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1:16:5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代不了.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4禮拜五去奕伸家樓下烤肉.和隔壁班同學
在上個月的同一天.一樣是禮拜五.一樣是約烤肉
是駿離開我的日子
傷感嗎.惆悵嗎.難過嗎.心痛嗎. . .
我也不知道
那天回家之後累的無法去思考這些問題
想起駿時要說不難過其實是騙人的
只是不會再那麼容易情不自禁的掉淚
傳了通訊息給駿..
現在.我只想知道一個人的他是否比兩個人時還要開心
若答案是肯定.那我放手
只是..他依然是不肯給個答案讓我死心
禮拜六又去參加壞小孩朋友的聚會.唱歌
不是不開心
只是..不知為何我一直不自覺的想起和駿的點點滴滴
說想放手..卻其實還在等待
這些天..我一直不斷想起和駿開心的回憶
我多希望.有天當我回頭時會發現他其實一直都在
因為..一個人在心裡的感覺不是隨便另一個人就可以替代掉的
很多人都會問..若真他回來了
這樣沒有未來的感情.這樣不值得的一個人..我真的還要嗎
說真的.我不知道...

歸屬不在了
所以我努力把空下來的時間填滿
想讓自己能不有那麼多時間去想著這些不可能
但是.心還是很空. . .

台長: 紫朝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