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20:56:54| 人氣8,69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曖昧關係 X 下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曖昧,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看似很近,卻又是很遠。

你從來都無法,給我一個承諾。

如果可以,我不要墜入這場「曖昧之戀」中。

BY 星澄

 

(佐櫻)曖昧關係 X 中

 

冰冷至極的玄眸,深不見底,埋藏著更深的情感。

「春野櫻」佐助喃喃著這個特別,不同的女孩。

從來沒有人能夠抵抗他的眼睛,從來沒有人能不迷戀他。

偏偏,這個女孩,對他竟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次的事情之後,櫻在佐助的面前笑容多了,互動多了,問候也多了。

一種不知道叫什麼的感覺,或許,是同情。

只是感覺,不能放任那樣的他。

只是感覺,好想拯救他,拯救這個被關在幽谷裡的他。

 

只是不曉得,這樣的同情,竟讓自己陷入一場不可救贖的曖昧中。

 

冰冷至極的總經理,對於這個一點也不著迷自己的女孩,慢慢的卸下心房。

冷酷的表情,總是讓別人看不出自己在想什麼。

每天,都在公文、會議中度過。

自從在櫻的身上發現原來世界上也有人是那麼特別,也有人不會輕易付出的。

自己對櫻的笑容,竟漸漸著迷。

過去,都是別人著迷自己,是那樣輕易的付出自己的愛。

他殊不知,這回,也該換他了!

 

一抹又一抹的甜美笑容,總是在櫻的臉上綻放。

碧眸中總是洋溢著自信心,開朗,樂觀。

與自己認識的女人是那樣的不同。

 

自己,只知道,對眼前這個秘書,早已有了不同的情愫。

只是仍不確定著,這樣的感情,是否就稱為「愛」?

 

「報告!」每天都會聽到的聲音傳了進來。

一向冰冷的玄眸突然閃過一絲光線,眉目挑了挑。

「進來」震撼有力卻是那樣冰冷的語氣下令著。

外頭的人聞言,轉開門把,手中拿著一疊厚厚的公文。

佐助將目光離開自己桌上處理到一半的公文。

當抬起的時候,卻發現那個熟悉的人,身旁還多了一個。

頓時,一種說不出的厭惡感湧上心頭。

佐助不懂,只是覺得氣憤,只是覺得討厭。

彷彿屬於自己的人,被搶走了一般。

「總經理,這是行銷部門的報告」甜美的聲音輕輕打動。

佐助的目光鎮靜的望著兩人,或許有些冰冷,但其中蘊藏的是更深的嫉妒。

 

一種,說不出的感受。

 

「沒事的話,就出去!」一如往常的冰冷語氣,只是這次,又多了些激動。

聽見這樣的佐助,櫻原本掛在臉上的笑容立即消散。

「總經理,敢問誰惹您生氣?」櫻的臉上不是擔憂而是那抹不懂,那抹討厭。

 

一種,說不出的討厭。

 

不是討厭眼前的佐助,而是厭惡他那冰冷至極的語氣。

平常要這樣沒關係,不過,可以別對她這樣嗎?

 

「不關你的事」冰冷,高傲,是佐助的態度。

目光一次也沒有再抬起來,不斷的在公文上掃射。

雖然眼睛是盯著公文,但一種心煩氣躁的感覺卻真實的徘徊著。

「好,是不關我的事,那我們出去,佐井」櫻一點也沒打算好好再跟佐助講下去。

轉身,拉著身旁名為佐井的人往門口走去。

沒錯!她是在生氣,而氣的正是宇智波佐助那高傲冰冷霸道的模樣。

 

一點也不平易近人!

 

原本以為,自己天天的笑容,每天的關心,可以讓這個冰冷的總經理溫暖些。

但這時,櫻覺得自己錯了!

冰山就是冰山,永遠改變不了!

