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23:46:43| 人氣3,8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南)守護你的笑容02-改變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涼南)守護你的笑容02-改變

晴矢有點不懂,風介那溫暖的笑容為何封存

沒錯!晴矢從一開始認識風介,從來沒看過那溫暖的笑容

但自從目睹後,晴矢不知為何遲遲忘不了

那種溫暖,發自內心的感覺,或許風介只有這點和晴矢能夠溝通吧?!

「鬱金香笨蛋,那位大人說要練對抗賽,由我鑽石冰晶與你太陽火焰先打」加賽爾冰冷的語氣對著球場旁的晴矢說

「加賽爾。鑽石冰晶夠格當本大爺太陽火焰的對手嗎?」晴矢毫不客氣的說著

熱血的晴矢這樣更惹得加賽爾討厭

『火種笨蛋,你竟敢這樣說鑽石冰晶?』加賽爾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潘恩。話別說的太滿,別忘了再怎麼熱血的火焰在寒冰面前也只能熄滅!」加賽爾冷靜的回嘴

「加賽爾。我最討厭你說這句話了!」晴矢大聲的喊著,但他沒想到,面對這樣的風介,不該這麼說,因為他不是過去那個只會和他吵架的風介,而是對晴矢有不同感覺的風介

風介的心中突然重重的打了一下

『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為什麼會覺得特別的失落,難道我沒有免疫?』風介到現在還以為自己是因為過去被拋下的傷口還沒平復而痛,沒有料到,其實自己已經對晴矢產生不一樣的感情

 

已經不是那種朋友間,兄弟間,或者是敵人間的感覺

而是淡淡的,純純的,小小的愛戀及眷戀

 

「鑽石冰晶對太陽火焰,比賽開始!」古蘭冷靜的語氣說著

而晴矢在球場上,有些微的在意方才風介的反應

『要是平常的風介才不可能這樣心平氣和的了事,絕對不是一顆足球過來,就是不客氣的回嘴』晴矢心裡感到訝異

在晴矢留意方才事情的時候,風介和鑽石冰晶球員已經進入太陽火焰的場中

而球簡單的被風介掌控著

「潘恩。比賽這麼不認真可不好喔!」風介冷冷的一笑,加快自己的速度來到球門前

被風介的聲音點醒,晴矢這才發現情況的不妙:「完了!」

「我要得分了!極地衝擊」風介一喊,一個貌似冰塊足球往太陽火焰的球門射去

表示進球的哨音響起,鑽石冰晶先下一城奪得頭籌

「距然讓你先馳得點」晴矢不悅的說著

「我說了,寒冰永遠在火焰前面!」風介得意的回到自己的場地

『南云晴矢,不能再分心了,先把比賽結束,現在你可是太陽火焰的隊長--潘恩,比賽結束你才能當南云晴矢,才有心思去想涼野風介的事情,現在要和鑽石冰晶--加賽爾一決勝負才是!』晴矢在心裡默唸著

「用不著客氣,用火焰將冰融化!」晴矢一聲下令

驕傲的表情取代若有所思的表情浮現在晴矢的臉上

此刻的南云晴矢不光是南云晴矢,也是太陽火焰的隊長,是潘恩!

一定要認真和鑽石冰晶一較高下,而不是在想對手隊長的事情

「加賽爾。我的烈火不可能會輸!」潘恩帶球上前,來到鑽石冰晶的球門

而風介正檔在球門前面

「潘恩。剛才是怎麼了?」風介突然來個題外話

「用不著管,你現在是加賽爾,不是涼野風介,我南云晴矢事情只有涼野風介有資格過問!」晴矢特地強調了『南云晴矢』四個字

而這句話讓風介有些訝異,呆楞了幾秒

貌似告白,貌似下挑戰書的話讓風介有些不知所措,但他仍然沒忘自己正在比賽

但為時已晚,剛剛呆楞的幾秒足夠讓晴矢越過風介,面對著守門員

「你覺得你檔的下本大爺的球嗎?」晴矢傲氣的說著,擺出原子爆彈的姿勢

「原子爆彈!」一聲大喊,火紅色球往球門射去

當然,原子爆彈可是和極地衝擊不分上下的射門,光是鑽石冰晶的守門員怎麼可能檔的下來!而進球的哨音響起,代表著太陽火焰追平分

「隊長沒有專心阿!加賽爾!」潘恩走回球場前,特地輕聲說著,只讓加賽爾聽見的音量

「我會徹底毀滅你們的!」加賽爾不甘的說著

經過一場的激鬥後,兩對打成平手

而結束比賽後,潘恩立即將自己的身份設定為南云晴矢,抓著加賽爾的手,到旁邊的角落

「風介,你剛剛是怎麼了?」晴矢的眼裡可以看出憐愛的感覺

「我沒有怎麼了?是你怎麼了才是!」風介仍然冰冷的語氣

晴矢下意識的抱住風介

「我沒事!即使有事也是因為你的不尋常,剛剛你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沒有回嘴?」晴矢溫柔的口氣說著

而現在的風介感受到從沒感受過的暖和!

