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5 23:37:4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開口.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駿提起過年要不要到家裡坐
跟爸媽見個面、認識認識...也給爸媽瞧瞧.鑑定一下
他居然說...一年後再說
生氣!!
他的家人是家人.我的就不是嗎
因為生氣所以要跟他吵架
傳了他看一定會生氣的訊息:「只是跟我家人吃個飯又不是什麼事,好..那以後我也不去你家了,你有沒有覺得很多時候沒有換個角度替我想一下。你說愛我,可是我覺得你更愛自己,那都是正常的,但..我覺得你愛自己勝過我很多很多..唉..」
果真...生氣了
今天一整天一通訊息、電話都沒有
我不覺得自己有錯
只是他不夠成熟.無法接受我所說的
在他定義裡,他非常愛我.對我非常好
我這麼說完完全全是糟蹋了他的心意
但...我說的並沒有錯啊
唉....
wersy說我不適合一般男生
尤其又是同年齡的..超級不適合
因為同年齡女生已經比男生成熟了..而我又比同年齡女生更成熟
所以...要適合我的男生要有點能耐才行
唉. . .
也許吧
種種跡象都顯示著我們不適合
但決定要在一起好好下去了
突然又要我決定要不要分手這個決定好難
其實早做好心理準備了
可是偏偏我不想當那個提的人
明知道不適合再硬撐下去也不見得好
只是...感情放下去一點了
就無法果決做下決定
煩!!

台長: 紫朝顏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