 

一種莫名的憤怒,但卻帶了點不捨,擔憂。

走出辦公室門口後,那後悔的感覺立刻綑綁住自己。

『為什麼,剛剛要這樣做,明明.......』自己是那樣的在意他。

情緒立刻感受到一陣混亂,不能接受的感覺。

煩躁的自己,緊抓自己的頭,有些失控的大喊「都是你這個冰山害的!」。

這一喊,惹來了外面所有同事的注意。

一旁的佐井察覺不妙,只好幫忙完全不管旁人眼光的櫻解圍。

「沒事沒事!對不起!」。

 

而在辦公室的佐助心情也不甚理想。

手上的筆早已被自己丟到一旁,心不在焉的樣子。

腦海中不斷跳躍的,是剛才櫻抓住佐井手的那一幕。

討厭,嫉妒,酸溜溜的感受一併湧起。

一股衝動,佐助按下通話鍵,將櫻叫了進來。

「春野櫻,拿著咖啡進來」君主般的下令,一種不能拒絕的霸道。

莫名其妙被那樣一下令的櫻,只好無奈的丟下自己手邊的工作,起身到茶水室泡一杯咖啡要拿進去辦公室。

一邊起立,還一邊不高興的念了幾句。

「真是的,一下要我出來,一下又要我進去,他到底想怎樣?」聲音細小,只有自己能聽見。

但這充滿了自己的不滿,充滿對佐助無裡的不高興。

 

不知不覺中,身為秘書的自己,竟也開始抱怨起自己的上司。

而這樣的情緒,猶如情侶間的小爭執.......。

 

「報告!」懶洋洋的聲音取代了原本的甜美。

佐助沒有回應,而櫻慢慢推開門,冷靜的將咖啡端到桌上。

「總經理,你的咖啡」櫻不耐煩的說著,碧眸看著那沒移開視線的佐助。

佐助輕輕抬起頭,冷冽的眼神望著櫻的不耐煩。

「春野櫻,這是對上司應有的態度嗎?」佐助刻意的挑剔了櫻的態度。

在無奈之下,櫻深呼一口氣,臉上掛上虛偽的笑容,親切的語氣打動。

「總經理,請問還需要協助什麼?」語氣雖然親切,但卻是充滿了不甘願。

感受出櫻的不甘心,佐助的腦中似乎閃過什麼念頭,嘴角輕輕上揚。

「春野櫻,難道要別人說你才會做嗎?」佐助硬是在雞蛋裡挑骨頭,還刻意用了問句,故意就是要惹惱櫻。

這次櫻真的忍受不住。

從剛剛和佐井在裡面的態度開始,櫻就開始生氣。

自己也不懂,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只是對方對自己的態度冰冷了點。

「總經理,我做也不對,做那也不對,你到底想怎樣?」櫻的碧眸中充滿著憤然的情緒,對上佐助那雙玩味的玄眸。

嘴角勾起的笑容更深,玄眸輕輕閉上,好像一點也不在乎櫻的反應。

這樣的舉動當然更惹來櫻的不滿。

但礙於自己是下屬,又不能對上司怎麼頂嘴,自己只好生著悶氣,不理會佐助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至少,離開辦公室,把視線移開這個討厭的人。

