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0 10:40:23| 人氣1,53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星星--楔子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堅強,自己發光的星星

失去了月亮,失去了太陽

仍然想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芒

可以嗎?我可以擁有太陽的光芒嗎?

在我失去了月亮,過去以後

能夠嗎?我能夠擁有月亮的守護嗎?

在我被太陽的光芒灼傷以後

 

BY    羽澄

 

曾經,一個擁有浪漫夢想的女孩,遇到了默默付出的月亮

棕色的髮絲披落在肩膀兩旁,長過雙肩,深邃的玄眸,開朗的個性

每天,笑容總是掛在臉上。每天,都認真向上,為了當個最好的,而努力

直到那天,遇見了月亮。這個學著戰勝自己的星星

開始,想要去照耀月亮,保護月亮

把那神秘朦朧的月亮,當成自己最重要的一切

命運,總是喜歡捉弄人

星星,失去了月亮的守護,月亮的陪伴

快要站不起來的時刻,太陽出現在星星的生命中

照耀起星星,溫暖的陽光,暖和了星星,卻也就此用光芒灼傷了星星

究竟,星星可不可以擁有月亮的守候

到底,星星可不可以擁有太陽的光芒

還是,只能自己努力的散發光芒

 

月亮,好神秘,好難懂

太陽,好溫暖,太炙熱

 

星萌,一個天真爛漫的女孩。為了自己最愛的他,努力付出著

至從,認識了他,在和他相處的過程中,看著他的成長

看著他的努力,星萌,愛上了這樣努力散發光芒的月亮

 

御月,墨色的髮絲,冷冷的雙眸,給人不寒而慄,但在星萌面前,曾經,流露出那樣溫柔的神情

平常,和朋友間,開朗的他。在女孩面前,總是給人很堅強的感覺

聰明的他,想要好好享受,生活的快樂。不想將壓力加註在自己身上

勇敢,努力的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

 

晴暉,在星萌失去月亮後,照耀星萌的太陽。擁有彷彿御月的特質,擁有比御月更加開朗耀眼的笑顏

平常,開朗活潑的他。不管在誰的面前,都是那樣的耀眼,令人注目

相同的,需要別人的守護,想要享受現在的擁有。

不想去管什麼夢想,願望,只想把握現在

 

 

 

看著跌跌撞撞的星萌,和他相處時,可愛慌張的模樣,對他認真付出的真心。御月,竟也對這樣的星萌產生的愛意。

曾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傷了星萌。沒有想到,這個女孩這樣的堅強,對他,仍然著迷。靜靜的付出

如今,他才發現,原來,這顆原本黯淡的星星,竟然因為他,耀眼發光

 

星萌和御月,兩人的遇見,在同個班級,同間學校

面對愛情,一點也不懂的星萌,在班上,是個向上進取的女孩

成績,考試,總是名列前茅

從來,也沒有想過要去喜歡任何的男孩

偏偏,御月,讓她遇見,讓她發現,付出愛人,是這麼一回事

 

還完全不懂的愛人的星萌,只能靜靜的陪在御月身邊,關注著他,在乎著他

在那樣,摸索著愛情的途中,星萌輸了,輸給了猶豫不決的自己

 

「星萌,聽說了嗎?御月交女朋友了!」可諾興奮的向星萌分享著最新的小道消息

這個消息,震驚了星萌的心

「御月?交女朋友了?」星萌壓抑住自己失落的心情,冷靜的想問個所以然

「是阿,他的女朋友就是亞虹!這可是第一手消息」可諾開心的說著,語氣中充滿著興奮及佩服自己消息靈通的意味

「亞虹,是這樣阿!那很好阿」星萌一聽見對象是亞虹,心情不免更加低落

亞虹,是班上最聰明的女孩。人長的甜美可愛,從小,就有許多人仰慕著

但是星萌萬萬沒想到,連御月也喜歡上她

『原來,我還不夠瞭解御月』星萌恍然發現,平常跟在御月身邊的自己,竟然不懂御月

『原來,我一直都在原地打轉』星萌頃刻才知道,自己面對愛情,並不積極

此時的星萌,眼淚很想就此流下,堅強的自己,卻阻止了淚水

又或許,面對御月的感情,並沒有那麼的深,到那樣無法自拔

 

視線,飄到了靜靜坐在位置上的御月

看著他冷冽的眼神,思考的模樣,星萌此刻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愛他

「亞虹」女孩的名字,從御月嘴中脫口而出

這一喊,讓星萌醒了,御月,已經是亞虹所有的

看著亞虹和御月,兩個相配的人

淚水,悄悄的流下,再也阻止不了

「御月,今天要記得陪我喔!」亞虹拉住御月的手,撒嬌的說著

御月的笑容,輕輕的上揚「好」

現在的御月,感覺好幸福,在亞虹的身邊,因為,是亞虹嗎?

