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1:55:17| 人氣3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心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有人問我要的是什麼
不管是工作還是感情
要我問問心底真正的想法
我無法回答
因為我真的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
當你決定好一切卻被推翻時
心會變的很飄渺
因為不懂
所以總是在摸索
所以總是在跌倒
總是在跌跌撞撞中明白
現在..變的害怕去嘗試
害怕此時做下的決定將會讓以後的我後悔
所以我停在原地
一定要現在就逼我給個答案嗎
混亂到不行

提前許下的生日願望會有實現的一天嗎..
我只希望趕快找到工作
我只希望現況穩定下來
我只希望能夠趕快靠自己去實現未完的旅程
再來才是希望來個好人愛我
噓. . .
別想太多了
此時該煩的事太多了
可以的話.別逼我了好不好..

台長: 紫朝顏
人氣(3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