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3:21: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感覺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慶那天原本是想和他去彰化走走的
結果誰知他早早被招回.來看了我一下就回去了
生氣....
每次都這樣
我到底算什麼
結果後來他去借了摩托車馬上又出來找我了
我們去看了"地獄新娘"
兩人就這樣超像情侶的去約會
雖然後來回來他有事就又回去了
不過.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和像男朋友的人一起去做這些情侶會做的事
就當他是補償我陪我去看了男生不會愛看的電影
還滿開心的就是了
至少他有這個心
而我....第一次嘗到這種感覺
和喜歡的人去做會讓人開心的事
這就是所謂幸福的感覺嗎. . .

台長: 紫朝顏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