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3:29:2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抱歉…妳被我封鎖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妳被我封鎖了!

MSN熊熊出現一個對話畫面
給了我一個笑臉,並說了一聲HI
想了一想…是一位很久都沒出現的朋友,以前也只聊過一、二次罷了
在對話裡頭她關心著我最近的生活,我回答說很不錯,她居然還要我仔細說說是如何的不錯…

我…是個心機蠻重的人(應該說思想比較熟慮<沒用錯吧?>) ,所以我那愛懷疑的心就跑出來了!它告訴我,這人應該是受他人之拖!所以要終人之事吧!嗯…
我也是這樣子想的,所以我就跳過讓過並且對她說,要下班閃人了…(不過那時也真的到我下班的時間了啦)

趁著還未下線前將她給封鎖了!沒想到當我封鎖完…再開啟名單來看…她居然已經下線了!哼…!我想我是沒有多想吧!

很抱歉!只要是妳那國家的朋友…幾乎都被我封鎖了…
妳就不要再害妳朋友了吧妳!

台長: NO.11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