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0 00:16:2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法繼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後來又有無號碼的未接
今天忍不住傳訊息問他
中午.講了好久的電話
他..似乎也有些改變
我們..試著用第三者的身份去談我們之間的事
今天..講完電話似乎不那麼難過了
但是..我卻開始心軟.無法下定決心
這樣不好
一直以為這段感情傷心的只有我
原來..他也改變了不少
似乎有種少了我他也少了很多開心的感覺
唔..我不要他這樣
我不要他臉上失去光彩
我不要他言談沒有朝氣
我也不要他過的不開心
也許..真的像他說的一樣
開口說出那些傷人話語的他不見得會好過到那裡去
也許他更難下定決心和掙扎吧
我知道...
他不好
我知道...
我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人生方向
但是..這樣相遇和這樣的分離對我們兩個而言
是種折磨吧
為什麼總是要我遇到這樣的感情
總是要我這樣難過著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傷心

台長: 紫朝顏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