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1 17:53:13| 人氣10,71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星座彼氏 Starry Sky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吼!今天考完了第一天的基測

超開心的拉

恩........,感覺上,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有自然比較讓我頭痛,國語和英文可以說是「輕鬆應對」~!

呵呵,感覺有點太自大了

不過明天的社會和數學,唉,誰把我解救一下吧!數學阿,真是討人厭的科目!

 

好拉,廢話倒此

最近有個新發現

「星座彼氏」一部畫風蠻不錯的動畫

原本是一款戀愛遊戲,後來有製成動畫

看不太出來男主角是誰,只知道,12星座的代表人物幾乎都和女主角有關連

每個男生都很帥呢!

不過個人偏愛土萌羊和宮地龍之介

超帥的說!

分別是山羊座和天蠍座的代表人物

是在訴說女主角在「星月學園」裡的生活點滴

山羊座的羊

羊因為小時候遇見過女主角月子

因為想再見到月子而轉學到星月學園,不過時間一到

他父親的論說通過之後,就要離開跟著父母到美國研究天文

畢竟去美國研究天文是他從小的夢想

羊給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浩人」呢!

天蠍座的龍之介

和月子是因為都在弓道部而認識

求勝心強,不服輸的個性

努力把自己該做的事情,決心的事情做到最好

原本和月子約定好,是對手,要在弓道全國大賽努力,比賽

後來,感覺漸漸的,這樣子敵人的感覺,快要變成戀愛的愛情

個人認為是星座彼氏裡面,12星座最帥的一個!

 

對了對了!再補充一個人

東月錫也

女主角與哉太的青梅竹馬。非常擅長料理,同時也喜歡照顧人

被哉太和羊叫作「媽媽」

一直隱藏自己的心意,原本認為只要自己守護著月子和哉太就夠了

自從羊的出現,且因為羊喜歡月子,在羊要回去美國之前,才發覺自己根本不想只是默默陪著

還問了月子『我不能代替羊嗎?』

錫也也是帥哥一個呢~

不過網路上目前找到的圖片,看不出來他好看,要看動畫才比較有感覺!

清楚的說,應該是說,只有龍之介看起來比較好看................

不過羊和錫也也是超帥的吶!!>口<

 

給一下簡介吧!因為這部動畫如果直接去看,會有點看不懂

是一個星座兩回,從山羊座開始,到魔羯座,按照月份進行

看起來很亂,不過其實看到最後會發現所有的事情都是連貫在一起的!

目前還沒有全部撥完,PPS才撥到天蠍座完畢!還有魔羯座

不過看到這裡,個人就開始猶豫不決了呢,到底該比較支持哪一個呢?

羊還是龍之介,又或者是錫也!

超傷腦經的拉 QAQ (眾:又不是要選你,傷腦經什麼?

嘻嘻!好拉,接下來就看簡介囉~

 

背景為一所為於深山山溝的星月學園。過往是一所男校,近年開始招入女生。

但由於地處偏僻而及教學過於專業,至今為止只有月子一個女生入學

作為該學校裡唯一的女性學生。

Starry☆Sky ~in Spring~

土萌 羊土萌 羊 Tomoe Yoh(ともえ よう)/Henri Samuel Jean Aimée(アンリ・サミュエル・ジャン・エーメ)

七海 哉太七海 哉太 Nanami Kanata(ななみ かなた)
東月 錫也東月 錫也 Tohzuki Suzuya(とうづき すずや)

 

Starry☆Sky ~in Summer~

金久保 譽金久保 譽 Kanakubo Homare(かなくぼ ほまれ)
宮地 龍之介宮地 龍之介 Miyaji Ryunosuke(みやじ りゅうのすけ)
木之瀨 梓木ノ瀬 梓 Kinose Azusa(きのせ あずさ)
 

Starry☆Sky ~in Autumn~

星月 琥太郎星月 琥太郎 Kotarou Hoshizuki(ほしづき こたろう)
 
陽日 直獅陽日 直獅 Naoshi Haruki(はるき なおし)
 
水嶋 郁水嶋 郁 Iku Mizushima(みずしま いく)
 
 
Starry☆Sky ~in Winter~
 
天羽 翼天羽 翼 Tsubasa Amaha(あまは つばさ)
 
不知火 一樹不知火 一樹 Kazuki Shiranui(しらぬい かずき)
 
青空 颯斗青空 颯斗 Hayato Aozora(あおぞら はやと)


一般來說,都是這樣三個男生一組一起出現的有的時候會有例外
或者是多了幾個配角
除了秋天的那三個人都是教師以外,其他的都是學生!
其他詳情就點   維基百科


哦哦!這張超有愛的!可想而知羊躺著的一定是月子阿!月子可是星月裡面唯一的女生

羊和翼

















親愛的女主角「夜久月子」








這張好帥>\\\W\\\<

簡介說龍之介很愛吃甜食呢~!




這張也很酷,超帥的拉!~果然,龍之介走的是冷酷風~!

 

呵呵,大多都是羊和龍之介的圖片呢~!

真得超帥的拉!!!!

看完這個分享,不曉得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記得留下回應,與台長分享,順手給個推推吧!