這種感覺對於風介來說是陌生的,但風介卻不排斥

「我,我只不過是因為你說討厭我,心裡突然有痛的感覺」風介不覺的說出真正的原因

聽了風介的話,晴矢有點明白風介的心意

然而,他知道自己對風介似乎也在不知不覺當中產生了所謂的「愛」

「風介!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晴矢沒有放開風介,反而是抱的更緊

「鬱金香笨蛋,你在說什麼阿,我當然是感覺很怪阿,而且我怎麼可能會是同性戀?」風介非常拒絕著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

甚至,自己沒有發覺對晴矢已經有不同的感覺

「我知道了!那麼,這樣呢?你覺得有什麼感覺?很排斥嗎?」晴矢說完話,立刻輕放風介的身子

倏然,一個吻印上了風介的唇

「唔」風介有些措手不及,只感到很訝異很訝異

原本想要立刻推開晴矢,但自己的心裡卻有暖暖的感覺,甚至有些樂在其中

風介冷冷的雙眸流露出暖流,慢慢的雙眼閉闔,而雙手也不禁的環上晴矢的頸部

半晌,晴矢放開風介的唇辦

兩人的頭距離仍然很近

「你不排斥?對吧?」晴矢問著

「嗯」風介簡單的回答

從來沒有這種感覺,這種經驗的風介似乎很享受其中,臉上還有微微的紅潤

「你知道這叫什麼嗎?」晴矢問著風介

「就只是朋友」風介理所當然的回答著

看樣子對於感情已經厭惡的風介真的不想再去對感情有所抱負

「風介!這不只是朋友,我吻你,你並不排斥,這可算是喜歡了!」晴矢驚嘆的回答

「不可能!我說了,我不是同性戀」風介仍然執著著原本的答案

「唉。算了不過你這麼認為那也可以!」晴矢不想再解釋,他認為要找回風介的笑容,或許得讓他自己來接受感情才行

風介給了晴矢一個冷冷的俊俏笑容

雖然是俊俏的,但卻讓晴矢有些感慨

因為這還是冷冷的,不是當初他看見的那個溫暖

 

後記:

嗯嗯,把風介變成了個愛情白癡吶

連這樣是喜歡都不知道

不過這可是個設計呢~(眾:根本是藉口

呵呵,這樣晴矢才有理由更靠近風介

好像開始出現很腐的文章了!!!

其實BL常常讓我想成友情的故事

所以BL算是對我的一個挑戰吧?!

風介阿,你就當『受』吧,就這麼決定拉(涼:別亂決定,極地衝擊~

涼野真的是可愛的角色阿,長相也比較清秀當受方最適合

很多涼南的文章風介都是傲嬌受

這點的話還得考慮一下,說不定我也會朝這方面發展~~

 

即將更新的是「空歌」!!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3,868)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涼南長篇-守護你的笑容 / 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涼南)守護你的笑容03-再次
此分類上一篇:(涼南)守護你的笑容01-起源

喵喵
推推!XDD
小寒滴文文越來越會寫囉喵~~
形容超讚!= =+++
2010-11-17 13:15:14
版主回應
謝謝喵!
真的嗎?呵呵,最近看很多文章和書阿
2010-11-17 23:12:11
小壞
哈哈!!
涼野真口愛=//□//=(大姆哥)
小寒好像很重視友情對吧!
我也是!(點頭)
小寒的文作『讚』啦!
期待下篇和空歌的!!:)
2010-11-17 16:47:01
版主回應
嗯嗯!沒錯!我最喜歡那種男孩子之間的友情
正慢慢的將這種感覺轉化成愛情
不然BL永遠不會進步QAQ

謝謝小壞阿!
嗯嗯,我會盡力的~
2010-11-17 23:13:29
恩恩
齁齁齁,恩恩真的好想去撞牆!
為什麼怎麼搶都搶不到小寒的沙發啊(哭

話說回來,恩恩真的對這篇文甘拜下風了哪!
其實說真的我不太敢也不太會寫BL的“吻戲”
但是小寒在這裡面道是寫得很好!
雖然是BL但不會讓人有反感的FEEL~
好羨慕啊~~~(眾:拖出去!

哦哦,看完小寒的文恩恩又有動力繼續奮鬥啦!
希望可以盡快趕出小寒的賀文~

小寒加油:)
2010-11-18 22:13:38
版主回應
遲來超久超久的回應~~

真的很抱歉吶!!!

謝謝恩恩的誇獎阿~~
也謝謝恩恩一直以來的支持唷
2011-12-10 22:38: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