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2:31: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 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之間常說和誰談的來
也常喜歡用氣味相投來形容朋友的契合

一對戀人相識、相知、相愛的更高境界
是心心相印 是心有靈犀

人與人之間 最完美的層次
是思想上的相通 心靈能產生共鳴

這一切的一切 之所以會發生、能達到
主要是建立在雙方面中間有一座橋 能夠互通的橋
想搭起這座橋
第一個原則 就是要了解對方的感受
然後用心去感覺對方的感覺

因為 在實際生活中
感覺往往比道理、社會規範更重要
尤其對感情纖細、思維敏銳的人
感覺-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情緒
它不關是非 更不論對錯
它不能用很理性的邏輯來分析
也不適於硬性的規範
完全是一層直接的情緒反映
就是一個人的語言、動作所帶給一個人的感應

多用一點心 多加一份慧心
多注意一下別人的感覺
多觀察周遭人們的一切
在適當的時候 表達自己的關心、同情
這不僅僅是一種最高貴的品格 也是一份令人愉悅的體貼
一份令人難忘的溫柔
用心去感覺 感覺世間萬物 感覺人間小事
感覺甜美、溫馨的快樂
我們你會發現
自己居住的這個世界原是處處充滿了愛

體貼是一種快樂
體貼是一種非常高貴、細緻、接近完美的品質

一個時時能體貼別人的人
可稱為君子、紳士 或溫婉可人、淑女
一個知道體貼別人的人
必然懷抱溫柔 必為性情中人
也一定是一個值得交往信賴的朋友
懂得體貼的男人
定是好丈夫、好情人、好長官、好領袖
懂得體貼的女人
絕對是好妻子、好母親、好朋友
好的讓自己時時想念的女人

其實 星期四那天我非常擔心
其實 之前我不太會這樣耍嘴皮
其實 就是會不知不覺地想逗你笑
其實 我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接近你

【思念】 有誰知道
沒有言語也沒有文字 可以了解的完全
也沒有辦法可以充分地去詮釋這個<名詞>兼<動詞>的字眼
真正的【思念】是藏在心裡面的

儘管
天會變人會老 回憶會隨著時間的河流 愈走愈淡
也許不是承諾 也許說不出口
但思念 卻隨著生命一直延續下去...

我很羨慕學姐他們 能夠及時給予親切的關懷與問候
彼此分隔兩地 無法像學姐他們可以彼此互相照應著
當我在思念你的時候 只能對著電腦訴說心情
也只能安慰著自己 總有一天可以不用遙遙相望各過各的
Maybe之前太過於沉悶 直到認識你才再度牽引出我的笑容
Maybe是太過於想念 總在聽到你那甜甜中帶著陽光的聲音
便莫名地開心、興奮了起來

你知道我人生的光彩在哪裡嗎?!
早上醒來 光彩在臉上 充滿笑容地迎接未來
到了中午 光彩在腰上 挺直腰桿的活在當下
到了晚上 光彩在腳上 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
原來我也能和常人一樣簡單地生活
是你讓我重拾「珍惜、知足、感恩」
昔日我是一醉解千愁 現在我是一句解千愁
因為認識了你 你帶來了繽紛炫耀的色彩
因為喜歡了你 我才有power展開了自己的調色盤
是你讓我愛到無法自拔
是你造就了我生命的光彩

台長: ☉尋找靠岸的碼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