稍微看一下,不過狩蘭完全不想看阿~~

我也是吶!蘭拓才是絕配!
沒錯沒碩~蘭拓王道吶!!~不可拆不可拆

狩屋最後一定會臣服在天馬的光環底下!跟小夢說的一樣,前提是不准搶走蘭丸和天馬~

基綠和亞吹阿~其實這幾天努力的是M一五十問!原本前天就可以打完收工,結果電腦又給我當機,害我打的二十幾題全部不見重來,只能說電腦每次都這樣對待M一這五十問,意思是我如果發的話會有反效果嗎?!(想太多了吧?!

嗯嗯,亞吹整個現在超有畫面的!多虧了郭靜的「離開」!好聽那~而且歌詞很美

哦哦!小夢要打蘭拓文拉!好棒~期待吶!
相信小夢一定可以打的比我好很多的!一樣的心境也不打緊,蘭拓就是需要這種氣氛吶(吶喊
沒錯!那我期待小夢怎麼大虐狩屋囉(腹黑模式啟動

哦哦~是這樣阿!沒關係拉!有機會再聊天就好拉!
因為我們的友情是不滅的!時間一定會有:)

很久沒有的大抱抱吶!懷念呢~(抱住!!
2011-09-27 21:14:51
少爺級★喵喵\(゚Д゚/
喵喵最近好辭窮~~~~(嘆氣
那硬是擠出一句話就是~
喵喵更文了~~~(喝茶XD
還有~推XD
2011-09-26 10:45:35
版主回應
哦哦~是喵喵吶!
嗯嗯,我去看囉!喵喵的紙模很棒唷!
謝謝推
2011-09-27 21:15:48
櫻野楓
小寒姊姊這篇文我很喜歡喔!!推一個
我痞克的好友也有人在寫狩蘭,南拓,一秋,不冬的文就是打我雷的CP的文,結果我把她刪好友了(我還比較喜歡倉南呢!倉間和南澤)
小寒姊姊會看自己雷的CP的文嗎?(我是絕對不會碰的,就算她打的再好也是)
我又感覺我在胡言亂語了
期待小寒姊姊的文喔!
2011-09-29 22:10:37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小楓的推推唷~~
阿阿!!狩蘭!!!南拓!!一秋!!不冬!!怎麼都是我的雷阿!~嗯嗯,原來如此阿~小楓比較喜歡倉南阿~對倉南我沒什麼感想的說XDD

雷的CP文阿!~基本上是不看拉!不過偶爾會點進去看一下,然後邊看邊大叫(眾:瘋子!
看樣子小楓超級私心呢!(眾:人家比你好多了~你的私心才重吧?!
小楓沒有胡言亂語拉,是我才對~常常亂講話XDD
嗯嗯,我會努力的~
2011-09-30 22:00:27
這篇小倫還沒有看,只是想說上線先來給小寒姊姊留言:)
明天小倫一定會看完的,小寒姊姊對不起喔
2011-09-30 21:34:39
版主回應
嗯嗯,沒關係~小倫慢慢來!
我會等小倫來看的!
2011-10-01 17:52:42
少爺級★喵喵\(゚Д゚/
啊哈啊哈哈哈!!(苦笑
俺樣最高啊啊啊!!!!!(瘋了
最近課業壓力~有點大~(攤
嗯嗯嗯嗯嗯!!!討厭死了啦!!!(哭QWQ
2011-10-01 11:44:03
版主回應
喵喵壓力很大那~
我也是的說,最近整個超級心煩!
總之,一起加油吧!克服我們心中的恐懼,努力創造出一片天!(眾:汗顏
乖乖,不哭不哭
2011-10-01 17:53:45
看完了嗚
小寒姊姊這篇打得好....好



好感人哪~嗚

超愛這篇的~

最近小倫又有更多台詞要背了╯口╰

不懂反毒品宣導為啥那麼多台詞= ="

還要忙長笛、糾察、演戲(剛不就說過了?)....

一堆有完沒完的。

回歸正題

小倫會超級期待小寒姊姊的亞吹的> <!

嗯嗯~

小倫要去背台詞了,背完一定會上來看!~!!!

小寒姐姐抱一個~((((抱
2011-10-01 13:18:51
版主回應
哦哦~小倫看完了呢~
小倫過獎了,這篇還好拉!在打的時候,還有點快要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XD

嗯嗯,小倫喜歡就好唷~
哦哦~看樣子小倫也很忙,加油拉!

