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2:50:3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炸.每天都在發生(11/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了兩天果然..回來就是一堆事情等著我
睡不飽.好累喔..
到了下午更是一團混亂
電話.教打單子.還有一直丟出來的工作...
啊..快爆炸了
加上昨天吹風淋雨
果然..頭又開始痛了
到了四點多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明天業務客人要來.要大掃除
什麼?!
我的S O P..我的單子.我的事情. . .
通通要再往後壓了
好在.
今天有阿琪.金晶.大哥.陳彥明的幫忙
一切.快了很多
超感謝他們的
至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那樣無力
能快快完成超有成就感的
但..頭依然是痛啦
哎呀呀
千說要跟我打賭看誰的S O P比較快做好
饒了我也饒了自己吧
我們的事情還不夠多嗎
彼此加油.打氣比較實在啦
打賭也不能就此事情減少多點時間做啊
是吧
千..一起加油吧
禮拜四..最後期限!!
又是忙到不可開交的一個禮拜~"~

台長: 紫朝顏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