 

「星萌,怎麼了?」可諾將星萌輕輕抱著,讓星萌依偎在自己的肩上

任憑著淚水一點一滴的打在肩上,可諾,察覺了一切

星萌對御月的感情,原來不只是朋友

「星萌,對不起!」可諾自責的道歉,覺得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沒有回應,星萌只是繼續流著淚水

 

亞虹和御月這場感情,談的不是很順

級任老師,知道了亞虹談戀愛的事情,不是很贊成

深怕亞虹被御月拖累,將自己的課業拋下

而亞虹,似乎對御月不是那樣的真心

兩人一起一年,亞虹和其他男孩子,一樣的要好

畢業前一年,亞虹仍然和御月交往,但卻經常以冷淡對待御月

反倒星萌,自從一年前,知道亞虹與御月的事情後,仍然不減對御月的關心

 

兩人之間,仍然存在著淡淡的好感,很好的友情

 

永遠記得那天,御月傷心的淚水,在星萌的面前落下

緊緊的抱著星萌,淚水不斷的流

「御月?怎麼了?」星萌憂心的問著

一直以來,都是開朗堅強的他,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那麼愛她,為什麼她要這樣傷害我?」御月的語氣充滿的不解,充滿的痛苦

可惜,御月一直都不知道,他的心情

星萌也不是沒有感受過

而且,是因為他,因為他嘯風御月

「御月,還好嗎?如果他不愛你,你又何必呢?」星萌,發自內心的說著

這時的她,突然有個想要將御月從痛苦中拯救的想法

「星萌」御月緊抱著星萌,但現在的兩人,只存在著若有似無的感情

御月,還沒能從亞虹的絕情中,逃脫


從可諾的口中,御月得知了星萌暗戀自己的事情

也知道,為什麼當初星萌會說那句話,要自己放棄亞虹的話

御月恨自己,為什麼做了錯誤的選擇

「御月!這是這次的重點,考試加油」星萌拿著自己為御月準備的重點,開心的說著

「星萌」御月拿著這份充滿心意的重點,心中有說不盡的感謝,更有深深的愧疚

「御月?怎麼拉?心情不好嗎?」星萌看著御月異常的表現

「星萌,你,你有喜歡的人嗎?」御月有些尷尬,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問星萌

「御月?怎麼突然問這?」星萌有些嚇到了,她不知道御月的想法

 


從認識,到喜歡,星萌一直都不懂御月

御月好似神秘的月亮,好難懂,好難摸透

 


「沒,,沒什麼!」御月突然打住了,他不敢,不敢去面對自己的感情

看著那樣的星萌,想起自己曾經做過的,傷害了星萌

頓時沒有勇氣告訴星萌自己的感情

 

「這樣阿!好拉,御月這次的考試加油喔!我會支持你的」星萌不勉強御月,畢竟,他一直都那麼神秘,星萌也已經習慣了

御月摸了摸星萌的髮絲,像個哥哥般疼溺的望著星萌


同樣處在孤傲的黑闇中,星星和月亮,什麼時候才能告訴對方,「我喜歡你」


又或許,月亮並不是月亮,而是隱藏起來的太陽

被誤以為是月亮

而星星,只是情願當作星星

沒有發現,自己或許是月亮

 

 

 

時間將兩人拆開,命運迫使兩人不能有時間面對彼此

月亮還沒理清自己的心思,與星星就此分離

 

畢業後,星萌和御月,仍然沒有告訴彼此,自己的心意

只能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

而御月,也還不明白自己對亞虹是否真的放下,對星萌是否真的叫愛

星萌呢?一直堅強努力的她,早就判自己與御月的感情死刑了

她明白,兩個夢想不同的人,絕對不可能在一起,分離的時刻到了,就不再見面

 

鳳凰花開,將一段還未開花的愛情定格了

御月和星萌的愛,在時間的摧殘下,一直一直只能維持花苞的模樣

秋高氣爽的日子,經過一段難熬的夏日,新的生活,降臨在兩人身上

 

在新的世界中,這顆努力堅強的星星,遇見了彷彿月亮的太陽

一個,笑容更加燦爛,溫暖的太陽

體貼,卻又容易傷人的陽光

比月亮還難懂得的太陽,帶給星星,不同的愛情觀

以及更多的傷害,淚水

 

晴暉,從開學,因為座位,組別,與星萌的緣分糾結在一起

總是喜歡轉頭看星萌的晴暉,給了星萌溫暖的感覺

總是陪伴在星萌身邊的他,賦予了星萌對愛的希望

萬萬沒想到的是,晴暉的心中,也有個令人不捨得影子

 

一個炙熱的太陽,對星萌的感覺,一直藏在光芒之中

好難懂,好難看透

 

 

這一段,星星努力瞭解愛情的故事

慢慢揭開序幕

月亮究竟是否就是月亮?星星難道就只是星星?太陽給人只有溫暖?

