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22:20:08| 人氣7,468|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14-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上回:親子文13-感情歸屬: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1059260

============

友情,是上天給予的禮物

友情,是朋友間的情感

友情雖無法勝過愛情

但友情比愛情來的堅固

 

男孩間的友情,牢不可破

女孩間的友情,相知相惜

                               By  小寒

=============

正文開始

 

還記得嗎?那天的夏天,畢業的味道再次籠罩著整個木葉村

你我的感情在春天萌芽,你與他的友情卻比愛情還要早恢復如初

你與他的友情在夏天,不只是萌芽這麼簡單,而是已經成為茂密的綠葉

 

「媽媽,哥哥都不給我他的忍者書拉!」有個男孩正淘氣的對媽媽撒嬌著

「才不是這樣呢!媽媽你別聽廷亂說拉!」另一個男孩則大聲的反駁著

 

「大哥,你別亂說,明明就是這樣」

「你才是呢!明明是你胡說!」

兩個年幼的男孩這樣吵了起來

 

「好了!你們別吵了!」一個聲音劃過兩人的爭吵

 

「是!媽媽」兩個男孩立刻安靜下來

 

「我說你們阿,一天到晚都在吵架。彥你是哥哥讓一下廷是會怎樣是不是?還有廷,你要乖乖聽哥哥的話阿!」櫻厲聲責罵著兩個男孩

「在吵什麼?在門口就聽見爭吵聲阿!」有個低沈的嗓音傳了過來

「沒什麼,只不過是彥和廷為了忍者書在吵架拉!」櫻對剛回來的佐助解釋著

「喔!」一個單節音回應後,佐助便悠悠的在客廳坐了下來

 

「好了,你們別再吵架了,回書房去讀書!」櫻下令著

「是!」彥和廷乖乖的上樓,雖然在路上兩人還是在爭吵著,只不過聲音比剛剛小聲多了

 

「都是你!害我們被罵了!」彥罵著廷

「什麼阿,還不是大哥都不給我看!」

兩人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回到書房

 

「呼!真受不了他們兩個阿!」櫻無奈的說著

「好了!別氣了,這樣子表示他們的感情很好阿。打是情,罵是愛嘛!」佐助開著玩笑

「說的也是,不過你不覺得他們兩個很像某兩人嗎?」櫻玩味的說著,打量著坐在沙發的佐助

「你.....你幹嘛看我?!」佐助有些被嚇到了

「沒什麼,只不過他們爭吵的項目都和你跟鳴人一樣罷了!」櫻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怎麼?那麼緊張阿,你也認為你和鳴人的感情很好阿!」櫻見佐助緊張的樣子忍不住玩弄著他

「胡說!我怎麼可能和超級大白癡感情好阿!」佐助撇過頭不屑的說著

 

不能去否認佐助與鳴人間的感情

他們的友情是牢不可破的

他們的友情是難能可貴的

 

因為他們的友情是經過對戰換來的

因為他們的友情是經過殺戮換來的

這樣的友情很珍貴,很可貴

 

『還敢說感情不好,你們的感情明明好的會讓我嫉妒呢!』櫻看著臉紅的佐助心裡默默的想著

 

 

 

 

 

####

 

今年夏天,木葉又被濃濃的友情籠罩著

即將畢業,大家有著不捨

但是大家都住在同一個村子,即使以後會因為分組而被拆散,但友情仍然存在

 

叩叩!

「報告」一個爽朗的聲音說著

「進來」換來一個富有磁性的聲音

 

「報告宇智波隊長,漩渦鳴人要和你去出任務!」鳴人開心的說著

「鳴人。我知道是你,別耍白癡了!」埋在公文堆裡的佐助沒有抬頭的說著

「哈哈!佐助阿,怎麼還是一樣冷漠,不是已經和小櫻相處了嗎?怎麼小櫻的溫柔你一點都沒有傳染?」鳴人不怕死的說著

「大白癡,你找打嗎?」佐助處理著公文,威脅著鳴人

「好好,別動怒,哼!一點也不可愛」鳴人抱怨著佐助的態度

 

「你不可能是來這裡耍白癡的吧!說吧,有何貴事?」佐助說著

佐助可沒有閒工夫陪鳴人耍嘴皮子,他還有許多公文要批

「沒錯,不愧是宇智波族的後裔,果然聰明!」鳴人開心的說著

此時的佐助心中想:『這點常理判斷不需要宇智波的血統吧?』

 

