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23:19:2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種感覺是難過不是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心受傷的時候我又想起了這裡..新聞台
雖然在無名也開了帳號.偶爾也會在那寫寫日記
但是...一直以來我開心難過都是在這裡渡過
只有在這裡才能無拘無束的說出所有想說的
不用修飾文字
不用擔心會有認識的人看到
不用明明是想要舒發卻搞的好像在作戲給人家看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自己和水瓶合不來
因為覺得他們個性搞怪.難以捉摸
包括那個不告而別的前男友也是水瓶的
但是.在我工作場所裡卻有一位水瓶同事
我們是個論輩份很重的地方
老大說該怎樣就是怎樣.不用因為她是做比較久就什麼都順她.但是也不要太過計較
我難以掌握這之間的差異
所以我也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
最近水瓶同事易怒且常說些不留餘地的話
她火冒三丈.我卻真的不知我那裡錯了.就算有錯有錯的那麼嚴重嗎
唉...
老大說我們半斤八兩.一樣脾氣都不好
只是我不懂..我至少不會那樣不留餘地的對人啊
那種感覺真的很傷
彷彿沒有了尊嚴一樣
是我太容易受傷.太愛計較了嗎
我也很煩.我也不愛這樣
搞的好像我都要看她臉色過日子
我想我只能說
是我還欠缺磨練吧>"<

台長: 紫朝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