看見櫻要離開的身影,佐助立刻離開椅子,不慌不忙的拉住櫻的手。

感受到拉力的櫻訝異的轉頭,碧眸對上那雙冷冽的玄眸。

一個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佐助將櫻的唇辦堵住。

淺淺的,淡淡的吻,但卻包含了自己的心意。

一股衝動,一種情緒。

不曉得自己這樣算不算愛,只知道,他想這樣做。

不希望,櫻的視線放在除了自己以外的人身上。

霸道的思想佔據了佐助的頭腦。

依照櫻的個性,絕對會毫不留情的推開佐助,眼淚往下墜。

從上次的反應看來就知道,自己並不希望被完全沒有感情的人這樣做。

但這次的櫻,卻只是睜大了眼睛,看著閉上雙眼,親吻著自己的佐助。

訝異,不解的情緒環繞著自己。

只是,不想推開。

半晌,佐助輕輕放開櫻的身子。

冰冷的雙眸變的不再銳利,而是充滿感情。

溫暖,又有著滿滿的佔有欲。

「櫻」有些低沉的嗓音輕輕呼喚。

「討厭嗎?」簡單卻單刀直入,是佐助的一貫作風,而在感情方面,更是如此。

櫻只是楞了楞,隨之,才慢慢開口。

「不......不討厭」自己也懷疑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答覆。

自己也不懂,方才那樣生氣的情緒,竟在一個吻之後煙消雲散。

「還生氣嗎?」佐助簡單的問著,玄眸對上櫻有些回神的碧眸。

認真的看了看佐助,現在的櫻根本無法思考,只能順著自己的感受回答

「沒......沒了!」語畢,頓時櫻的臉瞬間攀滿紅絲,頭輕輕撇向一邊,不敢對上佐助的視線。

看著櫻害羞的模樣,佐助心裡一陣暖流經過。

紅潤的臉龐,看在佐助的眼裡-好可愛。

一把將害羞中的櫻拉了過來,納入懷裡。

「櫻」輕輕的喊著,加大了抱著的力度。

而櫻則安靜的在佐助的懷裡,一點也沒有抗拒,反倒.......

感覺很溫暖。

 

櫻身上淡淡的櫻花清香,緋色的髮絲,一切都讓佐助著迷著。

在佐助的懷裡,汲取著佐助身上的麝香,好依戀著這一切。

 

沒有任何的話,沒有多餘的表達,沒有告白。

什麼也沒有,只是這樣靜靜的抱著。

 

其他的,也只有兩人相互的親吻。

從一開始淺吻逐漸成為深吻。

 

一切都好不真實,好像一場夢,好像一齣戲。

 

『這是戲劇嗎?為什麼,那麼突然的就愛上』不只是櫻,這更是佐助心中的疑問。

 

兩人之間,充滿的濃濃的曖昧氣息。

只是,宇智波佐助,能給春野櫻的,只是這不真實的「曖昧」。

 

一場無意義的企業聯姻,改變了這一切。

 

將自己最愛的人深深的傷害,同時,也傷害自己。

無法堅守的愛情,即使那是自己最愛的,即使那是自己唯一深愛的,即使那是自己想要堅持的,也無能為力。

 

要是可以,他宇智波佐助可以不要當企業小開。

要是可以,他宇智波佐助可以不要學會付出。

要是可以,他宇智波佐助希望自己,永遠沒有心動,永遠的玩世不恭。

 

這樣,不會傷害了櫻,也不會傷害了自己。

畢竟,一開始,櫻對自己是沒有感覺的.......。

再多的後悔,也沒辦法彌補什麼。

 

他們之間,陷入了那場「曖昧的深淵」之中。

這是無法得到任何承諾的感情。

 

那不斷流下的淚水,刺痛著自己的心。

櫻臉上鮮明的淚痕,代表著自己深深付出的愛,最終竟是悲劇一場。

而這,不只是春野櫻的悲劇,也是屬於宇智波佐助。

 

曖昧的關係,無法得到的愛情。

 

有時候,曖昧不等於愛情。

但當曖昧等於愛情時,釀成的,也無非不是場悲劇。

 

那抹甜美的笑容,一直印在宇智波佐助的心中。

那滴落下的淚水,更永恆的束縛住宇智波佐助的心。

一直,都是屬於她。

對自己有著抵抗力的女孩,自己深愛著,唯一付出真情的女孩。

改變自己,不再玩世不恭的女孩。

讓宇智波佐助心痛的她「春野櫻」。

 

曖昧關係,又愛又恨。

你可以嗎?可以給我「承諾」嗎?

 

答案是......不能

 

Fin

 

後記:

嗯嗯,畢業典禮~

好拉!上面那句是來亂的!

 

太好了,好久不見的佐櫻文!

 

不過我的長篇都被我丟下了,真是糟糕阿(汗)

我想,同人的部分,長篇系列

你對我的定義、原來你不曾離開、守護你的笑容,應該是最後的三部~

之後,仍然會有同人文,不過呢,都是短篇系列拉:)

畢竟,打長篇,一定需要很足夠的劇情和時間。

自己呢,要上高中了,沒有信心有時間更新那麼多!

所以,我會一點一滴慢慢將這些長篇更新完

有可能會草率帶過,請大家見諒囉!

不過我會很認真很認真的打好每一篇的:)

大家等我吧~

 

OK!這篇是我很愛的題材!

曖昧關係:)感覺很適合佐櫻之間呢(燦(佐:千鳥

嘻嘻:D

 

最近呢,仍然著迷閃11配對中!

