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1:04:3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這是官方說法
卻又有它的道理在.所以沒有人可以反駁我
經過這一次之後
我又回到以前那個想法
一方面是心的位子還沒空出來
一方面是害怕給出去的收不回來.或收到的無法回報

誰說三個月不可能很難過
誰說被傷害就不該再記著
我知道很多地方來看 我很沒用
有時候人就是這樣
明知道走不遠卻還是不肯放手
只要"曾經擁有"就是這樣吧
也許..這樣也好
我也只能這樣說吧
謝謝你..替我免去不知該如何分手的煩惱
謝謝你..讓我明白童話終究是不存在的
謝謝你..我們曾經有過一小段開心的日子
謝謝你..讓我知道現在的我並不適合談戀愛
終究三個月魔咒還是沒有突破
也許那天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它就不存在了
但是.現在..
我暫時不想去思考這個問題..

台長: 紫朝顏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