OK的!亞吹我會盡力而為,雖然卡文了(眾:還趕講!

嗯嗯~小倫加油喔!
抱~
2011-10-01 17:55:10
★丫頭☆
哦!好像有點晚來了
抱歉!最近有點忙吶

這篇也很讚呀!最近我整個萌上蘭拓了。 >\\\<

我還沒看到21集的說,所以還沒聽過狩屋這個人,不過居然想要搶走蘭丸!!想必一定不是個好東西!

天啊!現在雷的CP怎麼都一堆啊,又多一個狩蘭?!
我還支持蘭拓,蘭丸和拓人不管怎麼看都是絕配嘛!

好拉!先去看看這個狩屋到底是哪根蔥
不打擾小寒了,
抱一個>W<
2011-10-02 00:46:31
版主回應
哦哦~ㄚ頭來了!
嗯嗯,沒關係,最近大家都很忙阿!我也是呢

ㄚ頭也萌上蘭拓拉!太好了,大家一起來愛蘭拓吧~

哦哦!說到狩屋,唉~這個人真的太腹黑拉!~絕對不允許他搶走蘭丸!

呵呵,每個配對都有人愛,沒辦法吶!雷的配對也是正常的
嗯嗯,沒錯!一起支持蘭拓!蘭丸和拓人一直都是絕配!~

OK~快去看看吧!
大抱抱一個~
2011-10-02 14:34:35
恩恩
噢噢,親愛的小寒恩恩來了~
超想小寒的啦!最近都在忙段考,所以根本就該死的忘了上來看小寒!
明明知前承諾過的啊!!(眾:打死她!!

好啦,恩恩我在此鄭重道歉!如果再對小寒不守信用我會天打雷劈不得好死,然後耶穌會唾棄我XD

嘖!一不小心就太多廢話了!!

蘭拓哪!好喜歡哦!尤其是拓人呵呵!雖然最近也沒空再看GO,但就是很萌這CP哪!其實覺得京天也不錯!喜歡劍城同學的造型哪:))

狩屋?!新來的角色啊!看來恩恩得去google一下!呵呵,小寒和小夢都一樣呢!蘭拓死忠迷!然後恩恩也挺你們XD

噢很不好意思,恩恩今天有點精神不正常!因為明天要去隔宿露營!在高中的第一個盛事!尤其今天才剛考完段考~恩恩太咳了這樣!請小寒多包容哪!

對了對了!上次在FB也是很不好意思!本來和小寒聊得很開心,結果恩媽突然回來,然後恩恩是偷玩電腦的!所以只好草草和小寒說掰掰就下了!失禮哪!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和小寒聊!其實用即時也昰ok的!就看小寒的意願囉!

哪、不知不覺又講了很多廢話!恩恩要去看M一的相性50問囉!超期待那篇的!小寒終於出了恩恩超開心的哪XD

先抱一個:D
2011-10-12 23:02:48
版主回應
哦哦~恩恩那!!(緊抱
恩恩也在忙段考阿~我是昨天剛考完,回來整個沒力,就開始睡覺拉XDD
沒關係拉,不要緊的我也常常會忙到忘了上來阿!
不管什麼時候上來回應,只要恩恩有來我就很開心囉:)

嗯嗯~沒錯沒錯!蘭拓是王道阿~拓人真的超可愛的對吧~!吶吶!一個不小心有點激動,最近講到蘭拓整個都情緒高漲阿!~~
恩恩也喜歡京天阿!劍城的髮型真的很炫呢~他的哥哥也很不錯~萌萌吶

吶吶!講到狩屋就有氣!他真的太過份了~欺負蘭丸和天馬!~所以絕對支持蘭拓阿~~太好了,還有恩恩的支持呢~話說狩屋的人氣整個是飆高的說

沒關係拉!恩恩要好好休息喔~考完段考要放鬆自己了!嗯嗯,我們是下個星期才去露營,好好玩吧!

FB的事情沒關係拉!能和恩恩聊到天就很開心囉!
下次一定要再和恩恩聊天,那我和恩恩打勾勾約定好囉(眾:你幾歲阿!
沒問題,不管是即時還是FB我都可以~

嗯嗯,我也要快去幫恩恩回那篇M一了~

一定要抱一個那><
2011-10-14 05:4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