不過沒有準時收看閃11國語版的說

哈哈,在等吹雪歸來阿~

還有對美國隊的時候

亮眼的風丸和吹雪要登場囉!

當然還有大愛的M一!!!期待吶

MARK和一之瀨,真的超愛:)

也很愛Fideo:)可愛

 

好拉,今天的心情有比較好了!

昨天跟翎羽哥哥聊天,今天在學校的畢業典禮,打起精神的去了!

所以才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回來:)

哥哥,現在的我,很開心喔!

因為呢,那個要被你抓來聊天的壞人今天還蠻讓我感動的:)

相信他吧~現在做的,也只有相信了(笑

 

OK~最後當然是

 

回應/推推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8,690) | 回應(3)|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短篇 / 連載中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曖昧關係 X 上

小壞♥
呼呼~小寒久違的佐櫻文>//<
還是比較喜歡小寒打的佐櫻之間的感覺……
偶爾很興奮得看下去!!有時卻是害怕結局是兩人不在一起!?或是上面這種,讓人超想直接拉下看結局!(中間就算啦??
呵呵!上次我不高興時,小寒給的鼓勵,讓我很開心呢:)
還是得真心的謝謝呢!!
小寒是我的在pc的最好知心呢~(笑
嘻嘻^ˍ^

還有還有……
小寒今天畢業典禮對吧!!
真是恭喜妳摟~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挑戰。
說的好像〝校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不過小寒上高中後還會注意這邊嗎?
我還是希望小寒呢偶爾回來喔~這樣我才有談心對象,小寒也是喔○///○
2011-06-16 17:05:12
版主回應
呵呵,真的讓大家等太久了!
果然大家期待的還是佐櫻的閃戲:)
嗯嗯,真的是這樣呢,文章給人就是這樣的感覺,所以才會那麼著迷小說吧?!

拿到一本小說,我也是超想直接去看結局,中間,就跳著看吧~

小壞打起精神就好:)之前都是小壞給我鼓勵,這次當然換我阿!!
嗯嗯,小壞也是我在PC的好知心喔

謝謝小壞的祝福吶!
我會的,朝向下一個目標,繼續努力!
當然當然,PC是最重要的園地阿
我絕對會常常找時間回來看小壞和大家的:)
我也很喜歡和小壞談心!!(抱
2011-06-16 17:47:49
夢櫻‧冰雨寒†
終於看到佐櫻文了
小寒的佐櫻文果然好看XD

哎呀!最後這是悲啊!Q A Q
最後竟然沒有在一起,老天爺真壞((眾:關祂什麼事
這樣的曖昧關係真的很適合佐櫻耶!((遭毆!
哈哈!

我可事都準時看閃11呢~
最近愛上Fidio了,他真的超可愛的
但我更期待美國隊出現的時候>//口//<
吹雪~~~好久沒有看到他了,真的超想念吹雪啊!

恭喜小寒畢業了!不知道高中生活是怎樣?
小寒應該很捨身旁的好朋友吧!如果是我,我是會很不捨啦!
但一想明年就換我畢業,就有開心和難過的情緒出現
開心是因為可以離開這超討人厭的班級
難過是因為要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分開
所以實在有點矛盾又無奈......
2011-06-16 18:35:55
版主回應
呵呵~大家的反應都一樣呢~
久違的佐櫻文

嗯嗯,這篇一開始就想打成悲了
曖昧的關係

哦哦!小夢真是百分百支持吶
可是現在日本要吃敗仗的說
不過有風丸的亮眼,還蠻想看的
嗯嗯,FIDEO超可愛的~
美國隊,超級期待,跟小夢一樣:))
大愛M一吶
沒關係,小夢,讓我們等待吹雪的歸來,和風丸一起對美國隊使出「冰雹颶風」吧(燦

謝謝小夢唷~
高中生活,很令人期待呢!
嗯嗯,超級不捨他們的,畢竟都相處了三年
小夢要好好把握接下來的一年喔
和班上的大家創造出更多的回憶:)

呵呵,真的是這樣呢~
無奈,矛盾,在畢業典禮很常感覺到
2011-06-16 22:40:08
☆ 燕燕╭*
我來報到了!!
^ O ^
2011-07-04 14:09:30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那~
2011-07-04 19:4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