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13:25:1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鬼  × 故 × 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  頭 嬰 

事件是發生在香港的六十年代,傳聞中有一婦人在香港
某醫院誕下這大頭怪嬰...事件被港府列為高度機密...
事件的不同版本
事件流傳己久,但卻有很多不同的版本...
版本一
嬰兒在中區半山醫院出世,嬰兒頭部比正常人大三倍,身
軀卻如常人一般,頭上的縐紋下生滿眼睛。力大,兇惡非
常。出生時己能操多國語言。在出生後,醫生發現婦人的
內藏均被嬰兒吃掉。有護士更被嚇至精神失常。教會認為
他是撒旦之子。後來嬰兒被港英政府關起作研究。至今下
落不明...
版本二
嬰兒在西區的國家醫院出世,嬰兒頭部比正常人大三倍,
身軀卻如常人一般,不懂言語,只會發出豬一般的嗚叫
聲,力大兇惡。一個護士在為他洗澡時發現頭上的縐紋下
生滿眼睛,該護士被嚇至精神失常。其母在誕下他後難產
而死,嬰被港英政府關起作研究,在六十年代暴其間被人
運了上內地...



   陰 陽 眼 


如果你有興趣或想挑戰膽量的人,可使用下列的方法:(切記:睇下無妨,勿胡亂使用,若帶來什麼嚴重後果,就要自作自受.)
1.活吞烏鴉的眼睛(會終生受用)
2.在空地上挖一個小水坑,再放上玻璃,窺視其中.
直到當天傍晚最後一道光線結束前,將可看見地獄的景象.
3.在下雨的天氣裡,挖一塊濕泥放在頭上,躲在牆角邊窺視經常出事的地方
4.在午夜子時,脫掉上衣,把胸口伏近地面一段時間,體內的八卦便會失靈,
將可見到亡魂.
5.將清明節的露水收集起來,加入楊柳封住,三天內不可見光,之後將其塗
抹於眼上,將可見鬼一段時間.


恐怖梯間


記得那天是盂蘭節,我像平常一樣放學回家.當我一踏進那昏暗的樓梯時,怪
事就發生了......樓梯的電燈突然熄滅,我沒有理它,繼續行,怎知,樓梯旁
的街招無故有的跌下來,有的四處飄散,我開始害怕起來。忽然,我聽到身後
有聲音,本能反應下我回頭望,但什?都看不見;跟著又來了一陣風吹,我再向
後望,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婆婆向我走過來,她?起頭,望著我,更向我咧咀而
笑。我隨即看到她是沒有下半身的,而她身上穿的衣服又非常古怪。我不假思
索立刻轉身就跑,然而她還是緊跟著我;跑到自己家門前,我頭也不回直衝進
屋內,並立刻把門關上。雖然事件最終解決了,但我以後還是不敢一個人獨自
行走那條恐怖的樓梯。

台長: 菟澀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