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2:02:3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倔強嗎.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碌的生活正要開始
工作的不順仍然持續
好累.真的好累...
其實好幾次都很想崩潰大哭.然後放棄一切
能不能就讓我軟弱一下
能不能就給我個人依靠一下
我不知道要怎麼這樣下去
終究還是只能眼淚擦乾.面對現實
緊握的雙手是什麼都抓不住的吧
明明知道卻仍無法放開它
然後一個人傷心.難過. . .
是倔強嗎
寧願這樣一個人承受一切也不願讓人看出我的軟弱
我的心在流淚吶喊
是否有人聽見.感覺到了. . .
可以簡單的事為什麼要複雜?!
可以解決的事為什麼要讓它惡化?!
非要搞到大家都不開心才會滿意嗎
這樣到底得到了什麼?!
就不能放過我嗎
非要這樣對我.直到我離開嗎
也許那天...
我學會靠自己再靠自己更堅強時
就不會那麼容易被打敗了. . . .

台長: 紫朝顏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