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01:25:0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位送我禮物奇妙的客人
最近每次來都會提及我不做的事
然後一直說他是因為我才來買飲料的
說如果我不做了他就不會來了
每次.每次...
講話沒有重點跟結論
結果他今天來終於說出個重點了
他說:怎麼每次我都不讓他把話說完,他說其實..如果我不做了,他想跟我要電話
嗯...
原來啊
真的是我太遲鈍了嗎

這樣給人電話好像顯的有點太隨便
可是..跟我要電話的都是店裡的熟客啊
而且..也是想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吧
不然大家做做朋友也好啊
今天突然想想.覺得壞小孩應該是不可能了.昌也不可能
有沒有可能.有沒有感覺
自己怎麼會不知呢
我其實明白
只是最近常裝不懂和盲目
好像有點越來越懂當初思佩那樣的作法和想法了
因為.真的只是想要有人.有朋友常常關心和陪伴吧
又真的沒能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所以不想被誰束縛住
一個人獨立的生活真的過膩
也該找點適當的管道來平衡一下下吧

台長: 紫朝顏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