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9:55:52| 人氣47,10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寧次生日賀文(上)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注意:

1.內有激烈的KISS描述

2.內有輕微H描寫

 

正文開始

 

棕色的眼眸,柔順的頭髮,加上天真可愛的笑容,讓人不禁看的著迷。

 你開朗活潑的樣子,好迷人。只可惜,這樣的情感,我說不出口,我沒有勇氣告訴你「我喜歡你」!

與你相處的時光,我好快樂

許久沒有這樣的感覺,輕鬆自在,愉快無比

所以,謝謝你!

不僅謝謝你給我歡樂的時光,也謝謝你讓我遇到,讓我能學會愛人的感覺

一向獨來獨往的我,也有想為人付出的一天

一切的改變,都是為了你:天天

看見你在考場時去扶小李舉動,我頓時間感到莫名的怒氣

我好希望,你就這麼留在我的身旁就好,不要離開,不要為了別人遠離我

我想保護著你,呵護著你,所以,請別離開我

 

 

烏黑的長髮,乳白色的瞳孔,認真的表情,讓人好著迷。

你嚴肅的樣子雖然一點也不平易近人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對你產生了這奇怪的感覺

看見你,我就覺得很開心

沒見你,我反覺得好失望

你我的距離,是伙伴,沒有越線過,也沒有越線的跡象

我不敢告訴你,「我喜歡你」

害怕你的拒絕

禁不起任何打擊的我,選擇了「伙伴」的身份

只要能陪在你的身邊,我就心滿意足了!

面對小李,明明是在一起的同伴,一起初任務,但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只對你有這淡淡的情愫,因為你認真的神情,因為你不時的溫柔體貼

我愛上了你!

 

 

####

 

「寧次君」甜美的聲音輕喚著

男孩轉過頭,望著眼前的可人「有事嗎?天天」

「沒.....沒什麼,只是阿凱老師找我們小組集合!」女孩頓時感到一絲的慌張

「喔!那麼走吧」語畢,男孩羞怯的牽起女孩的手

這麼無預警一牽,讓女孩感到前所未有的心跳加速

 

『寧次的手,好溫暖』女孩感受到男孩暖和的體溫

 

『天天的手,好細緻』男孩感受到女孩纖纖玉手的感覺(形容的有點怪,見諒)

 

「怦怦!怦怦!」女孩的心加速跳著,臉也不自覺的變紅

『怎麼辦,讓寧次牽著,心跳的好快阿!』

 

此時,男孩的心也加快速度的跳著

「怦怦!怦怦!」

『早知道就不牽了,搞的現在心跳加速!失策』

 

兩人之間的氣氛,充滿著淡淡的情愫

兩人之間純純的愛,正緩緩發酵中...........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集合的地點

寧次慢慢放開天天的手

「對不起!」道歉的語言,從男孩的口中淡淡吐出

男孩的臉上浮現了一絲紅潤

 

正當兩人不知所措的時候,有個聲音劃過兩人之間

 

「呦!天天、寧次,在這裡,在這裡」小李宏亮的聲音傳過來

「來了!寧次,走吧」天天率先跑了過去

「怎麼了,怎麼突然集合」寧次冷靜的問著

「沒什麼,只不過是我們之中有人生日了,大家還記得嗎?」阿凱興奮的說著

 

「生日?」天天疑問

「生日?」寧次疑問

天天和寧次感到百般的疑惑

『今天是誰的生日阿?難不成是阿凱老師?還是小李?』天天正懊惱中

『生日又怎樣?不過不會是天天的生日吧?』寧次也正陷入思考

「寧次,你生日難道也忘記了?」小李激動的抓著寧次問

「我?」寧次仍然存在狀況外

 

『糟了,原來是寧次生日阿,完了最近太忙,完全忘了這回事』天天聽見答案更加低沈了

 

「沒錯,所以我們要去大吃特吃,幫你慶祝生日!」阿凱開心的說著

「對阿!對阿!你不會不去吧?」小李也跟著瞎起鬨

 

