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14:22: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怨?!宅女?!我還留下些什麼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整個人是懶到不行
從前那股說走就走的行動力不知都跑去那了
開始新工作之後一切都還算ok囉
每天每天自己空餘的時間多了很多
就連休假也是之前的兩倍
不過這樣的生活我卻一時之間不是那麼適應
雖然是正常的週休我卻反而不太出門
想到假日到那都人擠人還真是敬謝不敏啊
這些空下來的時間還真想像畢業前那樣
每天每天都瘋狂的四處跑把生活填入滿滿的回憶
轉頭看看這將近一年的日子裡我的回憶少的可憐
我生命裡的過客也一個個下車離我越來越遠了

呼..才出社會一年哀怨卻好多好多
呵..我這樣的生活像不像宅女啊
除了上班幾乎是足不出門>"<
我想..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讓我去適應適應這正常上班族的生活

台長: 紫朝顏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