「所以說你到底有什麼事?」佐助有些不耐煩了

「別那麼急嘛!慢慢來,我先喝口茶!」鳴人倒了一杯茶不疾不徐的說

「叫你說就說,廢話那麼多,還要喝茶,你把暗部當什麼了?」佐助生氣的對鳴人咆哮著

「好好。冷靜。堂堂的宇智波佐助別這麼容易動怒!我說就是了」鳴人被佐助這麼一喊害怕了起來

「我來找你是因為我們要去協助這次的下忍培訓!」鳴人道來今天拜訪的重點

「喔!那時間呢?」

「時間在下星期一,幫忙協助的人除了我們兩個外還有小櫻、井野和寧次、天天」鳴人解釋著

「那麼,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掰~」鳴人風風光光的走出暗部隊長辦公室

 

在辦公室裡的佐助突然覺得莫名其妙

「這個大白癡在搞什麼阿?是他來找我,怎麼會說『如果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搞什麼」

 

 

 

####

「爸爸,媽媽。你們看,我和廷創造出一招必殺技囉!」彥開心的和廷跑下樓報告父母

「那麼讓我們大開眼界一下吧!」櫻和佐助邊說邊和廷、彥到院子去

 

「廷。開始吧!」兩人做好備戰動作後便開始施展

「火遁  ●  雙重龍火之術!」兩人一起喊出新絕招的名字後便各自從嘴中噴出火焰,施展出豪龍火球

 

兩股強大的豪龍火球朝著池塘施展

強大的火焰力量讓佐助看見兩人的成長

 

「爸爸,媽媽。怎樣,這招可以當成我們的合體技嗎?」彥詢問著

「很好!這招雙重龍火加強了原本的豪龍火球的力量,是個很好的合體技喔!」佐助稱讚著

「為什麼這招稱為『雙重龍火』阿?」櫻無知的問著

「這是因為我們想要把這招當成我們兄弟的分身!」彥和廷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分身?什麼意思?」佐助也不懂他們的意思

「雙重,表示有兩個,就像我和大哥一樣,是兩個迷你版的父親」廷說著

「龍火,捨棄原本豪龍火球的『球』字是因為我們希望這招不再是球狀,能夠像水遁一樣變成龍狀筆直的延伸,加大功及範圍」彥解釋著

 

「你們兩個明明剛才還在吵架,怎麼現在感情好的像什麼一樣,還研發出新的必殺技」櫻感嘆著兩人感情轉變的速度

「呵呵,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嘛!」彥抓抓頭,咧開嘴笑著

「真受不了你們!」

 

男孩的友情,男孩的情感如此深厚,即使是爭吵也無法拆散

 

 

 

####

協助培訓當天~

 

「佐助。你說什麼?你竟敢說我教的學生也可能被我傳染變成吊車尾!」一大早,鳴人就和佐助爭吵中

「剛剛好而已,不然你看他們幾個的資料明明是這屆的3、4名,怎麼連簡單的控制查克拉都不會阿!不是你無能,不然是什麼?」佐助提出證據

「這才剛開始而已,怎麼可能就學的會,那你又多好了,當初你也練習很久才爬的到樹上阿!」鳴人反駁著佐助的話

「哼!別轉移話題」佐助有些不知所措

「怎麼跟小櫻在一起後嘴巴變毒拉!?」鳴人有些生氣的抱怨

「你管我,我宇智波佐助不需要吊車尾的說教!」

「你說什麼,再說一次,誰是吊車尾的!」

「不可能!」

「佐助你............哈哈哈!」鳴人突然開心的笑了起來

「你怎麼拉?大白癡?」佐助不懂為何鳴人會突然做出這樣的舉動

「沒什麼,只不過,佐助你變開朗了!為此感到開心罷了!」鳴人說著

 

一陣風吹起,但卻沒有帶來任何的樹葉

因為樹葉都成長茁壯

 

兩人的友情也是如此,猶如成長茁壯的樹葉般,堅忍不拔

 

 

 

X    X    X

男孩間的友情難以拆散

男孩間的友情女孩不懂

女孩間的友情男孩不懂

男孩間懂得友情,互相信任

女孩間懂得友情,互相珍惜

 

友情,是你我在社會上的力量

友情,有時是你我最好的精神支柱

 

友情,必須互相信任,互相關懷

 

友情的價值無法與愛情相比

但友情的意義卻比愛情重大

愛情換來傷痛時,友情是最好的良藥

 

宇智波佐助與漩渦鳴人的友情,沒有因為復仇而中斷

宇智波佐助與漩渦鳴人的友情,沒有因為黑暗而掩蓋

因為兩人的友情,建立於他們的心中,好深好深

 

 

 

後記:

呼。一口氣打完這篇「友情」阿

友情真的很可貴不是嗎?