 

(最近都超懶得,用打的,沒有做看板~嘻嘻:P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夢櫻‧冰雨寒†
恭喜小寒考基測!((有啥好恭喜的= ="
不會很難嗎?最討厭英數了
我看我會敗在英數上.....QAQ"

這動漫沒看過耶?改天在看看
我是射手座的,呵!射手通常都很樂觀開朗,可是我不太認為耶!因為我覺得很悲觀= W ="
每一個都是帥哥呢~女主角也好漂亮
山真的很像浩人呢!都是因為父親的關係((驚
龍之介好帥!是冷酷風的!?我最喜歡冷酷風的男生了>//口//<
月子長得好可愛唷!錫也也好帥!
每個人都是那麼的萌>////<

明天在說,小寒晚安((抱!
2011-05-21 22:21:41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小夢喔
今天終於考完了
感覺超輕鬆的拉

考的都是基本,不會很難拉

嗯嗯,一定要去看喔
超級推薦的拉
羊真的很帥阿,而且剛看到的時候,感覺超像浩人
很愛阿
嗯嗯,龍之介最帥了W
冷酷風格的男生有特殊的魅力呢
嘻嘻

是阿,大家都超萌的

對了,忘記補充,我打錯了
羊是魔羯拉呵呵
看錯的說~!
2011-05-22 23:10:13
夢櫻
上面有打錯的
應該是羊,不是山?
打太快了,哈哈....
2011-05-21 23:21:53
Haluko&Udako
喔耶!
某蝦也考完了!!!XD

寒寒是考北北基還是基測啊?
我覺得北北基國文好難...


拉弓箭的那個感覺很帥
到時也去看看這部動漫好了
2011-05-23 17:00:31
版主回應
恭喜蝦蝦也考完囉

我是考基測拉
聽說北北基不好考阿~
辛苦蝦蝦了

嗯嗯,拉弓箭的龍之介超帥拉~!
一定要去看喔,超級推薦吶
2011-05-23 18:01:41
小壞♥
……啊!?小寒基測考完啦:)
嘻嘻,我現在還不用擔心基測呢……
才國一嘛~>//<哈哈哈!!
不過哪天還是會遇到基測啊:(,我的成績並不好!!
天啊!?真的是『天才』啊>///<
我光是聽到基測就喊難了……
小寒考完卻說簡單?(難以置信)
……我考大概輸在英文和數學
討厭啦!!

哇哇!!星座耶~
我是天秤座的喔,看起來Q版的天秤座很可愛呢!!
嘻嘻:)
全部看下來……好像是拉弓那張最最最帥啦>///< 呵呵呵~
2011-05-23 19:15:26
版主回應
嗯嗯!剛剛考完阿!~
HAPPY中:)

嗯嗯,那小壞要好好準備喔
其實平常如果段考考的好的話,那麼以後就用樂學就好了!不用考試,七早八早就可以休息了,嘻嘻!

基測阿,其實都不難喔~問問大家就知道了
因為都是基本
除了國文和英文有時候會出的特別機車以外,其實都還好拉!
小壞加油拉~
感覺大家不太喜歡英數~
我的話是數學超討厭拉(吶喊

別被基測的名字給騙了,其實不難拉:)

嗯嗯,星座阿,超好看的
哦哦,天秤座的阿
他是一個保健老師喔!
其實老師的部分我沒有太特別認真看
畢竟超級注意月子跟帥哥們的互動,所以比較多是注意學生(汗顏)

哦哦!拉弓的阿
是龍之介嗎?
的確吶,最帥的果然還是屬他了!
不過動畫裡面
錫也和羊也很帥阿!(喊
2011-05-24 17:50:27
可可
小寒辛苦了!!!
你一定可以考到理想的學校:]加油!!

哦哦感覺是個很棒的故事WW
龍之介好帥哦!!!:]而且是我很喜歡的聲優配音的^^
我也想看看WWW
2011-05-27 19:53:19
版主回應
嗯嗯,可可也是呀!
你一定可以考到好高中的:)

嗯嗯,很愛這個故事阿
是阿!龍之介真的很帥
哦哦!可可喜歡那個配音阿
推薦可可去看阿
2011-05-28 11:11:21
喵喵・ヴァルガス
裡面有天秤滴嗎??
喵喵想要看看天秤作滴!XDD
大大可以PO出來嗎~?XD
2011-05-29 04:19:28
版主回應
當然有阿!
喵喵想看,沒問題拉
2011-05-29 10:01:35
ܥDear〃樞天
我也超愛土萌羊的- /// -

但是我還是要支持我自己的星座 錫也XD

(最主要是聲優勢黑執事的塞巴斯欽~小野大輔)
2011-06-23 13:10:11
版主回應
嗯嗯!羊超帥的~
哦哦!大大跟錫也一樣是巨蟹座阿~
嗯嗯,錫也很帥吶
2011-06-23 17:41:02
窮兔子
我覺得翼和羊最帥了啦!!!
羊的那痣超萌的!!!
一真的是從內心發自出帥哥的氣息~(?)
雖說要支持一下自己的天秤座~
2011-10-28 19:28:32
版主回應
嗯嗯!!翼也不錯那~
對阿對阿~羊的痣是萌點阿!

帥哥的氣息,嗯嗯,有呢有呢~~
2011-10-30 19:2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