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2 13:05:3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他又食言了
這次.我真的生氣了
最近接二連三的發生這種事
會讓我覺得..是不是真的到手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還是真的只是個性和處理事情態度上的問題呢
我真的累了
不想和他吵架
卻又很想表達自己的感覺和想法
我無法冷靜
甚至氣到昨天睡不好眠今早頭痛
我不想老是生氣.一直嘆氣.胡思亂想
可是他卻總是無法給我答案
這樣下去
也許連在一起的簡單快樂都會沒有了
我要的真的不多
可是他卻吝於去想去做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狂嘆氣.想酗酒.愛哭泣變的不像自己
可不可以不要利用我的在乎這樣"為所欲為"

台長: 紫朝顏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