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2:13:1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頂開心的一個晚上^^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車神打來我吃了沒.問我要不要去文心夜市吃晚餐
文心夜市耶!
超久沒去的.當然答應他囉
嗯...
其實夜市逛多了還不都那樣
不過不知為什麼我就是很愛去那種地方
可能是因為喜歡這樣隨便去逛逛走走吧
一路上大家不斷的狂ㄉ一ㄤ我
車神還搶走我最愛吃的甘草芭
後來gy說了一堆.反正意思就是車神是要幫我提.我還笨笨的不懂
不過是又氣又好笑
回來之後跟謝小胖還有Micky邊看電視邊聊
後來大家聚在我們房門口開始聊了起來
聊彼此的感情八卦
結果我又是被狂ㄉ一ㄤ
後來小胖問我了以前有沒有跟小黑上過望高寮
他說想起以前他們迎新回來那次和他們上去時
那次小黑臉色超凝重.又和阿輝用奇怪的眼神交流
呵...
聽到這.我就滿足了
這証明他是真的愛過我的
這就夠了.真的!
今天真是頂開心的一個晚上喔^^v

台長: 紫朝顏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