 

對我來說,現在的我不是被愛情考驗,而是友情

以往對我來說友情排在愛情後面

直到現在的我才真的懂,友情其實是排在愛情前面的

 

與好姊妹的友情,讓我快樂

 

與她的友情,我真的很珍惜,可惜卻失去

因為一個誤會,因而失去

我難過,但我無能為力,只能告訴自己,要分離了,以後能遇到更好的朋友

但心中的痛卻比愛情帶來的傷還要痛

他給我的傷,慢慢癒和,但友情給我的痛,卻難以癒和

究竟是為什麼呢?我也不懂!

 

吶吶,廢話就說到這吧!

接著來談談這篇文拉~

 

這篇主要是在訴說鳴人與佐助間的友情

也是男孩友情的最好寫照

從身邊的男生發現,原來男孩的友情比女孩來的深厚阿!

他們能互相信任,即使有時會有爭吵,但卻很快就能和好如初

對這樣的感情十分羨慕阿!

有時希望自己能夠是個男孩阿

 

其實這篇有點像是來充篇數的,不過這篇是最近我最想寫的

一方面是最近遇到的事情,一方面是雖然是佐櫻同人文,但也不能忘了佐鳴的友情

 

別跟我提BL阿!我完全無法接受,在我的生命裡,佐鳴只能是朋友,不能是情人!

 

總之就是「佐櫻王道」!!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7,468)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15-情感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13-感情歸屬(更新完畢)

緋雨
我發現...小寒的文章也越來越好了呢^^
真的很棒唷!!
很喜歡~
佐櫻萬歲XD
2010-06-13 11:15:03
版主回應
真的嗎?我覺得越寫越爛
總覺得看完自己寫的文後有種後悔的感覺T口T
總而言之........
佐櫻萬歲!佐櫻王道
2010-06-13 11:24:42
小宇
大大寫的很好ㄚ
有回到最開始第7班的感覺.
不知道大大下篇會寫什麼的說.

總之就是 佐櫻王道~~~XDD
2010-06-13 13:31:05
版主回應
阿阿,謝謝小宇大吶!
下篇文章我還沒有什麼想法阿,可能要過幾天才會有新的作品阿!

沒錯!支持佐櫻,佐櫻王道:D
2010-06-13 19:56:50
☜ 佩儀 ☞
其實我真ㄉ覺ㄉ是越寫越好壓
不知為啥???

總覺ㄉ大大越來越熟唸

佐助每次跟鳴人吵架
我都覺ㄉ好好玩((眾:我真神經
2010-06-13 17:25:53
版主回應
真的嗎?謝謝儀大

我也很喜歡看佐鳴吵架阿
很好玩吶:P
2010-06-13 19:58:09
夜影
好感動...(擦鼻涕(?)不不,是擦眼淚

某影在學校有很多朋友呢~~但是偶爾會覺得沒有知心好友....

所以看完這篇某影就舒服多啦,謝謝小寒!!
2010-06-14 17:19:33
版主回應
呵呵!
知心好友很難找的到吧?!
像我有個知心好友,我們的感情很好,我們也會互相分享秘密
加上我們的興趣什麼的都很像,只不過就因為別人的挑撥我們現在吵架了!
他也不打算繼續補習,所以我們兩個以後也不一定會見面
我道歉很多次,但她還是不選擇原諒
看見學校的男孩子上節課吵架,下節課和好,非常的感動
太多的感嘆以佐鳴的友情表達出來拉!
2010-06-14 18:00:26
★宇智波楓明玥☆
....
嗚嗚哇~~
晚了好幾天來看文了啦!!
話說回來.今年的端午節也是一樣熱吶!
小寒有沒有吃很多粽子呢?
2010-06-16 18:34:32
版主回應
不哭不哭!
是阿,端午節快熱死拉(討厭熱天
粽子阿,到還好,沒有很多
本人不太愛吃粽子拉~
2010-06-17 21:22:46
夜纓
小寒
我把親子系列都看完摟
妳的文筆真的很好欸
希望妳可以一直出新的文章出來摟~
加油!
2010-06-17 19:24:59
版主回應
好厲害阿~(掌聲鼓勵!
呵呵,文筆還算差強人意拉
我會的,謝謝支持吶~
2010-06-17 21:26:07
Haluko
果然還是最愛看親子文

我也無法忍受BL((握手~~

要加油阿!!

期待看到你的下一篇
2010-06-26 10:02:19
版主回應
我會加油拉
謝謝大大支持那麼久吶
2010-06-28 14:13: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