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08:57:46|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迷藏!明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B自己玩捉迷藏,誰做鬼?


我躲在這裏....你們看不見我了吧!


給你發現.....我不玩了!


我們拍照吧.....!看著這邊,要拍囉!


快點拍我吧!


我這樣好不好看呢!
我真可愛....!
呵呵呵.....!

-------------------------------------
我說:小B你沒事吧!
小B:我當然沒事呀!我是明星,快點來幫我拍照吧。
我說:你自high甚麼啦!我在拍你的是生活照,你不是明星了,發甚麼明星夢。
小B:吓......!不是嘛!

哈哈哈......!

台長: 風飄雨月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休閒生活遍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會追看....還會不停的追加
此分類上一篇:小B(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