然而,此時的寧次瞄到身旁的天天正在懊惱當中,於是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很抱歉,我有事,不去了,對不起!」說完話,寧次抓起天天的手二話不說就馬上離開現場

留下來的只剩下阿凱和小李

「阿咧,這是怎麼回事,寧次抓著天天走了耶!阿凱老師」

「...........」然而阿凱只是無言以對

 

 

####

 

「呼。呼。」兩人跑到林中的一個空地

「寧次君,為什麼要跑阿?」天天無知的問著

寧次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平息自己的呼吸,接著勾起一抹笑容

「寧...次君,你笑了?」天天面對這樣的寧次感到意外

 

從來沒有看過寧次笑的天天

這次真的被寧次嚇到了

 

「我希望今天只有你陪我,這樣可以嗎?」寧次完全忽視天天的訝異

「寧次君?」天天面對寧次的話,更加疑惑了

「今天,我只要你陪在我身邊就夠了!你只有答應了份,因為今天我生日,我最大!」寧次做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任性

沒有等待天天的反應,寧次一把將天天納入自己的懷中,緊緊的抱著

「你今天要陪我,可以嗎?」

「為什麼?只要我?」天天羞怯的問著

被寧次這樣抱著,天天整個人陷入緊張狀態

「因為,因為喜....喜歡你!」寧次支吾的說出自己的心聲

「喜歡我?真的嗎?」天天被這樣的告白嚇著,疑惑的問著

「沒錯!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寧次拋棄平時嚴肅冷酷的感覺,大膽的告白著:

「我很喜歡你,喜歡著你的眼眸,喜歡著你的笑容,喜歡著天天!」

「真的真的?」天天還是有些不信

 

未等天天反應過來,寧次就將自己的唇辦貼在天天的柔唇上

「唔......」

 

淺淺的吻,淡淡的吻

但天天卻能感受到滿滿的愛

慢慢的,天天卸下心房,接受寧次的吻

 

感到天天的迎合後,寧次更加肆意的用舌頭將貝齒撬開,陷入甜蜜的漩渦中

勾纏著天天的小舌頭

 

剛開始,天天感到訝異,但不久,他便放心將自己交給寧次

因為寧次的一句話

「別怕,相信我」

隨後,天天生澀的回應著寧次,順著寧次的舌尖誘導糾纏著

 

直到天天快要沒氣,寧次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天天的唇辦

「天天,還好嗎?」寧次憐愛的看著俯在他胸膛上的人兒

「寧次,我真的能相信你所說的,所做的嗎?」天天問著

「當然」

「天天也好喜歡好喜歡寧次!不過,對不起」天天說著

「為什麼要對不起」寧次疑惑的問著,手還玩弄著天天的髮絲

方才的深吻,在拉扯中不小心將天天的頭髮放下了

「因為我忘了你的生日,沒準備禮物,所以對不起」天天難過的說著

「不要緊,我也忘了!那麼,你願意補償我嗎?」寧次認真的問著

「補償,怎麼補償呢?」天天無知的望著寧次

突然,天天的唇再次被寧次僅僅貼上

這次,天天很快就配合起寧次

從淺淺的吻,逐漸變成深吻

「這就是補償,不過有點不夠!你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寧次勾起不懷好意的微笑,打量著天天

天天沒有回應,只是害羞的低下頭

「嗯!」後來天天無可奈何的應了一聲

「那麼走吧!到我家去」寧次牽起天天的手,緊緊的握著,深怕天天溜走似的

 

兩人到了日向家,寧次的房內

寧次將門鎖上後,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將天天壓在門邊

再次俯身輕吻天天的唇辦

漸漸的,從唇辦直下,在瑣骨,脖子都印上屬於「日向寧次」的印記

慢慢的,兩人的身影已從門邊到了柔軟的床

寧次輕輕解開天天的衣物,天天也忘情的將手攀在寧次的脖子上

渴望著寧次

兩人的身影,慢慢纏綿在一起

 

這天,寧次得到了最好的生日禮物

「你就是我的禮物」

 

 

後記:

這篇是臨時打的,不過好像比佐櫻的戀愛遊戲來的好呢!

