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7 17:11: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逐漸失去對談的能力 .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自己漸漸失去和人交談的能力
電話總是講不到幾句就開始沈默不想接下去
也許是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吧
翻開行事曆.整個三月其實還算豐富
卻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一心想把接下來的日子.除了唸書可以其他時間都不要待在家
這樣生活怎麼會沒有什麼可以和別人分享的呢
我不懂
大家都要我別鑽牛角尖.要我面對和接受事實.別再執著
我除了接受還能怎樣
事情會因為我的執著而有所改變嗎
接下來的計畫其實不少.卻又好像不關我的事一樣
麻痺嗎
原來失戀會讓人失去感覺.是嗎....
大家都要我不要轉圈圈.這樣會一直都走不出來
要我好好哭一場.然後告訴自己沒事了.決心放棄
我卻做不到
流的出來眼淚..卻無法真正放聲大哭.下定決心
到底要用多少眼淚才能換得決心?!
那天去唱歌不小心又在別人面前掉淚了
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不值得..大家都說不值得
又怎樣..控制不了眼淚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看到別人幸福我難過
看到別人難過我也難過
聽著甜蜜的歌我難過
聽著難過的歌我也難過
這樣的日子到底還要多久
大家要我再找一個
何嘗容易. . . .
真的這樣就有辦法替代掉心裡的難過
我卻發現因為害怕受傷所以一直否定掉身邊的人
正確來說
目前身邊並沒有讓我覺得可靠的人
何況我是識人不清的
覺得可靠會給我幸福的卻給我這樣的結局
我到底還能相信什麼. . . . .

台長: 紫朝顏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