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17:23: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都不能阻止的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
原來我並不想因為誰而停下腳步
等待是長久以來我最常做的事
原來...
在不知不覺中我失去了好多好多
失去了自由.失去了自己
渲以前說我是被飬養寵物.最近才發現其實那是假象
說我原來也是很有野性的
呵. . . . .
也許吧
燙了頭髮之後的我彷彿真的都變了
變的....和以往有些不同.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面對感情
嗯. . .
並不想去想太多
也不想因為誰而因此被束縛
之前還會想趁著還是學生時的單純來段戀情
現在...我只想趁著所剩不多的自由把回憶填滿
也許現在的我就像脫韁的野馬.誰也拉不住
現在的我就像掙脫牢籠的寵物.興奮的急著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
這樣的我好還不好
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努力為這段日子寫下好多好多開心回憶
重要的是我要努力好好過著每一天
要開心要幸福. . .

台長: 紫朝顏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