剛剛想到「今天是寧次的生日吶」

所以就火速的發了這篇文章拉

原本只想寫到接吻就停止,不想把寧次搞的跟佐助一樣

不過不知不覺就這樣打下去了!

請大家見諒拉=口=

 

反正,寧次都得到生日禮物拉!

 

這個月還真麻煩呢!

有寧次還有佐助阿!

佐助的文章要用怎麼樣的風格呢?

大家給些意見拉!

想看像這篇這樣的,甜甜的+些微的H

還是想看整篇都甜甜的感覺

或者說

有人想看「悲文」吶(不大可能吧?!(汗)

或者想看吵架再和好的感覺

別出那種整篇都是H的喔!

最多是微H,我沒那種能力打整篇都是H的文章!

我覺得賀文簡單點比較好

(眾:你要求那麼多,不會自己想喔

 

說了那麼多,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

寧次生日快樂!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47,102) | 回應(7)|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生日 / 節慶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寧次生日賀文 (中) 慎入,H文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母親節賀文

緋雨
寧天配對~
我也很支持的!
覺得微微的H也是OK的呢~
不管是什麼風格
只要是小雪打的都很不錯唷!!
我很喜歡的^0^
加油囉~
2010-07-03 20:15:55
版主回應
哦哦!小雨也支持寧天配吶
恩恩,我知道了!
不過小雨,我是小寒吶,認錯人拉!
謝謝小雨,我會繼續加油
2010-07-03 21:27:47
凝雪
嗯……是寧次你的生日禮物太讚了吧!
寧次你色色的。
第一次告白就要吃了天天。
這是速戰速決嗎?O﹏O"

呵呵!小李跟凱老師就繼續愣下去吧!
哈哈哈哈哈!
寧次不稀罕你們替他慶祝。

感覺小寒的文筆好像進步了!
繼續加油!
2010-07-03 20:40:19
版主回應
呵呵!對寧次有點太好了吶
是阿,小李和阿凱,你們就楞在那裡吧,別破壞了寧天阿
謝謝小雪姐的誇獎
2010-07-04 15:53:50
☆ 燕燕╭*
哇唔哇唔哇唔!!!!!
我喜歡!!!!!!!!!!!
> v <
2010-07-04 09:35:16
版主回應
謝謝吶0 v 0
2010-07-04 16:50:24
緋雨
哎呀呀= =
看來某雨有些老花眼了~"~
對不起啊~小寒
m(_ _)m
2010-07-04 15:20:40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
2010-07-04 16:50:50
恩恩
好久沒來看大大了~
因為恩恩之前逢段考現在又感冒(哭
所以都沒什麼時間
大大這篇寫的超好說!!
寧天文還是第一次看捏!!
好棒喔:)
2010-07-09 11:04:30
版主回應
沒關係拉,有空再來看看就好,我發文也沒有很快
謝謝恩恩喔!
身體要顧好的說
有空再來看看!
2010-07-24 00:54:51
ㄚ琳
佐助的文章風格當然用甜甜的+些微的H啊!
還有羽 の 翼妳寫的文章每篇都很讚喔!
請繼續寫關於佐助的故事喔!
2010-07-09 17:24:51
版主回應
佐助的文章已經推出了喔!歡迎你來看
佐助的賀文我用純甜文,不曉得大大會不會滿意吶(擔心......
謝謝大大的說
大大叫我小寒吧,別說羽之翼,羽之翼是我的站台名稱拉!
我會的,謝謝大大
2010-07-24 00:57:00
★冷空☆
寒你好厲害呀!!
我覺得很棒耶~!
寧次和天天的感覺很不錯哩!
2010-08-21 22:3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