 

有沒有想過,月亮其實是墜落的太陽,星星其實是守護太陽的月亮

 

從遇見月亮,到看見太陽,兩段完全不同的感情

碰上太陽,又重逢月亮,兩種不同的情緒,要如何取捨

何謂愛情?

 

 

 

後記:

好拉,我承認,我不乖

佐櫻、颯璃、涼南、親子文、短文、賀文,還有六部沒給結局

又挖了個新坑

我覺得我會補坑補到頭昏

這次的跟任何同人就沒關係拉

是原創的!!(嘻:D

大家就原諒我這樣任意發文吧!(眾:你就最好可以給我們交代

 

先來說說這篇吧!

名如同文,是星星--楔子

主要先交代一下故事發展大綱

接下來才會從月亮的部分開始描寫,接著是太陽,最後是兩個抉擇

在抉擇時,也才去發現一些自己迷糊的地方

星萌、御月、晴暉三個人的感情

星萌的努力,會讓自己理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自己的角色到底是什麼

 

 

還有要跟大家對不起

禁忌的愛我盡然卡文了?!

原本以為可以很順利的打完,結果卻讓我完全想不到怎麼完結

我真的太隨心所欲了!很對不起大家阿

颯璃的文我已經想好怎麼完結了,只不過最近沒有動力更(還敢說

佐櫻親子,還在考慮下篇要用什麼故事劇情

佐櫻長篇,完全不知到自己該如何前進

涼南呢?唉,更別提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佐櫻的曖昧關係,完全不知到該怎麼接

 

總之,最近根本就是有感而發

動力完全減弱拉!

 

第一次段考快到了,我會努力吶!

考完試之後,趁著放連假,好好為這些文章想後續(眾:超不負責任的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下一次更文可能會先更颯璃或禁忌的愛吧?!

星星這部是純粹的嘗試性質,更文速度會更慢些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538) | 回應(6)|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星星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星星。一 / 月之記憶

Haluko&Udako
沙發!
2011-03-20 13:33:08
版主回應
恭喜!
2011-03-23 20:35:32
Haluko&Udako
寒寒某蝦來看你啦!
話說離基測剩六十幾天了~~

基測完才會在上來噢噢噢噢噢噢噢!

所以說這篇還沒看((那搶沙發幹麻?
到時再來看喔!
2011-03-20 13:38:04
版主回應
龍蝦(抱
是阿,快到了呢!最近呈現很忙狀態

蝦蝦要記得來看喔
2011-03-23 20:38:22
翎羽〥草のキジ
喔喔喔~三角戀阿~

感覺很好看捏=ˇ=

小寒很有寫言情小說的天份捏~

加油吧~衝阿~((熱血什麼啊?
2011-03-20 15:04:17
版主回應
應該算是三角戀吧?!

哦哦?真的阿
謝謝哥哥誇獎阿

嗯嗯,衝阿(圓堂.......
2011-03-23 20:39:59
♫由比娜♫
小寒加油!不知怎的,我覺得陷寒寫自創文比較好看。
我不是說其他的不好看,只是感覺這篇我比較偏愛。
先前夢櫻的那邊,也是給我這樣的感覺。哈哈!
其實,我一直在看的時候,因為小寒先前說過自己的愛情困擾、問題。
所以,我一直覺得這篇文章有點像小寒現實裡的感情。
御月和星萌!其實,看得令人有點著急的說。
不知道最後的結局會是怎樣,一陷進三角戀就有種悲劇的感覺。
小寒加油!:)
2011-03-21 00:01:47
版主回應
姊姊!!
呵呵,哪有!打的時候,覺得越打越奇怪
一直覺得文筆打的很爛

夢櫻的自創也超棒,很好看吶

哦哦!被姊姊發現了
嗯嗯,這是我現實理的感情改編版!
因為最近真的是完全有感而發,而且一直想來試試看自創

御月和星萌,的確讓人看了著急
兩個人,都不敢說
其實,結局還沒有訂出來
畢竟自己還在尋找結局的答案,看著這部文章
就能知道我最後是選誰!呵呵(被巴
不會有悲劇吧?!阿知

謝謝姊姊
2011-03-23 20:46:02
(悄悄話)
2011-03-21 17:08:27
夢櫻†
小寒終於也打原創文啦!!!
看來最近大家都很喜歡原創文的說XD
看到最後真的有點著急呢!有想要繼續看的衝動啊!
御月和星萌這兩個人實在是很糾結
這種三角戀關係給我一種好緊張的感覺啊!!!!
好想再看下篇喔>///<
小寒加油!!!!!
2011-03-22 16:55:00
版主回應
嗯嗯,打了打了!!
其實最近好像愛上原創了

嗯嗯,好像停的很不是時候阿!結尾有點怪

御月和星萌,其實兩個,感覺上好像不會有結果,又好像有
所以才令人緊張(呵呵

我會努力拉,謝謝夢櫻
2011-03-23 20:5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